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我和我的经纪人(8)

我和我的经纪人


OOC


顶流明星×经纪人


2026 TX合法


啵24岁 战30岁(年纪架空)


篇幅12篇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八、爱情使人恃宠而骄


〔演播室〕


“这里是由百香果气泡水独家冠名播出的职场观察类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百香果气泡水真正的0糖0脂0卡。”


熟悉的slogan后是熟悉的口播,何老师的开场白在节目播到第八期时已经算是深深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了。


整期节目唯一正经的时刻结束了,何炅砸吧了两下嘴里的糖撇了撇嘴“总感觉有点不太对劲。”说话时带着他独有的调侃和奶音,一把年纪了也还是挺萌的。


李维嘉:“哪不对劲?”


何炅想了想说“我们节目是不是该换开场白了。”


大老师欠儿欠儿的接茬道“应该改成这样,欢迎大家收看非诚勿扰。”


“咱已经不是非诚勿扰这个阶段了。”郭麒麟坐在转椅上来回晃动,职业习惯要求他这个梗可不能落地“咱们应该是我家小两口,或者我们结婚了,再不齐新生日记也不是不行。”


周震南眯起眼睛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东西?”他下意识的看向边上的毛不易。


毛不易撅着嘴嘴角有些颤抖,是憋笑引起的面部震颤“你问我?又不是我说的。”语气里多少有点“气急败坏”。


韩庚:“好家伙呀,好家伙,那我们公司还得给他们放产假不成。”


何炅将嘴里的糖咬碎有些听不下去了“差不多了,再聊一会儿是不是孩子满地跑了。”


“三环以内都姓王。”大老师语出惊人。


韩庚突然想起来糖的事儿问何老师“何老师,糖好吃吗。”


话题转变太快何炅差点没反应过来“啊?啊,挺好吃的,我头一次吃,里面有淡淡的药味。”


韩庚一脸高深莫测的样子频频点头“好吃就对了。这是我从王一博那蹭的,肖战给他买的。”


何老师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现在狗粮都这么喂的吗,把狗骗进来杀了?”


“王一博跟我炫耀那我也不能自己受着不是,大家一起感受一下我们每天的乐趣。我们公司现在下午茶只要王一博在公司那就是故事时间。王一博故事会,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何炅假装嫌疑的说“这嘴里的糖瞬间就没那么好吃了,怎么是柠檬味的。”


韩庚举起手里的小糖块粉粉的晶莹剔透“爱情糖果,你值得拥有。”


几个人一说到王一博和肖战就开始嘻嘻哈哈的不正经起来。


何老师拍了拍桌子让场面安静下来“好了好了,天儿也不早了,人也不少了,鸡也不叫了,狗也不咬了,上回书说到王一博受伤获假期,和肖战一起回北京再同居,博君一肖究竟还有哪些故事,敬请期待。”


郭麒麟:“这话怎么这么熟悉?我爸爸的出场费一会儿给结一下。”


何老师:“你这孩子,别这么客气,叫叔就行。”


郭麒麟:“……”


【奶奶您看的婚恋节目更新啦!】


【就这,不比看那些恋综有意思多了,那又是绿茶又是剧本的,不像我们博君一肖,公费恋爱,硬是把一个正经综艺做成了婚恋综艺。】


【现在领证都免费了,您二位看看要不我把民政局搬过来?就不劳您二位费心,我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老师逐渐放飞自我,您悠着点外面现在可都是提拉着编织袋准备套你的人。】


【韩庚你别笑死我,硬喂狗粮可还行,我要告你虐待动物,单身狗也是有人权的。】


【乐兮娱乐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下次故事会的时候来个直播让我们也听听。】


【哈哈哈哈哈哈,一瞬间我差点以为是郭老师来了,还以为串频到德云社小剧场了呢。】


【郭麒麟作为一个专业的逗哏相声演员你也有被超便宜的时候啊,哈哈哈哈哈。】


【来喽来喽,开始了,别贫了。】


〔王一博家〕


王一博对自己家一直保密的很好,平时很少发房间的布局或者自拍,这还是它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出现。


因为他觉得本身自己的生活就已经坦诚布公的放在大众之下了,所以房子是他最后的底线。这次节目组能进入他家拍摄不亚于中奖了五百万彩票。


王一博家装修的很现代化,不同于他本身的酷盖风格,其实还是有一些柔软的小心思在里面的。


比如沙发的靠枕是明黄色,桌上的花瓶是天蓝色,门口的挂物摆件是大红色的鹿角。


王一博和肖战在门口皮了一会儿满意的拉着肖战上了二楼。


摄像大哥跟在他们身后,心里有点忐忑,毕竟这是当红顶流的私人领地,万一一个不小心触了人家的雷点想想都头皮发麻。


但大概是顶流谈了恋爱手里牵着老婆心情好,一边走一边做起了介绍“二楼是主卧客卧还有书房。”


路过其中一个房间肖战随手推开“这不还有陈列室。”


他拽着王一博跟他一起进去“给大家看看我们高冷酷盖的少女心。”


“哪有!”王一博有些不好意思,连语调都提高了不少,说明他心虚。


肖战猛地捂住右耳瞪了王一博一眼“你喊什么,就是少女心啊,你给大家看看你这里全~都是积木。”


摄像机对着周围的陈列柜拍摄,这间房间其实挺治愈的。


王一博喜欢乐高不是什么秘密,在房子的四周用亚克力透明板打了整墙的展示柜,最右边的角落是一个胡桃木的双开门柜子,大概与王一博等身。


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里面有许多手办小人,每一格都是不同风格。


其中摆在正中间的尤其引人注目,因为这些看起来有点眼熟像是王一博曾经出演过的某些角色。


王一博跟着过去打开了柜子“这些是肖战送给我的,都是我演过的角色,逼真吧。”语气里的满足与骄傲感快要溢出屏幕了“这些都是孤品哦,因为是他自己亲手做的,市面上绝对买不到。”


大家都知道肖战是设计专业出身,画画好无可厚非,没想到他还有这种技能。


肖战有些不好意思赶紧去拽王一博“行了,别秀了,我不要面子的吗。”


“这么好看哪里丢面子了。”


“我好看他好看!”


“那当然是你。”我们王老师懂得识时务者为俊杰,有一些求生欲在身上。


房间的中央有一个很大的桌子,基本上占了整个房间的三分一,它不是很高,放在一张毛绒地毯上,周围还散放着一些懒人沙发和靠垫。


桌子一半是乐高桌一半是普通木桌,但两边都有一些未拼成的乐高,可以看出来王一博平时应该经常过来。


主卧和书房是紧挨着的,客卧在主卧对面。


书房里有一整面墙的书架,上面摆满了书,直达房顶。


书架分成左右两个区域,左边大概是王一博平时用来钻研演技用的,有点像专业书,右边就有趣多了小说故事漫画应有尽有,甚至还有星点的经纪人方面以及艺术方面的书籍,一看就是肖战的东西。


书房有一个大飘窗,上面铺了米色的毛绒毯,午后在上面晒着太阳看会儿书应该非常舒服。


王一博带着肖战进了主卧,入眼的就是一张巨大的床,躺下四个成年人估计毫不费力。


他的卧室倒是很简单,一张床一个柜子还有一个投影,窗帘是绿色和白色的拼撞,看起来很有质感。


王一博打开衣柜拿了两件衣服扔到床上“换下衣服吧,裤子给你拿这个米色的了。”


肖战跟在王一博身后乖巧的不行“是我的裤子吗?”


王一博挂衣服的手在空中一顿“你要是想穿我的也不是不行。”尾音带着点笑意勾人的很。


“才不要!”肖战朝着王一博挤眉弄眼的吐着舌头,古灵精怪的样子看的王一博心里一片柔软。


见肖战往浴室去王一博叫住了他“宝宝,过来。”


肖战第一次听到这个昵称转过身歪着头有点迷惑“叫我?”


“不然?”王一博挑了挑眉。


肖战很快接受了这个爱称脸上浮起一丝红晕“怎么了,我去换衣服。”


“过来。”王一博抬手勾了勾,等人走到跟前单手按着肖战的腰在他嘴上亲了一口“香一个。”


肖战感觉自己头顶要冒烟了,耳根子通红。他推开王一博“哎呀,烦人。”


王一博说让肖战给他洗澡那是开玩笑,倒不是他不好意思,主要怕自己忍不住擦枪走火,还在录节目呢总要有点分寸。


所以肖战给他贴了防水贴还有加了一层保鲜膜。


【我粉了王一博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他家是啥样。】


【互联网云做客,四舍五入等于我去王一博家做客了朋友们。】


【我太喜欢他家的装修了。真的很有烟火气,厨房也很棒啊。但是宝儿你装厨房多少有点多余了。】


【呔!住口!我们王啵啵不会做饭不代表不需要,比如对象来家里……嘿嘿嘿……】


【嘿嘿嘿完了以后估计他也没精力做饭了。】


【都穿条裤子吧。】


【天呢,这个陈列室简直是我的梦中情室了,我可以在里面待到天荒地老。】


【王一博墙角的乐高多到可以开个玩具店了。】


【天呢,肖战是什么心灵手巧的人儿,太便宜王一博了!】


【别秀了别秀了,孩子有点腻住了。】


【秋豆麻袋,咱就是说,王一博家里为什么会有肖战的衣裤!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王一博喜欢收集肖战裤子?】


等王一博再次从楼上下来的时候肖战已经在厨房里准备晚饭了。


王一博轻轻走了过去,从背后抱住了肖战。


怀里的人大概是太认真了没注意到他的靠近,吓得哆嗦了一下。


王一博将下巴搭在肖战肩膀上,用力吸了吸鼻子“在煮什么,好香啊。”


肖战回过神来轻轻笑了一下“冰箱里也没什么东西了,西红柿鸡蛋面可以嘛?”


肖战的声音很轻柔,安抚着王一博的心弦,这里终于不在只是个房子了,有了一些家的感觉。


“嗯,我都行,听肖老师安排。”


“王同学这么好养啊。”


“是啊,随便给我口吃的就行,我超好养的肖老师,别丢下我。”王一博往肖战颈窝里拱了拱,鼻尖戳到肖战的皮肤


“痒,别闹了。”


王一博不听又往前蹭了蹭,刘海上的水珠顺着肖战的领口滴了进去,冰的肖战大脑空白了几秒。


他咬牙切齿的在王一博耳边警告“你是大狗狗吗,别闹了,一会儿……没法收场了。”


王一博缓缓抬起头,然后往前走了一步“你以为我为什么没走?”他低声说。


肖战被王一博撞了一下感受到了一些不可描述“你……你……要吃饭了。”


“知道,马上就好。”王一博看着肖战红到发紫的耳垂心情甚好。


【何老师,考虑一下改改开场白吧,新生日记没什么不好。】


【emmm……就是说……你们该拿我们当外人的时候还是要当外人的。】


【不必如此对我,唧唧爆炸了。】


大概是最近没怎么好好进食,晚饭过后肖战的胃有些隐隐作痛,怕王一博担心他也没吱声。


王一博戴着围裙在厨房洗碗,动作熟练到弹幕一片问号。


肖战手按着胃靠在料理台边陪他“待会儿干什么?”


王一博看了眼时间九点半,一个不早不晚的点儿“看你,累了就回房休息,不累可以去三楼看电影。”


肖战点了点头“嗯,休息吧,折腾一天了。”


王一博看了看肖战,见他发呆轻声应下,把手里最后一个盘子放好擦干了手“那你现在去洗澡?”


肖战回过神来“好啊。”


“用卧室内个浴室就好。”


肖战愣愣的点头“那我去了,你呢?”


“你先去,我烧水。”王一博指了指水壶。


肖战对王一博家熟的像是在自己的地盘,根本不用王一博给他找东西,所以十来分钟就从浴室里出来了。


肖战换了自己的睡衣,深蓝色的绸缎布料衬得他气色很好。


王一博刚好推门进来,与肖战四目相对。


肖战头上盖着毛巾,刘海有点挡眼睛,他朝着王一博甜甜的笑了笑。


王一博咽了下口水拉着肖战坐到床上把手里的杯子递给他。


“什么啊?”肖战看着这杯黑色的不明液体皱着鼻子嗅了嗅,嫌弃溢于言表。


“胃药,挺好用的,趁热喝,不烫。”王一博抬了抬肖战的手腕示意他。


肖战愣了一下仰头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人“你怎么知道我胃疼的?”


“看见就知道了。”其实王一博的眼神不曾从肖战身上离开过半刻,他早就注意到肖战的小动作了。


“哇,王老师这么善于观察的吗?”肖战浅浅的抿了一口,发现这药并不难喝才大口把它喝完。


“因为是你,所以在意。”


“拉倒,该干嘛干嘛去。”肖战假装自己呛了一下,把杯子放进王一博手里,表面嫌弃实际上心里要乐开花了。


王一博拉开床边的抽屉拿出吹风机叫肖战“过来吹头发,宝宝。”


“哦。”肖战眼睛盯着手机跪着蹭到王一博身边。


“看什么呢?”王一博见他看的认真忍不住询问。


“没有,在看工作调度,总不能就真这么心安理得的歇着吧。”


“有什么不能,当休年假了。”


“你在搞笑吧王一博吧。”说完肖战还哈哈笑了两声“你,王一博,如今这种身份想休年假?多少有点白日做梦了。”


王一博说不过他,打开吹风机试了试温度开始给肖战吹头发。


肖战是正对王一博的,他确认完工作关了手机,抬手抱住了王一博的腰。


王一博拨弄头发的手一顿然后自然的给肖战吹后脑勺。


肖战的脸贴着王一博的肚子缓缓打了个哈欠,最近这段日子他的睡眠明显得到了改善,黑眼圈都淡了不少。


王一博关掉吹风机轻轻拍了拍他“困了?”


肖战点点头“一点点,我今晚睡哪啊。”


“你说呢,我觉得我这床够咱俩转圈睡得,而且离了我你能睡着?”


“不能,但我不寻思着得象征性的问一下吗,要不然显得我多不矜持。”


王一博被气笑了“行。”他配合着肖战说“那今晚睡主卧,我邀请你睡我的床行吗?”


“好的!”肖战清脆的开口,然后推开王一博往被子里钻。


他滚了两圈躺到枕头上,见王一博站在原地不动肖战拍了拍床“快来呀,好暖和。”


王一博无奈的摇头,三十的人了怎么可以比小朋友还像小朋友,他收好东西关了灯跟着躺下。


王一博没去看手机,他把肖战往怀里揽了揽,手掌附在肖战的肚子上轻轻的按着“胃好点了吗?”


肖战诚实的摇了摇头“哪有那么快,又不是神药。”


王一博叹了口气,看着肖战有点无可奈何“最近又没好好吃饭,你都瘦了。你说你不是明星又不用保持身材,能不能好好吃饭啊。”


肖战自知理亏抱住王一博的手臂,声音软软的像在求饶“我有好好吃饭啊,就是有时候忙起来就没功夫吃了。”


“唉,这些年跟着我你也受了不少苦,以后我看着你,我看你还敢不敢不认真吃饭,你这胃三天两头疼一回,得好好调理不然以后上了年纪怎么办?”


肖战撇了撇嘴“你比我强到哪去了吗。”


王一博被肖战噎的说不出话“行,咱俩一起吃。”


肖战感觉隔着衣服按的他不是很舒服,拉着王一博的手往衣服里伸。


王一博赶紧按住他的手“别,我手凉。”


“哦,我手也凉。”肖战用手拍了拍王一博的小臂,让他感受温度。


王一博带着肖战的手放到自己的肚皮上“嗯,那我给你热热,都说手凉的人没人爱,以后我爱你。”


肖战被王一博的甜言蜜语攻击的晕头转向“王一博。”


“嗯?”


“你真没谈过恋爱?”肖战的手指在王一博腹肌上戳着“你怎么这么会啊。”


王一博掐了一把肖战侧腰上的软肉“我谈没谈过恋爱你不清楚?”


“也是。”王一博21岁以前像个奶娃娃对情爱没啥兴趣,21岁以后遇到自己进了圈更是没有机会。


王一博见肖战哈气连天的样,亲了亲他的脸蛋儿“别想些有的没的了,赶紧睡吧。”


肖战翻了个身钻进王一博怀里“嗯,好。摄像机别忘了关。”


王一博看了眼门口的摄像机扔了衣服过去,刚好把它罩住。


“好了,晚安。”


【从没想过王一博竟然还有这么温婉居家的一面。】


【肖战你开个男德培训班吧,我把我老公送去。】


【论如何让一个“海王”变成居家好男人,只需要一个肖战。】


【我家洗碗机都没你洗的干净啊王一博,你到底为什么刷碗刷的如此熟练。】


【一整个腻腻歪歪啊,我竟然有点怀念那个高冷酷盖了,咱就是说能不能有点事业心!】


【烦了,太甜了,齁的牙疼。】


因为没有工作两个人睡到了自然醒。


肖战睁开眼睛的时候王一博正看着他。


肖战笑着扑过去“看什么看。”嗓子有点哑,声音软乎乎的。


王一博笑了笑“看你好看,这是谁家媳妇儿啊,怎么这么好看嘞。”


“谁家媳妇哇~”肖战学王一博说话,他总觉得说起来怪怪的,反正跟他们重庆说起来不太一样。


“媳妇儿。”王一博又唤了一声纠正他的读音。


“媳妇~”


“不是,是媳妇儿。”


“诶,嘿嘿嘿。”肖战学不明白便应了声。


王一博抱着他手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坏蛋。”


肖战躺的不舒服在床上来回拱,最后干脆爬到王一博身上去趴着。


“啵啵。”


“嗯?”


“狗崽崽。”肖战用重庆话喊他“早上吃啥zei?”


“你想吃什么?”


“都好,你今天要直播,我昨天太困了忘记跟你说。”肖战捏着王一博的奶膘,把他脸都搓红了才放过。


“直播?为什么要直播?”


“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我要是你的粉丝心都碎了。”


王一博淡淡的哦了一声“所以为什么要直播?”


肖战拿他没有办法,无可奈何的给他解释“因为你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们互动过了,你又刚受了伤,当给他们吃定心丸吧。”


“哦,那你陪我。”王一博开始耍无赖了,抱着肖战一顿猛蹭,像是狗狗在蹭脸一样。


“哎呦,那是你的直播又不是我的,是你的粉丝又不是我的,我不要。”


王一博等的就是这句话,他拿过床头的手机点开了超话“来,跟我念,博君一肖。”


“你干嘛,你小心手抖点了赞啊。”肖战警惕的看着他,生怕王一博一个不小心获得微博热搜大礼包。


“没事,小号。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博君一肖,博肖,你我。咱俩的粉丝怎么能说是我一个人的,我真替咱俩的粉丝伤心,其中一个正主不爱他们。”


肖战有点哭笑不得“你少来,造谣我打你啊。绿茶都没你茶啊王一博。”


“陪我嘛,求求你了,哥哥。”王一博用湿漉漉的狗狗眼看他。


肖战瞪大眼睛咽了咽口水“你少来。”撒娇加上美色诱惑这谁能顶得住啊。


所以最终结果还是肖战妥协了。


当肖战坐在直播前的时候脑子都还是懵的,怎么就答应了王一博,怎么就又给自己卖了呢。


“我,王一博。”简简单单四个字没什么表情。


【哇哦,直播!是直播吗!这是直播?简直不敢相信,作为王一博的粉丝也可以拥有直播。】


【嗨哥,出来营业了?】


【旁边这位是谁?】


【长的楞个好看嘞。】


王一博在桌子下面踢了踢肖战“说话。”


肖战回过神来“啊?哦,我,肖战。”


【笑死,复刻粘贴王一博的介绍?】


【经纪人先生,你俩坐的太板正了吧,要开新闻发布会吗。】


因为他们在直播的时候还没有官宣,所以肖战不敢跟王一博做过于亲密的举动,两只手放在膝盖上乖巧的像个小学生。


【哥哥现在是在哪啊,伤怎么样了?】


【路人,不懂就问。王一博和他经纪人是关系不好吗,怎么像是绝交?】


王一博看了看肖战有点想笑“就无语,谁说我们关系不好的。”他抬手揽着肖战的肩膀往跟前一拉“关系好着呢,就是你们不懂无语。”


肖战眯着眼睛嘿嘿的假笑着“对啊关系很好,别乱猜啊。”然后心里想着,关系能不好吗刚从一张床上下来。


“嗯,在家呢。伤没事,就是得休息一阵子。”王一博回复着弹幕。


他们是在书房做的直播,王一博不想提前暴露居所。


【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经纪人也太好看了吧。】


【经纪人考虑出道吗?】


王一博看了看肖战“经纪人是挺好看的,我的。接下来进剧组。”


肖战被王一博吓得倒吸一口气凉气用眼睛瞪他暗示他注意一点“经纪人不准备出道啊,哈哈哈。”


【可惜了,娱乐圈少了一位帅哥。】


王一博见肖战实在是放不开便松了手“有什么可惜的,这又不是什么多好的地方。”


“注意言辞。”肖战拍了拍王一博腿小声提示。


王一博的桌边放着一桶橡皮糖,里面有各式各样的糖果,五颜六色的很漂亮。见肖战老是盯着那盒糖王一博拿过来放在他跟前,也没说话。


肖战得到了糖果一时间忘了直播的存在开心的摇头晃脑,直到抬起头看见屏幕里的自己,一下僵在原地欲哭无泪的看着王一博。


王一博憋着笑给他打开糖果罐“傻,吃吧。”


【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救命。】


【可以嗑cp吗,经纪人×顶流明星,救命,好好嗑。】


【拒绝嗑cp,各自独美。】


糖果不是很甜,酸酸甜甜的水果味,肖战觉得不错,拿起一个喂给王一博“好吃。”他小声的说。


王一博看了一眼就着肖战的手吃进嘴里,砸吧着“还行,喜欢你就吃吧。”


肖战点了点头“但是你还是要少吃,你最近吃糖吃太多,对嗓子不好。”


王一博喜欢吃糖也是出了名的,他嗯的一声一边回复弹幕一边注意着肖战的一举一动。


一会儿倒杯水,一会儿递张纸,两个人默契的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干什么。


直播了大约半个小时,直播间里突然有了不和谐的声音,大概是黑子闻声赶了过来。


【经纪人出镜的意义是?该不会是准备出道蹭一下艺人的热度吧。】


【听说王一博出车祸的时候你不在现场,请问你在做什么?】


【管那么多,你管人家做什么,你是真粉丝吗,黑粉吧你。】


【哥哥别理他们。】


【作为经纪人一点都不爱惜自己的艺人,工作失职建议王一博还是换个经纪人吧,不然真是耽误事。】


肖战本来吃的正开心,一看弹幕发现怎么自己成了话题中心了。


他眯着眼睛歪着头看了半天,弹幕越发过分,估计是激进粉丝被黑粉带偏了。


王一博脸色渐渐黑了下来,盯着屏幕不说话,眼神越发伶俐“你们……”


肖战拍了拍王一博的手“闭嘴。”


“你别管。”王一博真的有点生气了。


肖战在桌子下面抓住王一博的手安抚他“我自己来。”


他往上翻了翻留言一条一条开始回怼。


“我说我不出道你聋了,而且就算我想出道还用得着蹭王一博的热度,笑死。下一个。”


“王一博出车祸的时候我确实不在现场,至于我在干什么,凭什么告诉你,你又不是我领导我用的着跟你报备?”


肖战不笑的时候真的挺唬人的,连王一博都被吓到了“你别……别生气,理他们干嘛。”


肖战冷笑一下“直接澄清省事了,今天就是反黑现场。”然后继续回复“作为经纪人我比你还爱惜我的艺人,我扪心自问带王一博的这几年我没有一点工作失误,至于工作失职,可能是吧。”毕竟我在跟你们哥哥谈恋爱,但是肖战不敢说后面这句。


“至于换个经纪人的事,我提过了他自己不肯也怪我。哦,对了,之前车祸不在就是因为在协调这件事,反正我给他安排了好几个人选,你们哥哥自己不要的。”


王一博嗯的一声“没准备换经纪人,除非我退圈不干了不然不会结束和肖战的合作。”


肖战翻了个白眼,跟他杠,早年他给爱豆反黑的时候这些小屁孩估计还撒尿和泥呢,本来不准备做什么的人突然有了小脾气。


他踢了踢王一博“我要喝果汁,凉的,你去给我拿。”


“行,吃薯片吗?”


“要,要原味的。”肖战撅着嘴不太开心。


王一博笑了一下“别气了。”


【对啊,对啊,不值得跟黑子生气。】


【你自己没长手吗,为什么指使别人啊。】


“对!没长手我乐意,你问王一博乐不乐意!”


王一博看了看弹幕比之前好多了“差不多得了,不想看就出去。”他起身出去给肖战拿果汁。


回来的时候特意观察了一下肖战的表情,比刚才好多了,不知道在说什么手舞足蹈的。


“说什么呢这么开心。”王一博把果汁和薯片放到桌上。


“秘密。”肖战笑的像个小狐狸一看就是做了坏事。


【对,秘密。】


【道上的事你少打听。】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行,道上的事我就不打听了。”他给肖战拆了薯片袋,见肖战头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沾了糖果粉抬手帮他摘下来“差不多了吧。”


肖战看了看时间点点头“可以了。”


“嗯,那就这样,再见吧。”王一博冷漠的抬手就要去关直播。


肖战赶紧按住他“诶,等一下。以后会让他多多营业的,谢谢你们,再见啦~”他挥着手说再见。


然后王一博关掉了直播,他抬手把肖战抱进怀里“还生气吗?”


肖战吓了一跳,按开手机看直播真的关了才松了口气“没有,没生气,就是觉得有点无语。”


“那就行,我还怕你真生气了,不好哄。”


“那也没办法,你的粉丝惹我生气了你不哄谁哄。”


王一博亲了亲肖战“歪理,那些估计也不是我的粉丝。”


肖战歪着头看他“不是你的粉丝你就不哄了?”


王一博接收到了危险讯息“emm……哄。”


“这还差不多。”


爱总是让人恃宠而骄,当个小作精也没什么不好。


〔演播室〕


何炅满脸笑意“这一对,像个小朋友似的。”


大老师开始了今天的吐槽“怎么就总有那么一些人摆正不了自己的位置,管那么多管的着吗你。”


维嘉憋着笑突然想起一句饭圈名句“你骂我我骂你,我们的哥哥睡一起。”


郭麒麟:“这不是说粉丝之间的吗。”


维嘉:“一个意思。”


何老师:“好了好了,咱们看看下一组,换换口味。”


【我就说那天直播就看着感觉不对劲了。】


【您俩暗度陈仓啊。】


【牛!对待黑粉就要这样,怼他!妈妈支持你。】


【谢谢你提醒我,我们的哥哥睡一起!】


【啊~好快呀,还想看,期待下一期吧。】


——————————————————

哈哈哈哈,这篇我前前后后写了九个小时。


我发现自己现在写文有一个坏习惯,写着写着就去干别的了,不像原来直接五个小时写下来,不能在这样了,要改正。


还有就是关于演播室的观察嘉宾得做个解释。


之前看评论有人说周震南怎么样怎么样,说博肖文里不应该有他让我不要写,我虽然没来得及回复评论但不代表我没看见,还是要解释一下的。


在我看来周震南是周震南,他爸妈是他爸妈,我粉博肖之前就粉周震南了,大概是17年开始,虽然现在爱博肖大于他,但不代表就粉转黑了。


这个小孩本身三观挺正的,我没觉得他自身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因为现在算个路好所以不想去考虑那么多,累。


再说在我的文里他们作为嘉宾基本上每篇就一两句话,不想看就不看。


在我看来写文嘉宾的选择唯一要求是不跟博肖有利息冲突,没有黑过博肖。


我现在很佛系,写文只是为了娱乐,不可能满足每一个人的口味,不要把你的想法强加给我,你看不惯我就拿起笔成为产出,大家一起为博肖圈添砖加瓦,就这样。


老福特点赞,评论,推荐呀,喜欢就关注我吧~免费的票票甩一甩哈~


评论(143)

热度(4750)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