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我和我的经纪人(7)

我和我的经纪人


OOC


顶流明星×经纪人


2026 TX合法


啵24岁 战30岁(年纪架空)


篇幅12篇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七、到底谁更会?


《我和我的经纪人》节目录制与播出不是同步的,录制时间比播出要早两个多月。


也就是说1月份的录制播出时已经是3月份了。


所以大家自然是随着节目播出才知道博君一肖公开了,内娱顶流王一博竟然和他的经纪人在一起了。


由于节目组口风很严播出之前丝毫没有走漏风声,当天播出全网讨论量十分钟高达2个亿,至于为什么是十分钟,因为第十一分钟的时候大眼仔没抗住还是崩了。


一众程序员骂骂咧咧连夜扩容,才在第四次网络崩溃后稳住了局面。


当天晚上网民们大概分为四种类型,第一种cp粉,全网狂欢举杯共饮同贺新年快乐。第二种理智唯粉面带死亡微笑,OK,fine.祝你幸福,反正我的idol也不会和我在一起,还请肖战对我爱豆好一点。第三种失控唯,这部分人经历了震惊——发抖——哭泣——骂骂咧咧——我不相信——发抖——震惊的过程。第四种吃瓜路人,我去这一对挺般配啊或者哈哈哈哈谁家塌房了。


当事人王某博和肖某两个人却是相拥而眠一觉睡到大天亮,直到第二天早上王一博起床看到了微博才想起来自己好像还没有发过官宣的微博。


于是乎他拿着手机,对着他男朋友睡得红彤彤的小脸拍了照片,怼脸拍只拍到眼睛以下脖子以上,肖战的嘴巴微张,隐隐能看到里面粉色的舌尖。


[YIBO王一博:清晨来自男朋友的美颜暴击,好想吻醒他怎么办!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的男朋友是桃子味儿的!]


【85号平安喜乐:你男朋友什么味儿的关我屁事?】


【啵啵奶茶:(微笑)(微笑)(微笑)你看我像开心的样子吗!】


【摩托爱啵:还好我是妈妈粉,这个儿媳妇我还算满意吧。】


【塌房了:再见,脱粉了,我不能接受我的爱豆谈恋爱,偶像失格。】


王一博看了个大概挑了两条回复


【YIBO王一博回复85号平安喜乐:对,反正你又闻不到。】


【YIBO王一博回复塌房了:太好了!你赶紧喜欢别人去吧!慢走不送!】


于是乎,早上七点钟,大眼仔再次崩溃,程序员骂骂咧咧起来干活。


这大概就是来自顶流的威力吧。


因为这样,新的一期我和我的经纪人更是倍受期待。


〔演播室〕


“这里是由百香果气泡水独家冠名播出的职场观察类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百香果气泡水真正的0糖0脂0卡。”何炅说出熟悉的开场白,却觉得有点紧张。


他解开了西服外套上唯一一颗扣子,清了清嗓子“咳,这是我们第七期节目了,大家作为观察员有什么感想吗。”


维嘉:“好啊。”


韩庚:“不错。”


郭麒麟:“这也忒好嘞。”


反倒是大张伟憋着笑“我还以为我得憋死在节目里,没想到我们王一博动作还挺快。”


何炅:“在私生的推动下两个人的关系发生了质的变化,在原来同事关系的基础上加上了一层亲密。”


韩庚:“但是不管怎么说,私生的行为还是非常不可取的,请各位理智追星。”


何炅:“在关系转变后,王一博和肖战之间的相处会发生哪些变化呢,他们将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我等这一天很久了!快点让我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一个几乎处于退网边缘的老母亲,听说儿子恋爱了特意赶回来看看究竟是何方神圣收了我儿。】


【博君一肖!博君一肖!博君一肖!博君一肖!】


【恭喜王一博喜提老婆成就!】


【我好酸,我也想和哥哥谈恋爱,哥哥你看看我吧。】


【烦死了,肖赞这个小贱人,肯定是他勾引我儿子的,什么失眠症我看他就是故意的。】


【他才24岁,你怎么……怎么舍得如此。】


【我劝唯粉看开点,别骂人家肖战了。我看两个人挺般配的,而且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王一博喜欢肖战在先。】


【我还是中立态度,观察一下看看吧。】


【开始了,开始了。】


〔医院〕


肖战因为惊吓情绪还是有些不太稳定,王一博把他抱在怀里哄了好一会儿,直到有人过来敲门肖战才站起来。


小护士也算得上是见过世面的人表现的十分淡定,她看了一下两个人的表情,过来开门的这位应该是刚刚哭过眼睛还湿漉漉的,坐在床上的那位患者在……傻笑,对就是在傻笑。


小护士低头看了看手中的诊断报告,再三确认对方脑子没有问题才把东西给了肖战“嗯……这是诊断,他没什么事可以出院了,额头上的伤口别沾水每天早晚换药,伤嗯位置在额角也不怕留疤,知道你们是艺人要是怕影响工作到时候来做个医美。”


肖战接过来扯出了今晚的第一个笑容“辛苦了。”他轻轻点头向护士示意,直到人离开才转身去看王一博。


“走吧祖宗。”肖战又恢复成了那个精明的经纪人。


“去哪啊?”


王一博傻乎乎的脸上堆满了笑容,看的肖战直叹气“当然是回酒店啊,难不成你准备在这住一晚?”


“哦。”王一博穿好鞋子小跑到肖战身边“那乐乐哥呢?”


肖战看着被王一博牵住的手大脑空白了几秒“……周沐会管他。”


“哦。”其实王一博也只是随口问一问,毕竟这会儿刚刚确定恋爱关系他还有点兴奋。


肖战到底没有放开王一博的手,和他十指紧扣出了医院大门。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牵手,但肖战觉得这次的感觉比平时来的要猛烈的多。


王一博的手很大,掌心温热指尖却有点凉,因为骑车手指根部有一些茧子,蹭的肖战有点痒。


王一博兴奋的牵着肖战的手一路光明正大的把人带进了房间,要不是肖战拦着估计王一博能把两个人的遭遇编成故事讲给每一个路人听。


听到王一博的咳嗽声肖战突然想起还有帐没算,他把王一博按在床上满脸严肃,吓得王一博跟着收了笑脸“怎么了?”


肖战眯起眼睛问他“你昨天还好好的,今天怎么咳嗽的这么厉害。”


王一博心虚的移开视线“咳,内个,着凉了吧。”尾音的飘浮感证明着他此刻在说谎。


“说谎的小孩会长长鼻子哦。”肖战用十指戳了戳王一博的奶膘。


“又不是木偶人怎么会长长鼻子。”王一博被肖战的歪理逗笑了。


肖战喉头一梗哼的一声“说谎的小孩一辈子找不着老婆。”


王一博倒吸一口气瞪大了眼睛“喂,这么狠吗?”


“嗯,所以给你三秒钟考虑要不要说实话。三……”


“着凉了啊,就是着凉。”


“二!”


“我……”


“一点五……”


“我吃雪糕了。”王一博抬着小脸眼睛一闭一副赴死的模样。


“就这么简单?”肖战有点不太相信。


“六根。”王一博悄悄睁开一只眼睛去观察肖战,见肖战脸色有点不太美丽赶紧解释“不是,你听我说,我就是昨天找不到你人心里有点烦,就……吃……了。”越说越没底气。


肖战气不打一处来,狠狠掐了一把王一博的奶膘“长本事了是吧,大冬天吃雪糕,还一吃就是六根,自己嗓子什么情况心里没数?”


“有数。”王一博可怜巴巴的看着肖战。


“咳嗽谁难受啊,我难受啊,吃那么多!”


“我难受,下次不敢了……”


“还有下次?”


“不不不!绝对没有了,我保证最后一次,以后凉水我都不喝。”王一博笑嘻嘻的去抓肖战的手,把自己的奶膘解救出来,将肖战的手扯到嘴边一下一下的亲着“你别生气了,怎么才在一起就生气呢。”


“你少惹我我就不生气了。”肖战翻了个白眼,语气却有点娇俏。


他给王一博找了药看着他吃下去才放心“我上辈子肯定是欠了你的。”


“那肯定是情债。”说完王一博对着肖战wink了一下。


肖战老脸一红眼睛眨巴了好几下娇羞的转过身背对他“鬼扯,你今晚好好休息,明天回北京。”


“剧组那边怎么弄啊。”本来他应该拍完杂志直接无缝进组的,这下脸上挂了彩肯定不行了。


“那不是你操心的事。”肖战帮王一博把脱掉的外套挂到衣撑上放进柜子里“你就好好休息好好养病,剩下的有我呢。”


肖战的声音很好听,这些话说出来听的王一博莫名的安心“是啊,我可真是有福气,能找个这么好的经纪人,让别人羡慕去吧。每一个成功的顶流背后都有一个温婉居家细心贤惠的经纪人。”


肖战听王一博越说越离谱了赶紧打断他“得,少拍马屁。额头不能沾水就先别洗澡了,快去换换衣服躺下吧,很晚了。”


王一博看了眼手机已经凌晨一点多了“那你呢?”


“我?我回去啊。”


王一博下意识的以为肖战要回北京站起来就去抱他“不是,怎么又走啊,就不能明天一起走吗?”


肖战被王一博弄的一头雾水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在王一博的怀里转身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头“傻子!我要回房间啊,这么晚了我往哪走。”


王一博这才露出笑容在肖战脸上亲了一口“我就知道,哥哥肯定是爱我的。”


“你……我走了!”肖战心脏跳的不行,推开王一博跑了出去。再待下去他怕自己心跳过速而亡,那估计他就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被自己男朋友撩死的人了,想一想有点过于丢人。


肖战跑回房间倚在门上微微喘息,手指不禁附在王一博刚刚亲过的地方,嘴角扬起怎么也下不去。


大概是觉得自己这样太傻了,肖战放下手自我安慰道“咳,都怪王一博,对,都是他的错,小崽子24岁就这么会撩,谁家男朋友这样,真是……”赚到了,但是肖战没好意思讲出这个词。


洗了澡肖战躺在床上大脑兴奋的不行,他拿过手机发现王一博给他发了消息。


[狗崽崽:睡了吗?]


[我家神仙宝贝:还没,睡不着。]


[狗崽崽:我也是。]


[我家神仙宝贝:你是个屁,我是因为失眠症难不成你也是啊。]


[狗崽崽:我是因为想你。]


肖战看着这六个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嗷的一声把手机扔到旁边,将被子盖过头顶在床上来回打滚,边打滚边踢腿“救命!”


好一会儿以后肖战平复了心情,重新拿回手机故作高冷


[我家神仙宝贝:哦,那怎么办?]


[狗崽崽:初步诊断基本上无药可治了,如果没什么意外未来几十年它将一直伴随着我,程度取决于你我之间的距离。]


[我家神仙宝贝:呸!油嘴滑舌,赶紧睡觉去。]


[狗崽崽:遵命,老婆大人。]


肖战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他关掉手机在床上打滚,心情好的想唱歌。


看着窗外的月色想平复一下心情,但是他发现他好想王一博。


“啧,矜持点啊!”肖战小声警告自己,翻了个身想用睡眠麻痹自己。


在床上烙了十分钟的饼,肖战突然坐了起来。


他有失眠症,王一博可以治他的失眠症,王一博是他的男朋友陪他睡觉天经地义,这种纯天然无公害的安眠药不用白不用啊。


肖战给自己洗脑成功后拿着王一博的房卡蹑手蹑脚的出了门,轻轻划开王一博的房门,里面很安静,床上的人似乎已经睡着了。


肖战愣在原地有点不开心,王一博都不兴奋的吗,说睡就睡他是猪吗。


他轻轻的靠近王一博,缓缓在床边坐下,然后他被一个强壮的手臂拉进了被窝里“别动,你是私生吗。”王一博的声音很清亮哪里有半点睡意。


肖战鞋都没来及脱就被人抱进怀里,他笑了笑“你别报警,我不是。”


“你怎么证明你不是,不是私生半夜爬我的床干什么?”


肖战随便蹬了两下脱掉鞋子钻进他的被子里“才不是,我来找我男朋友的,你不是吗?”


“哦~”王一博意味深长的调侃他“你这么说我想起来还真是。”他在黑暗中亲了亲肖战“怎么过来了,我还以为你当真这么狠心在一起的第一天就让我独守空房呢。”


肖战闭着眼睛枕在他的胳膊上“哼,你别想太多,我来吃药的顺便问问王老师怎么乱叫呢谁是你老婆了,我是男的知道嘛。”


“嗯?”


“安眠药啊。”


“哦,男老婆也是老婆。”


肖战搂住王一博的腰回抱他“去你的,还独守空房呢,谁规定情侣必须要住一起的?”


“行吧,我说不过你,反正哥哥比我大六岁就会欺负我。”王一博开始了他的茶言茶语。


肖战才不想理他“嗯,欺负的就是你,怎么样吧。”


王一博叹了口气“还能怎么样啊,宠着呗。”


肖战没回话打了个哈欠,王一博抬手擦掉他眼角的泪珠“困了?”


肖战点了点头“嗯。”他这几天都没怎么睡过,加上今天晚上又经历这么一出这会儿放松下来倒是觉得有点累了。


“乖,睡吧,晚安。”王一博轻轻吻了吻肖战的头发抱着他一起进入梦乡。


【谈恋爱了不起啊!】


【肖战真的很好说话,吃雪糕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


【原来我昨天晚上在大街上看到的那个坐在商店门口吃雪糕的神经病竟然是我爱豆?就离谱!】


【完了,我突然不想同意他俩谈恋爱了,这啥呀这是,你们才在一起一天不是一年也不是十年,怎么能进展这么快!】


【咱就是说,我先yue为敬了。】


【hello,把我当个外人OK?】


【是该yue,两个男的在公共场合搂搂抱抱真恶心带坏小朋友。】


【我一个720度飞天螺旋踢踢爆你脑瓜子,第一同性合法了,第二王一博的床不算公共场合,第三小朋友就乖乖看青少年模式不要看成年人看的节目。】


【我笑了,王一博知道他的床上是公共场合吗,说的好像我想躺就能躺一样。】


【赞成,要不是因为这些小朋友阿姨我这会儿已经看到18+以上的内容了!把快乐还给成年人!】


肖战这一觉睡得十分踏实,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还变成了自己的男朋友,再也没有以前那种时光都是偷来的错觉了。


他是在敲门声中醒来的。


门外不知道是谁,早上八点刚过就“咚咚咚”的敲个不停。


肖战半眯着眼睛爬起来去开门,半梦半醒之间还以为是在自己房间。


“你有病,大早上砸门催命啊?”见到门外西装革履的周沐肖战打着哈欠丝毫不给面子。


周沐手还举在半空,后退两步看了眼房间号确认自己没有走错“你怎么在这?”


肖战眨着眼睛想了想然后往房间里走,他飞扑到床上推了推王一博“找你的。”


王一博探出脑袋看了看,环着肖战的腰把人拉进怀里,嘀嘀咕咕的“好烦呀~我好困!”起床气让他有些不满。


肖战给自己摆了个舒服的姿势,拿起一边摆设般的枕头扔向周沐“有事说事没事滚蛋,扰人清梦天打雷劈。”


周沐被两个人雷的说不出话气的扶额“肖战,你等着回去我就找叔叔阿姨告状。”


“哦,那我谢谢你,省的我费口舌跟他们讲了。”


王一博被吵的皱起眉头“哥,他怎么还不走!”


肖战啧的一声“你到底什么事。”


周沐翻了白眼“等您二位睡醒再说吧,下午的飞机别忘了。”


肖战已经睡着了,王一博闭着眼睛摆了摆手“带一下门,谢谢。”


【周沐实惨。】


【哈哈哈,头一次见这么理直气壮撵老板走的员工。】


【有一说一还没睡醒的两个人也太可爱了吧,一碰就炸毛。】


【王一博撒娇我人没了,竟然一时分不清这两个人谁更会。】


【哈哈哈哈哈哈,周沐的白眼快要翻上天了。】


肖战再次醒来的时候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他眼睛都没睁开就抬着胳膊去摸王一博。


王一博比他醒的早,这会儿正靠着床头看剧本,见肖战醒了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醒了?”


“嗯。”肖战胳膊搭在王一博的腰上往他边上蹭了蹭。


“那就起来吧,喝水吗?”


肖战摇了摇头“再睡会儿。”赖床这事是肖战今生第一次体验,别说感觉还挺美好。


“啧,有些人可说他自己有失眠症的。”


“嗯,这不是吃了王一博牌安眠药吗,从此告别失眠困扰。”


肖战睁开了眼睛,他眼睛亮晶晶的,眨眼的时候睫毛一扫一扫的看的王一博心里痒痒“快点起床了,太阳照屁股了。”


肖战在床上跟王一博赖叽了好一会儿才爬起来。


王一博跟着起来收拾东西,待会儿他们就要回北京了。


肖战去上厕所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东西已经全被搬过来了,看来小朋友趁他睡觉的时候做了不少事。


他左手牙膏右手洗面奶从浴室里出来“你用我的洗漱用品了?”


“没有啊。”王一博低头收着行李。


“放屁。”肖战跑过去跳到王一博背上,胳膊勒住他的脖子假装要锁喉“我的牙膏从来不从中间挤,洗面奶的盖子我也会冲洗干净,你给我解释解释这是怎么回事。”


王一博怕他掉下去一只手护着他的腰一只手去抓他作恶的手“嗯我用了怎么样,我用一下肖老师的东西肖老师不会这么小气吧,啵啵也只是想感受一下男朋友的味道罢了,哥哥要是不喜欢啵啵下次不用了。”


“你少给我来这套,茶言茶语。”肖战从王一博身上跳下来顺便踢了他的屁股“好好收拾别偷懒。”


王一博宠溺的笑了笑“遵命,我的肖老师。”


肖战出来的时候王一博还在收,肖战见他把自己的衣服装进了他的行李箱满心疑惑“王老师那是我的衣服。”


“我知道啊。”


“知道你还往你箱子里装?”


“反正回去也是住一起装谁的不是装。”


肖战将针织外套抢了过来顺便套在身上“谁说住一起了,你回你家我回我家好吗。”


“嗯对,我们一起回你家或者一起去我家。”


“谁跟你一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懂不懂。”


王一博从背后搂着肖战的腰,下巴垫在他的肩上“嗯~不要嘛,求求你了。”


见肖战不为所动王一博又在他颈窝上蹭了蹭“好不好,行不行嘛,哥~”


“哥哥~”


“哥哥哥~”


肖战被他磨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停!什么哥哥哥的,你要下蛋呀。”


“哥哥最好了,我还伤着呢哥哥该不会放心我一个人在家吧,会出事的,我又不会做饭,万一出点什么意外……”


“停!怕了你了,一起住,满意了吧。”


王一博飞快在肖战脸上亲了一口啵的一声十分用力“我就知道哥哥最好了!”


肖战站在一边暗自摇头,小男朋友太会撒娇了怎么破?


王一博一直以为这次的航班是二人之旅,直到在机场的候机室里看见了周沐、乐乐和岩岩,他才发现自己天真了。


肖战面色淡然的走到周沐边上坐下看上去不像是刚知道的样子,王一博气的想咬肖战,但是周围人太多他只能跟着坐下。


肖战手里的包一甩不轻不重的打到周沐身上“早上什么事。”


周沐看了一眼肖战边上对他虎视眈眈的王一博凑到肖战边上用气声说“你们进展这么快吗?”


肖战瞪了他一眼“我们那叫单纯的睡觉,盖着棉被聊天不行啊。”


“行行行,早上找王一博是想问他工作室的事,确定是挂在公司名下?”


肖战侧头看了一眼王一博“你来。”


“嗯?”王一博将目光从手机身上移开,朝着肖战挑了挑眉。


“周沐要跟你谈工作室的事儿。”


“哦。”王一博和肖战换了位置跟周沐谈工作室以后的规划问题。


周沐没忍住问王一博“你真不考虑单干?其实你现在完全可以从公司独立出去。”


王一博淡淡的没什么情绪“嗯,先不考虑。”


“我能问一下原因吗?”人类的八卦之魂燃了起来,他实在太好奇了,现在无数艺人想摆脱公司自己开工作室都开不了,王一博这个有条件的却不想开。


王一博抿了下嘴然后开了口“我怕自己出去单干肖战身上压力太大了,而且说实话没有公司我怕谈合同别人欺负肖战。”


有公司等于有靠山,虽然对别的艺人来说公司可能会很坑,但是对于王一博肖战和周沐三个人来说在一起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给你钱你还不赚?”王一博勾着右嘴角笑了一下“嫌赚的多就给肖战涨涨工资,我早就想说了一个人干好几个人的活,美工剪辑全是他,组工作室麻烦给我换几个靠谱的人,别累着我老婆。”


周沐被王一博的老婆两个字酸的不行,心里翻着白眼骂他“滚滚滚,你们两个人就是来克我的吧。哦对了,你内个电影公司帮你打过招呼了,先休息一阵,等伤不影响了再开工。”


王一博这回真心的笑了,拳头怼在周沐胸口“谢了。”


飞机上肖战昨晚睡得好现在精神异常的好,他拿着手机看电影,王一博坐在旁边非要蹭他的耳机一起看。


于是两个人共戴一个耳机,肖战靠在王一博肩上旁若无人的过着二人世界。


周沐酸的直牙疼,突然开始考虑落实脱单计划这个想法了。他觉得自己可真是个人帅心善的好老板,不然就应该极力反对职场恋爱,把他俩搅的鸡飞狗跳,肖战跑到办公室里哭着求自己。


想着想着周沐笑出了声,在安静的机舱里特别明显,大家齐齐望向他。


在收到肖战关爱智障儿童般的目光后周沐有一瞬间开始考虑买一张飞往外太空的机票离开地球,这简直是太社死了。


下了飞机有车来接他们,乐乐岩岩全都因公休假坐上了公司派来的保姆车。


周沐则是自己开车,他看了眼后座腻腻歪歪的两个人“你们俩怎么走?先送谁?”


王一博在肖战开口前抢先应声“直接去我家。”


“……行,我懂。但是作为老板我要提醒一句,二人世界切勿上头,如若上头艺人脖子以上别留痕迹哈肖经纪。”


肖战一巴掌拍在驾驶座的靠背上,脸红到脖子根“废话那么多!开你的车!”


“得嘞,司机小周这就送二位回府。”


【周沐是德云社编外人员吧。】


【果然单身狗没有人权。】


【我拳头硬了,这两人太过分了,你们只是谈恋爱不是结婚了,要不要这样啊!】


【求求了别给王一博提供新思路了。】


【男人恋爱起来为什么可以这么甜,酷盖简直变甜甜,做人不要太双标。】


王一博在北京有自己的房子,郊区一个小花园洋房,肖战不是第一次过来但换个身份站在这多少还是有点紧张的,他就要和男朋友共处一室了。


王一博给肖战拿了拖鞋“反正你也来过当自己家就行了。”


“哦。”肖战咽了下口水,两个人要独处好几天,他们会发生什么吗,会内个内个吗,不过除了在医院里确认关系时两个人好像连吻都没正经接过。


肖战在这胡思乱想,王一博那边已经把热水烧上了,小洋房定期有家政来打扫所以并不脏。


王一博脱了外套准备去挂,见肖战一个人站在门口的挂衣架前不知道在想什么。


王一博悄悄走了过去“想什么呢?”


肖战回过神来,一个放大版的王一博的脸出现在眼前,巨帅无比。


肖战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半步,撞到挂衣架上。


王一博抬手去扶衣架,这个姿势正好把肖战圈在怀里。肖战见他慢慢俯身靠向自己,抬起头闭上眼睛准备跟他接吻。


哪曾想王一博却笑了一下,贴在他耳边压低声音说“哥哥这是做什么,我只是来挂个衣服。”


肖战睁开眼睛羞愤的推开王一博“哦,挂衣服不用贴这么近吧。”肖战唾弃自己满脑子黄色废料,他才不是馋王一博身子呢。


见把人惹恼了王一博赶紧把他拉回来,肖战瞪他一眼“又要挂衣服?”看上去像在撒娇。


“没有,现在是真的想要吻你了。”


两人唇齿相交,肖战缓缓闭上眼睛溺死在这名为王一博的海洋里,这是他们接的第一个正儿八经的吻,吻的两人全都气喘吁吁。


王一博在肖战缺氧到极致的时候松开了他,湿润又温热的唇一下一下在肖战唇上轻点。


肖战搂着王一博的腰腿软的厉害,要不是王一博撑着他估计他就坐地上了。


原来小说里说的被人亲到腿软是真实存在的,男朋友太会吻了让人遭不住。


肖战深情的看着王一博越看越喜欢。


“笑什么?还想来?”这时候王一博的声音性感的很。


“不来了,没力气了。”肖战还在喘“抱我去沙发上。”恃宠而骄四个字被他提现的淋漓尽致。


“要不直接去浴室?”


听着王一博的调笑肖战心里警铃大作,他不会是想和自己做吧,他家里应该没准备那些东西吧,自己也还没做好准备呢,王一博他会吗,第一次会不会很痛啊,想着想着肖战突然发现不太对劲,他怎么自动把自己带入成下面那个了?他就不能在上面吗。


但是回味了一下刚才的吻,肖战觉得自己反攻成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喂,想什么呢。”王一博在他耳边吹了口气。


肖战一个哆嗦“没……没想什么。”


“真的?”


“嗯。”


“那去洗澡。”


肖战被口水呛了一下“咳……咳……洗澡干什么,现在时间还早呢。”


王一博抬手在肖战额头上轻敲一下“想什么呢,我额头不能沾水,你来帮我……”他慢慢贴近肖战的耳朵“擦背。”


肖战耳朵红的不行,从他怀里闪了出来“我去换衣服。”然后跑了。


王一博憋着笑挑了挑眉,看来兔子自己已经做好了被吃的觉悟,省了他给人做心里建设,挺好。


“等你哦,哥哥。”


“滚蛋,不许撒娇。”


“啵啵没有撒娇,明明是哥哥更会。”


“滚啊!”


〔演播室〕


何炅看了看维嘉和韩庚一句话都讲不出来。


大张伟砸吧了半天嘴开了口“yue~”


郭麒麟边叹气边摇头“这不是给人看的呀这,请善待单身狗。”


何炅看着韩庚问“作为公司老板之一你有什么想法吗。”


韩庚:“我在想现在定一个禁止办公室恋爱的制度还来不来得及了。”


维嘉笑着跟何老师说“何老师,你问我,快问我。”


“好,那维嘉你看完了这个片段有什么想法吗?”


维嘉:“太甜了,我想看看下一组。”


所以说,他们两个到底谁更会呢?


——————————————————

讲实话,我昨晚预告完就开始写了,中间睡睡醒醒,实在没忍住睡了几个小时。然后爬起来接着写。


两个人恋爱后完全不避人了!yue~恶心!


所以说你觉得到底谁更会啊?


哈哈哈哈哈,听说有人免费的票票要过期了,那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都送给我吧!


睡觉去了。


老福特点赞,评论,推荐呀,喜欢就关注我吧!


评论(216)

热度(525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