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金柚飘香‖12:30】原来我的教授是omega

【9.5联文‖ABO】原来我的教授是omega


信息素:白开水×樱桃味气泡酒

人设:教授×学生


导语:“刚才你犹豫了,所以我现在反悔了。不然……你求求我,肖老师。”


上一棒@李阿肉 

下一棒@慕夏_ 

官号@Solitude孤单不孤独 

——————————————————


“A you ready!一起来……”


彩色的照灯不断交换,音乐在耳边炸裂,空气里弥漫着酒精的气味。


王一博手掌握拳轻轻抵住鼻尖,眉头微蹙,在昏暗的房间里来回扫视,很快,他将目光定在靠近吧台的卡座上。


“帅哥,喝杯酒吧。”


还没看清来人是谁,一股腥臊气涌入王一博鼻腔。他后退两步,将搭在自己后腰上的手甩开“让开。”


短短两个字,让人不禁想要跪下臣服。


omega难堪的笑了笑“这么不解风情?”他穿的很少,金属流苏的上衣只能微微罩住两乳,整个后背都裸露着,热辣的短裤仔细看就能发现上也遮不住,下也遮不住。


“滚。”


王一博抬脚走到卡座边,脚尖轻轻踢了踢坐在外侧比比划划的人的小腿“这就是你说的醉的找不着北了?”


钱南心虚的笑了两声“呦,这不是我们博爷吗,快快快给我们博爷让座。”


王一博淡淡的看了眼钱南坐在了主位上。


今天来的人不多,左右不过十人,都是王一博见过的。


“说吧,骗我来干什么。”王一博指尖转着酒杯,他大概是心情不错,不然这会儿钱南已经人首分离了。


钱南眨了眨眼睛“我确实是找不着北了,杜北失联了。”


王一博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儿才抬起头慢慢的说到“关我屁事?”


钱南边上的红毛耐不住性子发了话“这不是想请博爷出面帮帮忙吗。”


王一博耸了耸肩“他强omega的时候可没提前通知我啊,国有国法,神仙来了也救不了他。”


红毛还欲再说什么被钱南拦住了,他对着红毛微微摇头示意他不要再说了。然后转手将菜单递了过去“这儿最近酒水更新,看看。”


王一博毫无兴趣的瞥了一眼,对着服务员说“一杯白开水,谢谢。”


“喂你不是吧,来酒吧喝热水啊?”钱南揽着王一博的肩膀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大事。


王一博“呵”了一声“谁骗我来的?”


钱南理亏不说话了。


钱南和王一博俩人算是光屁股长大的发小,王一博家境好,钱南家虽说比王一博家条件差了一点但也算是南城数一数二的了。


钱南生性顽劣,也就是在王一博面前能收敛一些。


同样作为alpha,大概是血统上的压制,钱南有一点怕王一博,这个怕主要是来自生理。


王一博之所以被称为博爷就是因为他的信息素。


独特的樱桃气泡酒味,绝无仅有的冷门类型。虽然听起来好像很甜,但实际上其中暗藏的酒可不是什么小甜酒,而是高浓度烈酒,醉人的很。


与此同时。


在酒吧的另一个方位,一群人举杯同庆。


“肖肖你还好吧?”


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肖战迷茫的抬起头“嗯?谁叫我?”


江秀拍了拍额头“你少喝点。”


“我才没有醉!”


如果肖战不是背对着自己说话的江秀一定就信了。


“走吧,我送你回家。”江秀按着肖战的肩膀将人转了过来。


肖战摇了摇头“不行,今儿是磊子的生日,我可不能早退啊。”


“可你……”


肖战抬手打断了江秀的话“我去洗洗脸就好了,真没醉。”


江秀无奈的叹气“好吧,你快去快回啊。”


“知道啊,啰嗦。”


酒吧的构造有点复杂,洗手间在后门小巷里。


出了酒吧的门嘈杂的音乐声消失了,肖战吐了口气,抬头望了望天空,今晚的月亮可真圆。


入秋了夜里有些凉,他抖抖肩膀进了洗手间。


凉水一泼,脸上的温度马上降了下来。


肖战抽了两张纸巾擦着手,卫生间里传来了不可告人的声音。


在酒吧这种事儿并不稀奇,肖战对着镜子挤眉弄眼有些不太自在打算快点离开这里。


“教授?”


肖战应声转身,卫生间里出来的不是别人正是他这学期带的新学生“嗯。”他微微点头。


这学生他印象深刻,长得帅学习好还不捣蛋,除了爱旷课没什么毛病。


卫生间里暧昧的声音还在继续,显然这不是一个说话的好地方。


肖战轻咳了一声“内个……明天课堂小考别缺课,不然会挂科。周一见,王一博。”


王一博点了点头,神色淡然“好。”


肖战抬腿走了两步,然后就觉得有些头晕。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上头,鼻尖的酒味愈来愈重。


“老师,你还好吗?”见人要摔倒了,王一博手疾眼快的扶住了肖战。


肖战抱歉的抽出自己的手臂靠在小巷的墙边“不好意思,我靠一下。”


酒味挥之不去,肖战皱着鼻子嗅了嗅,还蛮香的。


“怎么了?”王一博见肖战一直看自己有些不太自在。


肖战摇了摇头,原来王一博的信息素是这种味道。大概是以为自己闻不到所以没有刻意收敛,苦杏仁味将肖战包裹起来。


肖战的信息素是白开水味,说白了就是无味。


对此肖战是又爱又恨。


因为无味他很难找到适配的alpha,但也是因为无味他可以将自己很好的保护起来,比如装成一个Beat。


见到肖战回来江秀松了口气“怎么去这么久,在不回来我就要怀疑你是不是被alpha拐跑了。”


肖战笑了笑“遇见了一个学生聊了两句。”


“你学生还来酒吧啊?”江秀有些新奇。


肖战耸了耸肩“大学生生活很丰富的。”


“放屁。”江秀小声吐槽“要不是今天磊子过生日这个时候你都睡了吧,养生达人。”


“我又不是大学生。”


“对,你是大学生的老师。”江秀递给肖战一杯水“来吧教授,希望你快点找到alpha。”知道肖战是omega的人不多,江秀就算一个。


肖战叹了口气,他也愁,眼瞅着就要30了,还没有alpha的话就得去医院开安抚剂了,但是安抚剂的副作用太大,他怕自己受不住。


王一博和肖战再次见面是半个小时以后,王一博自己也没想到。


从酒吧一出来他就看到路边的树下蹲着一个人,要不是王一博视力好估计会把他当成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


他走到肖战身边,踢了踢肖战的鞋尖“你还好吗教授?”


肖战仰起头看着王一博有些迷茫“你是哪位?”


好吧,看来他的教授喝醉了。


王一博看了看四周,无奈的将肖战带上了车“家住哪啊肖老师。”


“我家住在翻斗大街翻斗花园二号楼1001!”


王一博想了半天也不记得南城有翻斗花园这么个地方,他刚打开地图准备搜一下就听肖战继续说。


“我的猫咪叫小怪。他是一只会说话的猫咪呦,小怪和图图一样是个男孩子,图图最喜欢的好朋友是小美,图图的耳朵很大很神奇,你们看动耳神功。”


“……”王一博手指悬在空中,他不解的看向肖战“什么?”


“这你都不知道,大耳朵图图看没看过啊同学。今天的家庭作业是回去把大耳朵图图看一百遍!”


王一博有些无语,他就不应该和一个醉鬼搭话“算了。”


五分钟后,王一博收到一条微信,上面是肖战家的正确地址。


肖战是学校的教职工,他家又在学校有投资,所以想知道肖战的住址很容易。他早就应该对系统下手,而不是在这听他的教授给他讲大耳朵图图的故事。


肖战家住的不远,在大学城附近。


王一博将车停在楼下,推了推坐在副驾驶里吐泡泡的人“喂,到了,下车。”


口水泡泡破掉了,肖战转头看向王一博“是你吗双面龟?”


“啊?”


“哦,是你啊,阿酷。”


王一博有些头痛“现在你又是哪位?”


“你竟然不认识我了,我是泡泡啊!我们一起智斗赖皮蛇你忘了?”


王一博揉了揉太阳穴“肖老师,肖教授,您到家了,请您屈尊挪挪屁股下车了。”


“哦。”肖战慢吞吞的下了车,关上车门他趴在车窗上眼巴巴的看着王一博“你不送我上去吗。”


王一博沉默了好一会儿认命的跟着肖战上了楼。


肖战家小区环境很好,电梯一路升到13层。


肖战按了开锁让开位置“请进,王同学。”


王一博挑了挑眉,这会儿倒是认得他了。


肖战踉跄着去厨房给王一博倒水“家里没准备招待客人的东西,给你倒杯白开水吧。”


王一博应了一声转而观察起肖战的房间。


肖战家不大,但整理的很温馨。


窗边一块椭圆形的鹅黄色毛绒地毯,上面散着还未上色的画作。墙壁上挂着两排拍立得,有肖战的自拍也有风景,茶几上的绿色细口花瓶里养着一只向日葵,能看出来肖战是个热爱生活的人。


王一博转了一圈,停在垃圾桶前。


客厅的垃圾桶很干净,里面只有一个药盒,王一博认得,那是omega抑制剂的包装,他妈也用这款。


“给。”肖战将水杯递过去,王一博随之将视线移到肖战身上。


他的教授竟然有omega,王一博喝了口水问肖战“这么晚了你的omega呢,喝了这么多也不见他来照顾你,真是不贴心。”


肖战迷迷糊糊的没听懂王一博的意思,以为王一博说他不贴心,吐了吐舌头“都倒水给你了还不贴心啊?”


王一博没听清肖战在嘀咕什么以为他在辩解,便将水杯放在了茶几上“既然肖老师有人照顾我就先回家了。”


“啊,好。”肖战的反应有点慢,直到王一博离开了他都没能从沙发上起身。


好在肖战只是醉酒不是失忆,第二天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肿眼泡肖战有些想死。


“我家住在翻斗大街……”耳边回响起自己的声音。


肖战“啧”的一声,他在干什么呀!一定平时陪小侄女看动画片看多了。


王一博作为他的学生,他一个教授竟然在自己学生面前露出这么不成熟的一面,肖战眼前一黑,死了算了。


但该面对的总要面对,尤其是今天第一节还是他的课。


当肖战走进教室时,里面乌压压的坐满了人。


他的课一直很受欢迎,这学期的《美术史》本来是别的老师带,但是内个老师怀孕了,这任务变落在了肖战身上。肖战长的好看,上课又幽默,很多其他院的学生闻声而来,肖战也乐得他们来听。


“今天是课堂小考,不讲新课。没有选本课的同学我建议大家下节课再来。”说完他便低头整理起文件。


待人走的差不多了肖战才拿起点名册“接下来点名,今天不出席考试的同学会被视为挂科。”


“王一博。”


“到。”


靠近后排的角落里传来慵懒的声音,肖战寻声望去,王一博抱着手臂靠在椅子上,眼神里满是困倦。


肖战眨了眨眼他还真来了,然后继续点名。


小考是闭卷答题,不用靠到下课,交卷就可以走。


开考半小时后陆续有同学离开,肖战视线在教室里来回扫着。


人越来越少,最后他干脆盯着王一博看起来。


王一博长得好,五官立体又伶俐,身材比例也是极好的,按照美学来讲可以说是完美。


不知是不是他看的太久了,久到王一博停下笔和他对视。


肖战不自然的移开视线有些心虚。


王一博算是最后一波交卷的同学。


等其他人都走了肖战才叫住准备出门的人“王一博。”


王一博停下脚步看他“肖老师有事?”


肖战沉吟了一会儿。从讲台下拿出一个包装袋递过去“昨天辛苦你了,给你添麻烦了。”


王一博挑了挑眉“老师是指让我开车去翻斗花园还是陪你一起吐泡泡?”


肖战有些尴尬“不好意思,昨晚喝的有点多。这是我自己烤的饼干,算是补偿。”


“补偿。”王一博点了点头“行,谢谢老师。”


见王一博收下饼干,肖战松了口气,这件事算是了结了。


之后的一个月肖战很少碰见王一博,他的课堂签到表里王一博那栏一直空白。


两人再次见面是在医院里。


omega和alpha每年都会有一次年度体检。


王一博拿着体检表从诊室里出来刚好看见肖战“肖老师?”


肖战抬起头将手里的体检表折起来“这么巧。”


不巧,因为今天南城的alpha和omega都在这体检,碰到是必然的事。


“肖老师陪女朋友来的?”王一博看着他手中的体检表问。


肖战愣了一下,将体检表塞进口袋里顺势点头“昂,不是女朋友,陪朋友来的。”


王一博点点头,刚好隔壁诊室叫了他的名字“那我先走了。”


“好。”


王一博进门前瞥见肖战进了诊室,心生疑惑。omega诊室家属不得入内,哪怕是beat也不行,所以肖战为什么会进诊室呢,奇怪。


日子又恢复了平常,直到学校发生了信息素泄露事件。


一个刚上大一的新生在教室里突然分化了。


那天上午肖战刚好有课,上着上着课就觉得头晕的厉害。


最近降温肖战染了风寒,说话的时候带着一点鼻音,他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好像有些热,以为是感冒导致的。


直到走廊里传来了尖叫。


两个教室相隔不远,信息素飘过来教室里开始躁动。


走廊里响起了警报,肖战第一时间锁了教室的门,并且打开了空气净化系统,安抚着学生“应该是有人分化了,大家忍耐一下马上就可以走了。”


随之而来的救护车的声音,门外的躁动还在继续,看来这回分化的应该是个高级alpha。


肖战有些腿软,他撑着讲台维持自己的意志,最起码不能在这躺下。


王一博饶有兴致的观察着肖战,翘着腿黑色皮鞋在空中轻点着。


钱南估计也受到了影响,这会儿有些暴躁“靠,老子好想打人。”


“是吗?”王一博倒是没什么反应,轻轻放出一些信息素压过去“你打一个我看看。”


钱南立马求饶“博爷您行行好,这屋里已经够压抑了,您在放点出来一会儿omega发热了可就麻烦了。”


王一博收了收信息素,眼神盯着肖战一动不动。


大约过了有40分钟,广播里传来嘟的一声,警报解除了。


肖战扶着墙开了教室门,他强打着精神做下课前的嘱托“今天课程就到这里,剩下的我会以word形式放进群里,各位回去好好休息。”


他难得比学生先出了教室,一路上低着头往办公室里去。


王一博起身跟了过去。


钱南在后面叫他“诶,博爷,你干什么去?”


“捉兔子。”王一博摆了摆手“别跟过来。”


钱南挠了挠头“莫名其妙,哪来的兔子。”


兔子进了办公室拉开抽屉翻找抑制剂,他本身就快到结合热了,这一下刺激的肖战头晕眼花腿软的站不住。


办公桌只有一个抽屉,肖战翻了个底儿朝天也没找到抑制剂。


他用剩余不多的意志想了想,好像是上回打完忘记放了,最近教学任务太多忙忘了。


肖战有些懊恼的拍了一下桌子。


“肖老师,需要帮忙吗?”王一博靠在门框上,手环在胸前打量着肖战。


肖战笑了笑装作正常的模样“帮什么忙,都下课了怎么还不回家。”他的信息素是白开水味。不管多浓郁别人都闻不到,这倒让肖战松了口气。


王一博回手带上了门“是吗,你确定吗我的教授?”他一步一步走向肖战。


肖战只觉得眼前一黑,空气里突然泛起酒味,很浓烈熏的他有些醉了。


腿上失力,靠着办公桌下滑跪坐在地上。


这就是来自alpha的压制,让人想要臣服反抗不得。


王一博停在肖战跟前,弯下腰食指勾着肖战的下巴轻轻抬起“我说肖老师的家里怎么会有omega的抑制剂,原来肖战老师自己就是omega啊。”


肖战呼吸很快,王一博身上的味道让他不自觉得想亲近,他几乎说不出话来。


“真的不要帮忙吗,那我可走了。”说完王一博转身准备离开。


只不过刚抬起脚,西装裤的裤脚就被轻轻拽了一下。


他低下头,肖战轻轻拉着他的裤脚有气无力的,汗水顺着脸颊落在锁骨上“别走。”声音很轻,语气里满是娇喘。


王一博居高临下的看着肖战,alpha的恶劣开始在心中跳动,他沉默不语,等肖战松了手才缓缓说到“刚才你犹豫了,所以我现在反悔了。不然……你求求我,肖老师。”


一股一股的热浪让肖战有些恍惚,他手搭在王一博的皮鞋上,浑身燥热的要命。


“求你,我求你,帮帮我。”omega臣服了。


王一博轻笑一声蹲在身子在肖战唇上轻吻一下“那么在开动之前肖老师先告诉有没有被标记过?”


肖战握着王一博的手摇头“没有。”


王一博满意极了。他将肖战抱进怀里起身“趴在我肩膀上。”


肖战听话的要命,按着王一博的指令环上王一博的脖颈,甚至还贴心的露出后脖颈。


王一博嗅了嗅只闻见淡淡的蜜桃味,不像是信息素应该是沐浴露的香味。


他唇抵在肖战的腺体上,微凉的触感激的肖战一哆嗦。


随后就是一阵刺痛,牙齿穿过皮肤进入腺体。


王一博很温柔,肖战几乎没吃什么苦头,痛痒过后就是舒适感。


就像是在40多度的天气了突然开了空调,身上的温度慢慢降了下来,意识逐渐回颅。


办公室里苦杏仁味飘散开来,带着一丝清甜。


肖战晕晕乎乎的靠在王一博怀里,头枕着他的肩膀微喘。


“还好吗?”王一博在牙印上亲了亲。


肖战说不出话只是微微点头。


王一博就这么一只抱着肖战,直到肖战彻底度过了结合热。


“谢谢。”肖战皱着鼻子贴在王一博身上“你能不能不告诉别人我是omega这件事。”


王一博点了点头“肖老师的信息素是什么味?”他虽然能感觉到肖战信息素的存在却没闻到气味。


“白开水。”肖战叹了口气“很无趣对吧,聊胜于无。”


王一博凑上去嗅了嗅,现在肖战身上有点淡淡的樱桃味“不会,很干净的味道。”


标记以后omega对alpha的依赖愈发明显,肖战贴着王一博不愿放手。


“阿酷,今天见到美美了吗?”


王一博歪头看向肖战,果然又开始吐泡泡了。


“怎么闻信息素也会醉啊肖老师。”王一博有点无奈。


自己“灌醉”的人只能自己把人送回家。


临走前王一博贴心的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肖战身上,这样他醒过来会好过一点。


等肖战重新回到上课的时候王一博又旷课了。


肖战习以为常。


“博爷最近怎么样了?”


“老样子。”钱南转着笔啧啧摇头“alpha的易感期你们知道的。博爷这种等级的alpha易感期跟神仙渡劫差不了多少。昨晚电闪雷鸣的我还以为博爷飞升了呢。”


边上的红毛怼了钱南一拳“昨天那是台风,让博爷听见了你就死了。”


钱南笑了笑“他现在自顾不暇,没空收拾我。”


“不过话说回来,这回博爷的易感期怎么提前这么多?”


钱南耸了耸肩“谁知道。他每次都会提前一周去疗养院的,这回太突然了,疗养院的房间根本没有他这个等级使用的。”


“靠,在家活受罪啊。”


“不清楚啊,我现在连路过他家门口都腿软,我可不敢去看他。等他结束了请他吃顿饭吧。”


上课铃响肖战才回过神,原来王一博是易感期到了。


听钱南的意思肖战算了一下,确实是在标记完自己没多久就进入易感期了。


肖战抿着嘴有些愧疚。


老师的登记簿里有所有学生的家庭住址。


下了班肖战就开车去了王一博那边。


因为王一博在易感期,家里被紧急封锁了,屋里一个人都没有。


肖战敲了好半天门才听见里面传来声响。


“谁。”王一博不耐烦的声音在通讯器里响起。


“我,肖战。”


那头愣了一下,大门被打开。


“肖老师有事?”王一博将门嵌了缝,看样子并不打算让肖战进门。


肖战犹豫的看了看王一博,黑眼圈很重,身上的酒味快要把他熏晕了“你没来上课……”


王一博咽了咽口水,难得耐心的解释“我请假了。”


“我知道。”肖战扒着门缝钻进去“听说你易感期到了,你还好吗?”


王一博挑了挑眉。


肖战看着屋里的一地狼籍倒吸一口气“好吧,看起来不太好。”


“肖老师,我可能不能招待你了。为了你的安全,我觉得你还是赶紧离开吧,趁我现在清醒。”


王一博皮肤白,所以黑眼圈让他看起来格外憔悴。


肖战想了一会儿,还是走了过去,他试着释放了一些信息素“你能感觉到吗?”


王一博挑着眉看肖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肖战身上有自己的标记,所以他对肖战的味道格外敏感。


白开水的味道虽然很淡,但王一博闻得到,形容不出来,就是让人很舒服的味道,而且散着淡淡的樱桃味,是他在肖战身上留下的气味。


见王一博不说话肖战有点失落“感觉不到吗?真抱歉,我的信息素没有什么味道,好像帮不了你。”


“有味道。”


“嗯?”


“白开水,我能感觉到。”是很温暖的味道,王一博拉着肖战倒进沙发里,他俯视着肖战“肖老师现在是在做什么?”


肖战的指尖划过王一博的鼻尖,一字一句坚定的说“我想帮你。”


“我不需要你报答我。”王一博感觉自己的那股劲儿又来了,赶忙起身“你快走吧,我可能要经历新的一轮了。”


肖战摇了摇头“不是报答,是我想。”


见王一博不说话肖战又说“很舒服,我也喜欢的。”


王一博眯起眼睛“这可不是咬一口这么简单。”


肖战咬着手指点点头,害羞的耳尖通红。


王一博笑了“老师喜欢我?”


肖战不说话,气急败坏的瞪了王一博一眼“用不用我啊,不用走了。”


“用。”


卧室里一世旖旎。


在肖战第不知道多少次晕过去再醒来的时候,天色大亮。


“醒了?”王一博从背后环着肖战,胳膊搭在肖战精细的腰上,脸上神色是吃饱后的满足。


肖战动了动酸痛的身子“今天几号了?”


“5号。”


已经过了三天了。


肖战闭上眼睛有些疲倦“好困。”


“那再睡一下。”王一博亲了亲肖战的脖颈。


肖战身上青一块红一块的有些吓人,身上的樱桃味很浓唯独没有酒味。


王一博贴着肖战蹭了蹭,跟着肖战一起睡着了。


“博爷,渡劫归来还学会上课了?”钱南递过一瓶可乐给王一博。


“滚。”王一博单手拧开抿了一口,太甜了,便放到了一边。


红毛围着王一博嗅了嗅“博爷你喷遮盖剂了?”


钱南也凑上前去闻“诶,真的诶!博爷你身上的酒味怎么淡了?什么遮盖剂效果这么好。”


王一博抬手推开两个脑袋“没喷,别烦。老师来了。”


肖战进来对着王一博微微一笑“下面点名。”


“你真没喷?”钱南不死心的问。


王一博不再理会钱南。


他当然没喷遮盖剂,酒味变淡只不过是被白开水稀释了而已,最近和肖战厮磨太久,酒味淡了不是很正常。


“喂,你不无聊吗?”肖战戳了戳坐椅子上看书的人。


王一博也不在意肖战的小动作继续专注的看着经济学“你快点把工作做完我们就可以做些不无聊的事了。”


“为什么大学老师周六还要加班啊!”肖战望天长叹。


王一博合上书拍了一把肖战的后脑勺“教授,成熟一点吧。”


“好的,马上就写报告。”肖战比了个OK。


王一博无奈的摇头叹气,继续陪肖战加班。


晚上肖战接到了江秀的电话“肖肖,下个月你是不是就过了30啦!”


“对啊,怎么了?”肖战躺在王一博腿上敷面膜好不自在。


“没有,就是提醒你,别忘了去医院开安抚剂。”


肖战忽然想起自己有alpha的事还没告诉江秀呢,他吐了吐舌头“不用啦。”


“不行,这不是小事,虽然安抚剂有副作用,但是也得用啊。”


肖战赶紧解释“我不需要安抚剂了,我找到alpha了。”


王一博抬头看了肖战一眼,指尖勾着肖战的耳垂捏了捏。


“啊!肖战!你不地道!”


“对不起啊,最近学校太忙忘记了。”肖战连连道歉。


“难怪磊子前两天跟我说你身上有股樱桃味,还怪好闻的,我以为你是换了香水,没想到啊没想到。请客吧!”


“好说好说,等他放假了一起吃饭。”


挂了电话肖战扑进王一博怀里,他在王一博侧颈上咬了一口“给我闻闻。”


王一博抱着肖战开始释放信息素。


“真好。”


“嗯?”王一博轻声询问。


“我再也不是没有味道的omega了。”


白开水遇上了樱桃味浓烈气泡酒,一个变成了樱桃果汁,另一位变成了樱桃果酒。


——————————————————

9.5快乐!联文送上。




评论(71)

热度(6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