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我在恋爱综艺里看上一只钻石小狗(2)

《我在恋爱综艺里看上一只钻石小狗》


OOC


设计师×大明星


2026 TX合法


啵24岁 战30岁(年纪架空,再问自杀)


篇幅12-24篇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演播室〉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第二幕:今日宜接吻


〔演播室〕


“在夏季相爱吧由百香果气泡水独家冠名播出,看恋综就在百香果TV,每周三晚八点准时与您不见不散。”在何老师的开场白中节目开始了。“又见面了我的朋友们!”


〖事实上……我们连衣服都没换,嘻~〗


“是好久不见,咱们都五分钟没见了,我刚才去上了个厕所,在厕所偶遇魏大勋,真是太巧了。”大老师俏皮话张嘴就来。


何老师憋不住笑“咱们是一直见,但对观众来说可真是一周没见了。”


白敬亭的眼神一直往魏大勋身上瞟。


魏大勋忍无可忍拍桌而起“你老看我干什么。”


“你怕看?”白敬亭回怼。


“不怕,但你那看傻子的眼神是几个意思。”


“哦~原来傻子也知道别人看他像傻子啊。”


魏大勋拳头硬了。


魏晨看热闹不嫌事大“我要是你,立马掀桌,我可受不了这个气。”他挑唆魏大勋搞事情。


“哎呦喂,老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三个男人的戏不比女人差。情感大戏之你比我我爱他他爱她现在开始。”大老师伸手做打板状。


〖好戏即将开始〗


“戏精吗你们是?”吴昕有些想笑“我不想看这出戏,我想换出戏。”


“你想换什么戏?”何炅问。


“我想换博君一肖这出大戏!”吴昕眼睛亮了一下,瞬间来了精神。


“博君一肖?!”三个声音同时响起。


有人惊讶,有人疑问,有人平静。魏大勋白敬亭和大老师对视了一眼,确认过眼神是心意不相通的人。


何老师拍了拍手,将他们的注意力转了回来“那就开启我们今天的第一个小屋,让我们看看梦之屋里的二位又发生了哪些故事呢?”


【我等你等的好苦啊,终于更新了。】


【歪歪歪110吗,我要报警,有节目更新迟到18秒。】


【魏大勋和白敬亭有些不对劲,我再看看。】


【耶耶耶耶,高举博君一肖大旗。】


【呸,王一博独美。】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这个综艺是王一博亲自谈的的吧。】


【笑死,恋爱也是亲自来谈的。】


【心疼肖战。看来以后婆媳关系不好搞啊。】


【狗屁的婆媳关系,情敌关系还差不多,哈哈哈哈哈哈。】


〔恋之屋〕


〖美好生活从逛超市开始〗


别墅区的超市和商场里的大型超市无异,商品种类繁多。因为是周六,人比平时多了不少。


入口处要排队取车,应该是有个认出了王一博,俩人身边围着人,甚至有人偷偷打开了手机开始拍照。


“你要不把口罩戴上?”肖战小声问,人挤人挤的他有点烦了,眉眼间露出些许不耐。


王一博看着肖战心里沉了一下,抬手半环着肖战的腰将人带到身前护着,另一只手拉了辆小推车“抱歉,录节目我没想着戴口罩。”


有几个大胆的想要上前搭话,手机都快怼到俩人嘴里了,肖战刚要回复王一博瞬间没有了说话的欲望。


王一博停了下来,车子往前一推撞向挡路的人“喂,让开一点。”


边上看热闹的人举着手机大喊“快看啊,大明星打人了。”边说边往里挤。


〈大老师:还真是什么人都有。〉


〈何老师:这年头干这行的还真是不容易。〉0

肖战叹了口气,揉着太阳穴问“明星不用生活?没见过明星逛超市?不是你先挤我们的?再说谁打你了,进超市就这一条路你堵着是几个意思,没听说过好狗不挡路。”显然已经生气了。


“你……”男子指着肖战看起来像是要打人。


王一博立刻挡在肖战身前“放尊重点。”他推开男人的手指。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王一博拉回购物车对肖战说“要不要坐进来?”


肖战有些诧异,不过想了想还是没拒绝,长腿一跨坐了进去。


王一博面无表情的推着车往前走,围着的人下意识后退,俩人这才进了超市。


〖……好吧,似乎也不是那么美好〗


进了超市情况就好多了,虽然也有看热闹的,但大多数都是远远的耳语,无人上前打扰。


肖战坐在车里,长腿搭在购物车的边缘垂在外面。


〈吴昕:嚯,这腿真够让人羡慕的。〉


王一博在后面看不到肖战的表情,但他确定肖战刚刚一定是生气了。


他有些懊恼,好好的气氛被不相干的人破坏了。


王一博抿着嘴从货架上拿了罐大白兔奶糖塞进肖战手里。肖战仰头看他,眼神里带着疑惑。


“哄哄你。”王一博轻声说着,没再道歉。


肖战眉毛一挑,笑了起来“没关系啊,我又没生你的气,这不是你的错。”


王一博却摇了摇头“你可以和我生气。肖战,你可以任性一点。”


肖战愣了一下,然后笑的更开心了“好吧,那我觉得糖果哄不了我。”


王一博松了口气,嘴角也染上一点笑意“那什么才能哄你?”


“嗯……”肖战露出苦恼的表情“可是我真的不生气了诶。”


王一博无奈的揉了把肖战的头发“那先欠着,等你想起来再说。”,他拿起货架的上的薯片一袋一袋丢进购物车里。


肖战被薯片埋了起来,眼睛一亮“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薯片!”


“只要有心,这些并不难。”王一博说的无比认真,肖战心颤了一下。


俩人在超市买了些蔬果就回去了。


【无语,这些人可真是,没见过明星?】


【不是我说,太没素质了吧,手机差点打到肖战的眼睛。】


【这节目组也有责任吧,不是对外称选的地点绝对安全吗?】


【真是啥样人都有,我要是在现场高低给这男的两巴掌。】


【歪去,肖战腿也太长了吧,我上次坐这个车,我男朋友嘲笑我像个萝卜精露两个小短腿,肖战这腿竟然可以卡在膝盖窝里。】


【好宠啊,哄哄你,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我抬腿将我边上玩儿游戏的男朋友踹了下去,朋友们,我做的对吗。】


【我宣布,从今往后王一博就是我的理想男友了!】


【呜呜呜……哭的更大气了,我家白菜被猪拱了。】


【怎么看怎么觉得王一博才是猪。】


【肖战也很好啊,刚刚还在维护王一博诶。】


【我宣布,博君一肖琑死!】


【琑是什么?】


【琑是我的孙孙,也就是王一博和肖战的儿子。】


【好家伙,节目才播两期,娃都给人造出来了,小王八真牛啊。】


【感谢兄弟夸奖。】


【是我断网了?什么时候王八也成夸人的话了?】


【我是王八我是王八,我不介意,只要你说博君一肖是真的,我就是王八!】


路上有风吹过,肖战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王一博宠溺的看着他“现在天气还好,在过一阵就要热起来了,出门就得开车载你了。”


肖战皱了皱鼻子“不喜欢热。”


王一博“嗯”了一声。


“咦,是新搬来的小伙子吗?”年迈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肖战寻声望去,在别墅的杖子里站着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老奶奶满头花白,精气神却非常好,一点不比年轻人差。


“奶奶~”肖战甜甜的唤了一声,小跑过去。


王一博跟在肖战后面忍不住叮嘱“慢点,小心摔倒。”


奶奶脸上堆满了笑容,朝着肖战招手“来呀,来呀,小娃。”


“我们昨天才搬过来。”肖战回答着刚刚的问题,俩人隔着杖子对话。


王一博慢后肖战两步,对着奶奶轻轻点头“您好。”


奶奶笑弯了腰“哎呦呦,好好好,这一对小伙子真养眼。我好像没见过你们,搬哪里了哇?”


肖战指了指西边“在那边坡上去。”


“哦呦,那我这老腿是过不去喽,你们有空来玩儿。”他看了看王一博手上提的满满四袋东西,又看了看轻快的肖战,小声说“你男朋友对你真好。”


肖战红了脸“奶奶~”


“好好好,不说不说。”她弯下腰从菜地里拔了点菜“别走啊,等我给你们拿点菜。”


“不用不用,我们买了。”肖战回身指了指王一博手里的东西。


王一博点点头“您别忙了,我们买了不少。”


“那不一样。”奶奶手上不停“我这院里都是没有化肥农药的,我自己一个老人家又吃不了多少东西,扔了反倒是浪费。以后你们也别去买菜了,又贵又不新鲜,来我这拿吧。”


最后萝卜青菜装了满满一大袋。


肖战捧着奶奶沉甸甸的爱有些不好意思“下回我们再来看您。”


王一博抬手想接过来,被肖战躲开了“你拿好多了,我来吧。”


“我来。”


“喂,我又不是纸糊的,你还怕我散了不成?”肖战撅起嘴“我说我来就我来!我以前能拿好多东西的!”


王一博又开始心疼了“现在有我在。”


“快走吧,我热死了。”肖战说不过王一博,抬腿往前跑。


王一博叹了口气“让你拿,你慢点。”


肖战这才停下来乖乖等他“快回去了,我想吃西瓜。”


“好。”


王一博对肖战总是无条件纵容,怕是肖战皱个眉头他都恨不得马上过去亲亲抱抱,但现在,他还不能。


【果然还是有好人的,呜呜呜,奶奶好好。】


【肖战,你别把我娇死了。】


【怪不得王一博喜欢的不得了,这谁顶得住啊。】


【说实话,肖战刚才那一笑,我幻肢都硬了。】


〖被善意包裹的“小情侣”〗


推开别墅的木门,柴柴从后院飞奔而来。


肖战刚张开手准备接住它,就被王一博扯着领子拽了起来。


柴柴没刹住车差点撞到篱笆墙上,它不满的朝着王一博狂吠。


〖柴柴本柴:老子咬死你……〗


肖战这才注意到,柴柴不知道去哪滚了一圈,身上全都是泥。


他感叹着王一博惊人的动态视力“天,还好有你,不然今天又要洗衣服了。”


柴柴还想往肖战身上扑,王一博飞快抬脚挡住对小狗说“你退后,别往他身上贴。”


肖战躲在王一博身后,弯腰露出小脑袋嘲笑它“呦呦呦,这是谁家的小脏狗啊,啧啧啧,不能要了,太脏了。”


柴柴气的汪汪直叫。


〖柴柴:到底你是狗还是我是狗哇。〗


肖战直起身叉着腰指着柴柴对王一博说“你看它骂我!”


王一博满眼都是温柔“好,那你骂回去。”


肖战猛然惊醒,对自己的告状行为感到羞耻。他在干什么啊,一把年纪的人了,也不嫌害臊。


“emmm内个……”


王一博大概是看出来了他的局促,顺着说“快进屋吧,有些重。”


“好好好。”肖战跑进屋里帮他开门。


东西放在岛台上,肖战清点分类准备装进冰箱。


王一博洗了手将人推出厨房“去休息,这里我来。”


“嗯?我弄就可以了。”


王一博递给肖战一盘洗好的草莓“去吧,听话。”


肖战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有些不太适应现在的生活,就好比一根长在风雨里的小草突然被人种进了温室里,还开出了一朵漂亮的小花。


他看着王一博忙碌的身影陷入深思。


其实王一博挺符合他口味的,除了年纪小点。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年纪大也没用,该出轨还是出轨。


手机叮铃发出声音。


肖战回过神来,眸色渐暗,是任南风发的微信。


刚开始是恳求类似于“肖战我错了,我真的已经和她断了,咱俩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不看僧面看佛面,我还是爱你的,你原谅我。”


但因为肖战一直没回信息逐渐变得气急败坏“你算个什么东西,还敢跟老子提分手。老子是给你面子才忍了你这么多年。你记得,就你这样的人,不会有人喜欢,古板无趣垃圾。”


肖战将他送进黑名单吐了口气,任南风可真会给他找不自在。


“别看了,吃西瓜。”王一博不知道在他身后站了多久,肖战头顶被他轻轻拍了两下。


西瓜被切成小方块方便入口,冰冰凉凉的让肖战心情好了不少。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肖战问。


王一博想也没想的回复“喜欢你,男朋友。”


肖战听完呆愣愣的,他耸了耸肩“好啵男朋友,吃西瓜。”


西瓜送到王一博唇边被他卷进嘴里,王一博竖起大拇指“甜。”


“那多吃点。”肖战又喂了一颗。


两个人用一个叉子分享了一盘西瓜。


王一博在水池里刷碗,肖战靠在他身后看。下巴贴在王一博肩头“这边还没刷干净。”他指了指盘子的背面。


“嗯,好。”王一博用水冲了冲。


“这回干净了。”


“辛苦了肖监工。”王一博拿起下一个碗“欢迎指正。”


肖战轻哼一声,他打开头顶的柜子,下意识护住了头,然而并没有被砸到头。


王一博吓了一跳“怎么了?”他不明白为什么肖战会做这个动作。


肖战好半天才缓过神“哦,没事,我以为有东西会掉下来。”


王一博还是不解但看着肖战的脸色没继续问,他换了话题“想拿什么我帮你。”


“拿茶叶。”


王一博从右侧的小桶里找出肖战说的茶包递过去“我把你的茶叶都装在这里了,这个罐子可以密封,应该不会沾上别的味道。”


肖战突然眼眶就红了“王一博。”


“嗯?”这一下倒把王一博吓得手足无措“你怎么了?哪不舒服?”


肖战摇了摇头,抬手环上王一博的腰。


“怎么了?”王一博抱住肖战,手在他背上轻抚温柔的不得了。


肖战头顶着王一博的胸口,声音闷闷的“没事,就是感觉我这四年喂了狗,有些难过。”


王一博轻轻叹气“都会好的。”


深呼吸几次,肖战从王一博怀里钻了出来“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


“嗯?”王一博轻轻挑眉。


“汪!”柴柴在门外扒着门想要进来。


〈何老师哈哈大笑:哎呦喂,被这小狗笑死了。〉


〈魏晨:这狗一定是在骂他俩。〉


〈魏大勋:这才是真正的狗粮。〉


〈白敬亭自信的点了点头:这就是兄弟间的安慰,没错。〉


肖战跑过去将门嵌了小缝儿“喂,小脏狗,还不能进来哦。”


看着小狗被气的抓门肖战坏心眼的关上门,还吐了吐舌头。


一转身发现自己被抓包了也不羞,手背在身后晃悠着走到王一博身边“小狗还没起名字。”


王一博看着玻璃门外在跳脚的小狗笑了一下“你觉得叫什么好?”


肖战抱着手臂同样看向门外。


好一会儿柴柴累的趴到地上,肖战才轻启朱唇“就叫柴柴吧。”


“都可以,给它洗洗澡吧。”王一博抬脚去浴室取东西。


肖战跑出门抓住柴柴的两条前腿,带着他往草坪上走“洗香香喽小脏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柴柴也太可爱了吧。】


【柴柴:我在那路边走的好好的,突然被人按住抢塞了一碗狗粮。】


【抱住柴柴。心疼柴柴,哈哈哈哈哈。】


【我猜王一博是吃柴柴的醋了。】


【王一博:我吃醋一般看不出来。啪啪打脸啊王一博。】


【狗是不是狗我不知道,但这俩人是真狗啊。】


今天天气好,在外面洗澡小狗完全不会感觉到冷。


水管接到墙角的水龙头上,王一博固定好将管子扯了过去。


肖战给柴柴涂上泡泡,嘴里哼着“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嘞……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王一博不禁看的出神。


“喂,小王同学,给他洗澡不是给我洗澡。”


在肖战的调侃声里王一博回过神来,目光聚在水流上才发现,水管偏了方向,溅起的水花沾湿了肖战的裤脚。


“抱歉。”王一博赶紧收手,水重新冲在柴柴身上。


阳光洒下来,整个院子里都暖洋洋的,空气充斥着柴柴沐浴乳的香气。


小脏狗洗了香香,高兴的甩水。水直扑肖战而来,肖战抬手挡着往后一躲不小心拽了一把水管。


水管歪向王一博,水花喷溅在他身上。


白色短袖湿了水紧紧箍在身上,王一博抬手向后撸了一把头发,腹肌的棱角分外明显。王一博身上的荷尔蒙气息将肖战包裹起来。


肖战看着王一博一格一格的腹肌不禁眯起眼睛,真是不能更合胃口了。


“这哥哥是不是故意报复我?”王一博拧着衣服上的水,顺手将水弹到肖战脸上。


肖战吓得皱起脸,他蹲在地上朝着王一博伸出手,指尖落在王一博的腹肌上,从上而下描绘着。


王一博抓住了肖战的手腕将人从地上提了起来“哥哥在占我便宜吗?”


“不给占?”


“给。”王一博的声音有些哑。


肖战盯着王一博的眼睛看,突然笑了起来“小朋友,接吻吗?”


“嗯?”王一博愣住了。


肖战没再重复,身体微微前倾对上了王一博的唇。


王一博的唇是温润的,柔软的触觉让肖战心跳的飞快。


不知道是不是被肖战的主动吓住了,一时间王一博没了动作。


肖战眨了眨眼睛,以为王一博不喜欢自己的举动,有些尴尬的落下了抬起的脚“内个,我……”


话还没说完后脑勺便扶上来一只手,然后就是铺天盖地而来的吻,热烈的赤诚的。


唇齿想接,用力吸允。肖战逐渐招架不住,轻轻推了推王一博的胸口。


唇被放了出了,对方又留恋的温柔小啄几下。


王一博抱着肖战,脸埋在肖战的颈窝里,胸口上下起伏。


他抱得很用力,肖战却不介意,甚至觉得很有安全感,是一种自己从未体验过的感觉。


肖战的眼睛红通通的,脸蛋儿透着红“你是小狗吗?”他轻声问。


“嗯?什么?”王一博吸了一口肖战身上的味道,表情里全是餍足。


“还咬人呀。”肖战声音小小的,带着点娇气。


王一博抬手轻抚肖战的嘴唇,那里已经微微肿起来了,下唇的右侧有一个小口子上面还挂着鲜红的血珠。


王一博下意识的勾着舌尖舔了一下,嘴里顿时间多了丝腥甜气。


肖战在被王一博舔的地方跟着舔了一下,不满的哼了一声“真是小狗啊,你比柴柴还粘人。”


“嗯,做你的小狗要不要。”王一博用鼻尖蹭了蹭肖战。


肖战痒的直躲“好了,该做饭了,你不饿吗,小狗。”


其实肖战没想跟王一博接吻的,只是气氛到了,不接个吻着实有些浪费。


或许有一只忠诚的小狗也不错。


中午吃的晚,晚上两个人都不算太饿。


肖战打算用奶奶给的青菜简单炒两个菜,王一博换了衣服从楼上下来,塔拉着拖鞋进了厨房。


水壶里是刚烧开的热水,还冒着热气。


肖战递上一杯“夏天也得喝点热的,刚刚淋了水小心别感冒。”


“谢谢。”王一博接过来,他站在冰箱前看着肖战,白衬衫将他的身形很好的展现出来,异常养眼。


“哇哦,王老师有一点点帅哦。”


王一博笑了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肖战摇头“说实话不知道,这些事之前都是我一个人做的。”


“嗯,现在我陪你做。”


“好吧。”肖战想了想“洗菜好了,洗菜会吧王老师。”


“会的,肖老师。”


“谢谢王老师。”


“应该的肖老师。”


厨房里安静下来。好一会儿以后肖战停下摘菜的手看向王一博“说真的王一博,你真的很好。”


王一博吹了声口哨“肖老师觉得我这个男朋友还称职吗?”


肖战笑而不语,王一博当然称职,甚至比他前男友称职的不是一星半点。


见肖战不回话,王一博撇了撇嘴“行呗,看来还是没让肖老师满意。”


“那怎么办?”


王一博沉吟了一会儿“我再接再厉,努力让肖老师爱上我呗。”


〈大老师:哎呦喂,我之前怎么没发现王一博这张嘴这么会说。〉


〈魏晨:说好的酷盖呢,说好的不爱说话呢。〉


【……我也想问,说好的娱乐圈大直男呢?鉴定完毕白敬亭确实是直男,王一博吗我再看看。】


【唯粉别在骂人肖战了,我看你哥哥陷的比肖战还深。】


【笑死王一博这又是要做小狗,又是努力让人爱上他的,唯粉气死了吧。】


【王一博,你没有心,谁采访的时候说不可以被叫小狗的!】


【我有一个想法,王一博不会就是为了肖战来的吧。这个状态不像是刚认识不久。】


【嘶,细细一品,你说的不无道理啊。】


吃过晚饭肖战瘫在沙发上消食,不知道是不是血液都去胃部消化,他觉得自己的脑子一转不转。


王一博刷好碗端了水果出来,果盘放在茶几上,还配了一壶热茶。


他看了两眼又拿了垃圾桶来,一会儿又把零食也顺手拿了过来。


“你在干什么。”肖战抬手拉他的袖子。


王一博顺势在沙发上坐了下来,他看了眼腕儿上的表“我一会儿要走了。”


“嗯?”肖战哈欠打了一半,忘了闭嘴。


王一博拇指按着肖战的脸蛋儿轻抚“还有行程。”他话没说完肖战就露出了遗憾的眼神。


“就三天。”


“啊~不能不走吗?”肖战没发现自己越来越粘王一博了“别把我自己留这儿。”


王一博抿起嘴,思考着毁约然后不被李芳打死的可能性有多大。


见王一博不说话肖战心里笑了一下“开玩笑的,去忙吧小朋友,我去睡一会儿。”他拨开王一博的手起身往楼上去,他还以为王一博很喜欢他呢,原来是错觉,大明星演技真不错。


还没迈上楼梯就听王一博轻轻叹了口气“你愿意跟我一起去吗,就当出去玩儿了,现在应该还可以买票。”没办法,他看着肖战落寞的背影还有失落的眼神心疼的不行。


“嗯?”


“去收拾东西。等下一起走,还有半个小时时间。”


肖战兴高采烈的扑回沙发上“真的?”他唇角的小痣随着动作轻轻上扬。


王一博拍了拍他的头顶“真的,去吧。”


“芜湖~出去玩儿喽。”肖战飞奔上楼,嘴里哼着轻快的音乐,错过了王一博满是爱意的目光。


不急,已经接吻了,下一步还会远吗,王一博安慰着自己。


兔子就要到手了。


〔演播室〕


何老师带着姨母笑看的意犹未尽“果然还是暧昧期最好看。”


“哎呦喂,这一对比真的还甜。”吴昕喝了口水,被视频甜的牙疼。


白敬亭陷入了沉思“这是兄弟没错吧。”


魏大勋翻了白眼觉得这死直男没救了。


唯有大老师摇头晃脑的说“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你一天怎么神神叨叨的?”魏晨吐槽着。


大老师摇了摇食指只到“天机不可泄露啊。”


【大老师,说吧,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赤橙黄绿青蓝紫还是彩虹色。】


【这对拆尼斯给甜到了我的心巴上。】


【白敬亭看到现在也只看出了一个兄弟情别把我笑死了。】


【魏大勋的眼神maybe:兄弟,你没救了。】


【哈哈哈哈哈山花要是be了那一定是因为白敬亭太直了。】


【唉,太快了吧,这就看完了又要等下周。】


【能不能加更啊我说,不用剪辑,博君一肖的部分直接放出来就行。】


【不剪辑怕是会被禁掉,嘻嘻嘻。】


【放个耳朵,我就爱看被禁掉的,剪辑师你知道吧。】


【剪辑师连夜跑路。】


【跑路前把花絮留下!就那种亲亲抱抱贴贴曹操举高高的。】


【emmm……曹操这辆车从我脸上轧过,这破路也能开。】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杀了这些小王八!】


【哦吼,你龟爷爷告辞,下周再见了小米坨。】


【我看个戚薇李承铉再走,哈哈哈哈。】

———————————————————

来喽来喽,我愿称之为老福特最快王一博。


这速度各位还满意。


都接吻了,下一步还会远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期待与大家蓝色链接见。


老福特点赞评论推荐呀,喜欢就关注我吧。


评论(243)

热度(356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