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我和我的经纪人(2)

我和我的经纪人


OOC


顶流明星×经纪人


2026 TX合法


啵24岁 战30岁(年纪架空)


篇幅12篇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二、顶流说他不谈恋爱


〔演播室〕


一段广告之后今天的节目开始了。


“欢迎大家收看由百香果气泡水独家冠名播出的职场观察类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百香果气泡水真正的0糖0脂0卡。”何炅拉开手边的饮料喝了一口。


“先跟大家汇报一个好成绩,我们第一期节目收视率破三了,而且仅仅只用了一周的时间,鼓掌!”


李维嘉惊讶的后仰硬是挤出了双下巴,随后笑着说“我觉得这成绩跟我们没啥太大关系呀。”


“对,主要是手握财富密码想不火都难。”大张伟对王一博发起了夸夸模式。


韩庚赞同的点头“你别说,这个还真是没办法,人家长的帅又努力还红,羡慕啊!”


何老师将话题引向今天的节目“到年底了大家也都忙起来了,先说说最近都在干些什么吧,我听说很多人都有新打算?”


一直没说话的郭麒麟被cue第一个发言“我吗,我其实也没什么好忙的。剧组月底就杀青了,然后就等着封箱演出。”


“麒麟今年是不是一场专场都没开。”何老师问。


“今年没有,今年光拍戏了。好家伙,光古装剧就接了俩,你说这玩意弄得了弄不了。”


“那郭老师不管你吗?”李维嘉问。


“管啊怎么不管,这不给我下最后通牒了吗,封箱再不回去就把我箱子扔了。”郭麒麟开起玩笑“以后都不用说相声了。”


何老师又问一直没有机会说话的周震南和毛不易“毛毛你和南南最近在做什么?”


毛不易看了一眼周震南先做了回答“我在准备明年的巡演。”


“听说你这次巡演有一些惊喜要不要先来给大家预告一下。”


毛不易接收到何老师的暗示赶紧说“这次巡演将以不同的我为主题,每一个城市都会有一位特殊的嘉宾参与进来,每场都是一个新的突破。”


何老师:“听说我们南南也在计划一件大事。”


周震南点了点头“嗯,在准备新专辑,3月1日上线到时候请大家多多支持。”


聊了一圈下来又聊回了上期节目。


何老师:“在上期节目里我们也看到了,年底了不光艺人忙经纪人也忙,那经纪人和艺人在这段时间里会有怎样的故事又会产生什么样的摩擦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今天的节目。”


【来啦来啦来啦!】


【慕名而来,听说这个节目很好看。】


【我到要看看王一博的经纪人是何方神圣竟然能驯服一只狮子。】


【我真的要被谢欣和她的经纪人笑死了,两个人谁也不服谁。】


【塑料姐妹花罢了,表面上看起来心平气和实际上白眼翻出天际。】


【贺涵才尴尬吧,他经纪人是啥啊,怪不得这些年贺涵一直不火都怪他经纪人给他拖后腿吧。】


【贺涵跟王一博不是同公司吗,同公司资源差这多?】


【不仅是资源连经纪人都不是同一个水平,就是说这太偏心了吧。】


【笑了,肖战给王一博当经纪人的时候王一博还是个糊咖,两个人相互扶持走到今天,能别轻描淡写一句资源咖就否定别人的努力吗。】


【也不用酸吧,都是自己努力得来的。】


【哦耶,今天第一个就是王一博!】


〔后台〕


肖战他们在后台等了没多久张导那边就来通知王一博可以去彩排了。


他还真让肖战说准了,一把游戏刚开局。


肖战跟汪涵打了个招呼站了起来“王一博走了。”


“哥哥哥,等一下,我这才开始。”王一博眼睛盯着屏幕,嘴巴抿起来看着有些着急。


肖战才不管他这个,他走到王一博身后照着他的背拍了一下“快点,我能等你前面彩排能等你啊,我是不是刚才告诉你不能玩了,你非不听。”


肖战的手指在王一博的肋骨上一下一下的戳,戳的王一博又疼又痒来回扭动“啊!肖战!等我打完这局你就死定了。”


“你在不起来你就死定了。”肖战去捏他的奶膘。


王一博啧的一声拉着肖战捣乱的手抱在怀里不让他动“那你帮我玩。”


“我不会啊。”


王一博把手机塞进肖战手里“没事,你就按着这个按钮来回走就行。”


“那死了咋办。”


“死就死呗。”王一博穿好外套推着肖战往外走。


大张伟不敢相信自己听见了什么“王一博!你不做人,你要坑死我啊。”他喊的撕心裂肺。


肖战一路上操控着小人还要注意脚下,手忙脚乱的,气得他骂王一博“再有下次我就把你游戏卸载了。”


王一博嘿嘿的笑“这哥哥一天天就知道威胁我。”


“你做个人吧。”肖战把手机扔给王一博。


王一博接过来一看果然死了,但还是笑着说“呀,战哥这不挺厉害的吗,还杀了一个人呢。”


肖战斜着眼睛看他“你少内涵我。”


“我没有啊,我在夸你啊,夸你也不行了~”王一博语气拉的很长,有点像撒娇。


肖战脸上一热然后踢了王一博的屁股“快走!”


【哈哈哈哈哈,王一博你真的是年度搞笑艺人。】


【肖战之前就说了别开了,等下打不完他不信。】


【啧啧啧,你们不懂小王,他那哪是不信,他那是不在意,敢把这个游戏给新手玩,是条汉子。】


【说话就说话,你俩怎么还动手动脚的呢?再说了,王一博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啊,你平时的高冷呢!撒什么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体会到了大老师的绝望。】


【咱就是说22-1的战绩,也确实值得夸奖很牛逼了。】


【他为啥不自己玩儿?这不还没开始路上不能玩儿?】


【小丑竟是我自己。】


他们到前台的时候上一个演员刚刚下台,舞台还没调度完。


王一博幽怨的看着肖战“你看我就说等等吧,明明可以打完一局的。”


肖战翻了个白眼“可以个屁。”他从包里翻出两颗龙角散递给王一博“趁着开始之前先吃一颗,最近天气冷你有没有觉得嗓子不舒服?”


王一博剥开水蜜桃味的糖果摇了摇头“没有,是肖老师照顾的好。”然后把手里的糖果塞进肖战嘴里。


肖战吓了一跳直往后躲“你干嘛!”


“你躲什么,我还能怎么着你啊。”王一博嘟着嘴不太高兴。


肖战愣了一下主动上前叼走王一博指尖上的糖果,冰凉的指尖碰到温热的唇珠两个人都有了一些别样的反应。


肖战心脏怦怦直跳,已经盖过了现场的音乐准确传到耳朵里“咳,内个,我没躲,我以为你要打我。”


一个看似合理实则漏斗百出的解释。


王一博剥开另一颗糖果,把糖纸捋的平整放进口袋里。他意味深长的看了肖战一眼,没跟他讲话,跳到舞台上离开了。


肖战回过神来,原来是放到了王一博的音乐。他长长的呼了一口气,王一博好像生气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明明只是很正常的动作自己为什么会躲呢,他内个时候在想什么?


肖战认真回想了一下,想不起来,好像是有一束光打在了王一博脸上,他看的有点入迷,在之后就不知道了。


他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点。


舞台上王一博已经开始进行第一次彩排了。


今年的跨年演唱会王一博要表演两首歌,依旧都是他自己的新歌。


肖战跑到张导身边去看监视器。


“肖战来了。”


“嗯,不放心来看看。”


前两次彩排都不是很顺利,因为王一博舞台动作多,威亚要和音乐紧密配合有点难度。


王一博在台上又唱又跳状态每一次都几乎满分,肖战不禁笑了起来,小臭孩果真带着气呢,嘟着小脸都不看他一眼。


那边舞台负责人跑过来说有事找肖战。


“是这样的,我们舞台上做了一些调整,在前后两个舞台中央有一个喷火带,我们想让一博在歌曲间奏的时候从这个喷火带上飞过去,这样视觉效果肯定很好。”舞台负责人把新的想法告诉肖战。


肖战听完沉思了片刻“你稍等一下。”他不知道王一博的舞台细节,具体情况要跟艺人商量。


正好音乐停了,是中场休息的时间。


王一博还在跟威亚老师沟通自己在彩排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调整。


肖战跳上舞台走到王一博身边,把保温杯递给他。


等他和威亚老师交流完肖战才说话“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需要调整。”


王一博咕嘟咕嘟的大口喝水。


肖战去按他的手“你慢点喝,喝一口含一下在咽,不然对嗓子不好。”


王一博果然慢了下来“你看刚才的舞台感觉怎么样?”


肖战点了点头“我觉得挺好的啊。”


说完之后王一博反应过来他还在生气呢。


他哼的一声傲娇的转过身去,肖战被他这模样可爱的不行。


轻轻戳了戳王一博的奶膘“行了,我错了,王老师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下次不敢了。”


“哼!”王一博这一声十分做作。


“我们王小猪能不气了吗。”


“不能。”


“那你怎么才能原谅我啊~”肖战倾身突然靠近王一博和他对视。


王一博看着肖战那娇柔的表情咽了咽口水,然后抬起胳膊夹着肖战的脖子把他拉进怀里“你还躲不躲我了。”


肖战本来只是打算逗逗他,没想到王一博会这样“啊!错了!错了!博哥快松手,头要掉了。”


“躲不躲了。”


“不躲了,不躲了。”肖战伸手去抱他“这样行吗,求求了,脖子好痛。”


王一博松开肖战给他揉了两下“这还差不多,这哥哥怎么老欺负我。”他扁着嘴八字眉,把我很委屈全都写在了脸上。


肖战被王一博震惊到了,他摸着自己的脖子开始怀疑刚刚难道被欺负的不是自己吗?


他怼了一下王一博“差不多行了,我才是经纪人,你还真是胆大包天,动手是吧!”肖战假装掐他肩膀。


“啊!”王一博笑着躲他。


【咱就是说,一整个震惊住了。家人们,这还是王一博吗?】


【救命,王小猪?救命!】


【所有艺人和经纪人都是这样的吗?我看剩下那两位也不这样啊。】


【我闺蜜,王一博唯粉,已经晕过去了,在掐人中呢。】


【我真的手都是抖的,眼泪一直往下掉,他是要谈恋爱了吧。】


【他俩要是没一腿那我就没有腿。】


【嘿嘿嘿,有点好嗑怎么回事。】


【年下双标大明星攻×超级宠溺经纪人受,我嗑了!】


看着身后尴尬的舞台负责人肖战才想起来自己过来的目的,摸了摸鼻子“赶紧的,严肃点,工作呢。我有事跟你说。”他把舞台负责人刚才跟他说的话重复了一次。


王一博皱着眉问“你这个火墙有多高?”


“大概三米多高。”


“那长呢。”


“长不到一米。”


王一博倒是没有马上拒绝,他举手示意导演“咱们试一下吧。”


肖战拉住他跟导演说“我们能先看一下火墙的效果吗?”


舞台安排好,火墙燃了起来。这个火墙跟肖战想的不太一样,他有点像喷泉从地下的喷头里喷到天上。


一共放了三次,肖战发现三次火焰的高度都不一样。


王一博吊上威亚等着试飞。


第一次是火墙先燃起来然后王一博升到空中穿过去。


舞台负责人看了以后觉得效果不错,他和肖战说“这样太高了,我们想要那种贴着火面飞过去的感觉。”


肖战一言难尽的看着负责人,然后去找王一博“感觉怎么样。”


王一博啧的一下摇了摇头“好像不太行,这个变数是不是有点太大了,而且上面有烟特别呛。”


“要不咱们在试一次吧。”舞台负责人说。


王一博点头同意“行。”


“王老师,咱们能不能再低一点。”


王一博抿着嘴看着火墙“那是不是太近了?”


“这样才有浴火重生的感觉。”


王一博试飞第二次,肖战在下面看的心惊胆战。


这次确实是离火近了,王一博被呛的直咳。


肖战把王一博拉到一边“你实话跟我说,这个能不能用,用你有几成把握。”


王一博摇头“第一次那种飞可以,刚才那样可能不太行,我感觉他内个火苗好像比上次高,烟也大,成功几率不到五成。”


肖战掐着腰思考。


“再来一次吧。能成就用,实在成不了就没有办法了。”王一博已经有了打算。


肖战拉住他“来个屁。”


肖战回去找舞台负责人跟他说“这个环节取消吧,用不了。”


“怎么取消了,刚才那样不是挺好的嘛,视觉效果到时候肯定燃爆全场。”


肖战笑了笑“一博试了两次我发现下面火苗好像不是同一个高度,而且烟真的太大了,舞台完成度可能会受影响。”


“唉~咱们多排几次适应了就好了嘛。”


肖战有点想骂人,这些人光想着收视率舞台效果,都不把艺人当人看,明天就直播了,现在临时加哪来的急,到时候出了什么意外得不偿失。


肖战摇了摇头冷了脸“您可能没明白我的意思,我是说我们这边不用这种舞台效果。”


“不是,你们来现场就得听现场调度!”


“首先合同上没写明你们需要我的艺人在舞台上穿越火墙,其次距离直播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我不觉得这种匆忙的效果能好到哪去。”


“每年都是这样的,现场总是会突然有很多变故,其他艺人都能做。”


“我说了,合同没写我们不做。那你去找其他艺人做吧。”


导演听到声音走了过来“诶~怎么还吵起来了?”


人越聚越多,王一博觉得事情不对和灯光老师示意了一下然后跑了过去“怎么了?”


“这个火墙太危险了,你们不能保证我的艺人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就敢拿出来?”肖战有些生气了。


导演听明白了怎么回事也不太赞同“就不用什么火墙了吧,一博这个舞本身已经很满了,在弄这些就让人觉得眼花缭乱的,反到起反作用。”


舞台负责人大概是觉得没有面子“怎么就你们家艺人金贵,他赚的不就是这份钱?”


王一博皱着眉去拽往前走的肖战“怎么了?”


肖战摇摇头“你别管,你安心彩排就行了。”


他看着舞台负责人那气愤的样子突然有点想笑“我的艺人当然金贵。”肖战拎起他的工牌看了一眼,写着舞台负责人(一)。


在这种大型晚会现场会有很多个负责人,而这个(一)不过只是负责舞台道具。


肖战摇了摇头“你好像不负责这里吧,艺人舞台总调度呢?”


彩排现场出现这种问题肯定会惊动很多人,不一会儿一个男人从老远跑过来。


肖战看了一眼发现这人自己还认识“张扬?”


“肖战?”


“你怎么在这?”肖战问?


“不好意思啊,我是舞台总调度。出什么事了?”


肖战了然,把问题跟他说了一下就带着王一博去继续彩排了。


张扬找到肖战的时候肖战正在核对演出时间安排。


“肖战。”


肖战抬起头笑了笑“怎么过来了,解决了吗?”


张扬点点头“解决了,真是不好意思啊。这个人是负责舞台道具的,内个火墙是之前花了大价钱装的,但是效果一直不太理想就搁置了,花了挺多钱出不来效果,他就擅作主张自己来找艺人了。”


肖战耸了耸肩“那就是你们的事了。”


【我的天啊,这个感觉好危险啊。】


【我也觉得一博的舞台用不上这个,有点不搭。】


【这个人是不是有病啊,他怎么不自己上去飞几次?离那么近火苗还不受控制,烧到人怎么办。】


【尼玛的,肖战真的好刚,我的艺人就是金贵!】


【请问肖战还带艺人吗,能不能看看我爱豆,我爱豆的经纪人就像死了一样。】


彩排结束以后王一博和肖战回了后台。


“快三点了直接让乐乐送你回酒店休息?”肖战问王一博。


王一博满脸疲惫,摇了摇头坐在休息间的沙发上,他环住肖战的腰往跟前拽,头顶在肖战身上休息“就在这睡吧,路上还得折腾。”


肖战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现在人多后台乱的很,根本就没有专用的休息间。


“在这睡?人一会儿肯定特别多,你能睡好吗。”


王一博又紧了紧抱着肖战的手把脸贴在他身上“这屋就是主持人,其他的表演嘉宾不在这边。”


肖战点了点头推他“那你躺下好好睡,抱着我干什么。”


“抱着你当枕头啊,战哥的肚子好软。”


肖战气的打他“对,就你有腹肌,你厉害!赶紧上一边睡觉去,我还有事呢。”他把手拎包里的毯子拿出来给王一博盖好“你睡吧,联排的时候我叫你。”


王一博几乎是秒睡,肖战还有很多事情得做,他拿着电脑找了个地方坐下。


联排是早上八点,肖战大概在七点半的时候叫的王一博。


他打了个哈欠拍王一博的背“起来了,要准备联排了。”


王一博翻了个身面对他“嗯。”眼睛都没睁一下。


“快点起床了!”肖战在他身上来回拍。


王一博皱着眉哼唧“再睡一下。”


“来不及了!快起床!”肖战每次叫王一博起床都很头疼。


王一博不耐烦的睁开眼睛,感觉下一秒就要打人了。


看见站在面前的肖战一瞬间柔和了不少,像睡前那样又把肖战拉到跟前抱着“我好累。”


他把脸埋进肖战的衣服里闻着肖战身上特有的香味,有点像桃子甜而不腻。


肖战叹了口气“知道你累,等今天直播完了就放假了,去洗洗脸。”他拍了拍王一博的头。


“哥~我好累啊~”他又在和肖战撒娇了,因为刚睡醒声音小小的软软的,有点奶乎乎的。


肖战有点想笑“那怎么办呢,要不晚上我替你跳去,我上台就说,大家好我是王一博的经纪人,王一博太累了,今天我来替他表演。然后我就给他们跳一个广播体操。”


王一博笑了出来“那还是算了吧。”


“醒了就去洗脸,我去给你看看有没有早饭。”


【刚刚啵啵那个眼神我还以为他会打肖战,吓死个人,起床气好重。】


【嘤嘤嘤,我妈了,我要给他冲奶奶!奶粉呢!快给他!】


【王一博你人设崩了你知道吗?】


事实就是有早饭但是没有吃早饭的时间。


王一博作为主持人得跟全程,一直到一点做妆发的时候屁股才挨上凳子。


肖战把午饭给他“你赶紧吃两口,下午四点以后就有的忙了。”


王一博看了看,是馄饨,还是热的正冒着热气。


“你吃了吗?”王一博问肖战。


肖战看着手机摇头“你先吃。”


“早饭吃了吗?”


肖战被问住了“早饭?我吃早饭了吗?”


“你问谁,你自己吃没吃你不清楚?”


“忘了,不重要,你快吃吧。”肖战把筷子拆开递给王一博。


王一博拍了拍身边的椅子“坐。”


“干嘛?我不坐,一会儿老师给你弄头发我在这碍事。”


王一博透过镜子去看身后的妆发师,妆发师赶紧摆手“没事,没事,不碍事。”


“坐。”王一博直接拉着肖战在身边坐下,把馄饨推到现在跟前“你先吃。”


肖战疑惑的看着王一博“嗯?这是我给你买的。”


“我知道,我在弄头发不方便,你先吃。”


“那你等会儿再吃。”


王一博啧的一声“你快点吃,这么多我吃不了。”


肖战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这才多少,你上回可是吃了两大碗。”


王一博瞪肖战“我哪有!我下午要上镜,现在吃太多怕肿。”


肖战勉为其难的相信。


王一博又说“吃不完多浪费,你饭量小咱俩吃一份正合适。”


见肖战有点犹豫王一博接着说“待会儿凉了不好吃了。”


肖战端起碗点点头“行吧。”他舀起一个馄饨小口小口的吃着,像只小兔子。


王一博见他吃东西了才松开眉头继续做头发。


吃了两口肖战发现自己这样好像不太地道,明明是给王一博买的午饭怎么自己吃起来了。


他舀了一个馄饨吹了吹递到王一博嘴边“嗯。”


王一博看了看肖战张嘴吃掉了。


然后两个人你一个我一个吃的不亦乐乎。


后面的妆发师觉得自己有点饱了,这怎么回事啊。


肖战吃了不几口就饱了,他把剩下的全喂给了王一博,这会儿倒是不见王一博嚷着会肿了。


【剩饭好吃吗王一博。】


【发型师:瞅你那个眼神儿,我敢说碍事吗!】


【王一博没长手吗?吃饭还得经纪人喂?经纪人也是,这么大个人了自己吃没吃饭不知道?就无语。】


直播开始以后肖战就没什么工作了,他只需要找一个视野好一点的地方给王一博拍照。


王一博其实很上镜,他不是那种第一眼就会让人觉得惊艳的人,反而是比较耐看,越看越好看。


而且他身材比例好,拍出来的图都是大长腿。


王一博是12点之前的倒数第二个节目,表演的比彩排时效果好很多倍。肖战站在舞台边等他,他下来的时候把长款羽绒服披在他身上“特别好,王老师今晚肯定要承包好多个热搜了,我们啵啵现在也是有灯牌的大明星了,我刚刚看了,灯牌好多,数都数不过来。”


王一博揉了一把肖战的头“傻。那当然,我可是王一博呀。”


“对!你可是王一博呀!”肖战兴奋的一跳一跳的。


王一博赶去后台换待会儿主持的衣服,马上就要倒计时了。


他站在舞台侧边抬手叫肖战。


肖战跑过去“怎么了?要喝水吗?”


王一博弯下腰在肖战耳边轻声说“哥,新年快乐。”


肖战笑意潋滟的看着他“新年快乐王一博。”


直播演唱会在十二点半落下帷幕,一切都十分圆满。


〔保姆车〕


王一博还没从兴奋中回过神来,一路上拉着肖战看自己的舞台回放,说这个动作当时差点没成功,说那个瞬间伴舞好像走错了位置。


肖战有点恍神,这是他和王一博搭档的第几个年头来着,好像有四年多了,王一博从一个几乎没什么水花的十八线到今天用了四年,这一路上有许多东西都在发生变化唯独王一博那颗赤诚的心依旧火热。


“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愿望吗?”肖战打断王一博。


王一博从视频中移开视线去看肖战“愿望?什么愿望?”


“就比如你想要什么,资源或者礼物或者其他。”


王一博笑了笑“你要送给我吗?”


肖战点了点头“可以啊,只要你不是要个星星要个月亮我都可以给你。”


王一博盯着肖战的眼睛看了很久,直到肖战先一步移开视线他才开口“我想跟你要个太阳你能给我吗?”


“太阳?哦,我忘说了,太阳也不行,我够不到。”


王一博笑着摇头,这个傻子,你就是我的太阳啊。


“那你有什么愿望吗,肖战?”


“我吗?”肖战看着窗外发呆“嗯……我的愿望就是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大明星顺顺利利,少生病。我呢继续做好我的本职工作,陪着你去看更远的风景。”


“肖战。”


“嗯?”肖战转身看他。


“你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嗯,什么事,你想到想要的资源了?”


“你陪着我走到巅峰行不。”


肖战笑了“巅峰?你的巅峰是怎么定义的。”


王一博摇头“不知道,只要我不退圈我就可以一直努力向上,但我希望陪在我身边见证我人生中高光时刻的人里始终有你的身影。”


肖战有点想哭,他别过头去“嗯。那是肯定,我是你的经纪人啊。就算有一天我真不在你身边了,我肯定也会在电视机前注视着你的。我闪闪发光的大明星。”


“不要。你就要待在我身边。”对于这种事情王一博异常执着。


“好好好,答应你,放心吧啊。”肖战轻轻叹气,他也想一直陪着王一博,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吧。


气氛莫名有点down,肖战找了个话题“明天元旦,回北京了你准备做什么,你有十天假期。”


“没想好,休息吧,我最近好累。”


“嗯,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得嘱咐你,出去记得告诉我,不该做的事情别做。有什么不对劲第一时间报告。约会不要被拍。”


“约会?”王一博发出疑问。


“嗯。”肖战神态有点不太自然“你24岁了,我不想像别的经纪人一样要求艺人保持单身,你要是有合适的千万别瞒着我。”


“什么是合适的?”王一博有点无语。


“合适的……姑娘?”肖战说的小心翼翼。


王一博要被气笑了,他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很明显了,结果这哥哥压根跟他不在一个频道上。


“姑娘?行,那我看看有合适的告诉你。”


肖战听王一博这么说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失落“嗯。”


“肖战,你……”王一博气的去抓他“算了,你个傻子。”


“干嘛啊,怎么又生气了。”肖战探过头去看王一博。


王一博气的用脑袋撞他“烦死你了。”


“你怎么这样。”


王一博干脆一头倒在肖战怀里,枕着他的腿耍赖“我不管,元旦我要去你家。”


“我家?你去我家干嘛?”


“你怕我约会被拍就好好看着我,不然我就找记者多的地方约会!”


“你今年几岁了,王一博?”


“24!你不是说了吗24了得谈恋爱了!”


“屁,我说的是假如,谁让你谈恋爱了!”肖战拍打王一博。


王一博翻了个身把脸埋进他的卫衣里“肖老师,你真的不明白吗?”


“明白什么?”


“明白你是个傻子!”王一博咬牙切齿的说。


“啊!王一博你咬我肚子干什么!”


“看你是不是真的傻。”


“你才傻。”


“嗯。”


车里安静下来。


过了好久肖战听到王一博叫他“哥。”


“嗯,又干嘛?”


“我不谈恋爱。”


“我知道,我是说如果。”


“你才不知道。”你才不知道,我喜欢你啊傻子。


〔演播室〕


韩庚长叹一口气“唉~我真的不羡慕了,这家伙看的我都累挺。”


何老师点头“基本上等于连轴转了两天,也就是年轻,要是我这个年纪估计已经躺平了。”


郭麒麟:“所以说,人家红是因为人家有这个本事,他能承受的了压力。你说要是没有这样的后台记录,粉丝谁能知道他们背后付出了多少。别老说什么谁谁谁舞台上跳几分钟就挣那么多钱,那人家台下花的功夫你们看见了吗。”


大老师角度十分清奇“哎呦喂,这两个人,就没见过这么愁人的。腻腻歪歪。”


毛不易:“真的很奇怪!”


周震南“真的非常奇怪!”


何老师笑着圆场“可能是一博比较小的时候就跟着肖战对他比较依赖吧。”


“嚯,他那要是依赖那这世上可能就没有真爱,不是,我是说,没有真的就是说,我别说了。”大老师疯狂挠头。


“那让我们接着看看下一组吧~”


【你俩在搞什么奇奇怪怪的对话?】


【妈妈不许你谈恋爱,你还是个宝宝呢!】


【头一次听说经纪人鼓励艺人谈恋爱,我笑死了。】


【???我寻思着,你钻他衣服里干什么去了?】


【你俩多少避着点人吧!就是说!肖战你别钓了,我儿子受不了了!】


【两个笨蛋!】


【大老师,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就是真爱!略略略!】

——————————————————————

太久没有搞这篇以至于我真的有点忘了要怎么写,刚开始一个小时就憋出来三百个字,一点灵感没有,大脑都是空白。


但后面写到博肖腻歪就比较顺了,我果然还是适合写这种直接腻歪的。


啵啵你还要努力啊,你哥你为你喜欢女孩纸,这可肿么办呢。


赞赞咱就是说,他早就心动啦,就是自己太迟钝啦,刚开始没发现后来又觉得啵啵喜欢女生。


怎么感觉写着写着又变成了两个笨蛋在谈恋爱了。


不得不说王一宝你好会撒娇哦~


好啦,就这样,连更计划第一天!


就是说给点内个免费的票票吧。


老福特点赞,推荐,评论呀,记得点赞哦,明天见~


评论(265)

热度(602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