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我在恋爱综艺里看上一只钻石小狗(11)

《我在恋爱综艺里看上一只钻石小狗》


OOC


设计师×大明星


2026 TX合法


啵24岁 战30岁(年纪架空,再问自杀)


篇幅12-24篇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演播室〉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第11幕:挖野菜,一起吗?


〔演播室〕


“啦~啦啦~相爱万岁~啦~啦啦~无惧无畏,去相爱,说声hi,相依相偎,就让我们,在夏季爱的纯粹……”


在欢快的主题曲中新的一期节目上线啦~


节目的开始是熟悉的旁白“吃大餐喝什么,百香果气泡水,0糖0脂0卡,好喝无负担,本节目由百香果气泡水独家冠名播出。要想一杯不倒,就喝啤小岛,本节目由啤小岛联合赞助播出。本节目由乌龟购物app赞助播出,买好物上乌龟,给您最实惠的价格。”


〖新的一期开始啦~〗


粉红色的logo由大变小,主持人和观察团出现在画面里。


“来先鼓个掌。”何炅注视着前方念出了一串赞助商“感谢各位金主的赞助。”


“哎呦喂,有眼光,掌声。”大老师像只海豹手拍的啪啪作响“节目都快结束了又多了新的赞助。”


“主要还得感谢嘉宾,最近我们节目很火诶。”吴昕说。


魏晨:“确实,连我爸我妈前几天都给我打电话说,诶儿子,我看你们内个节目了,内谁谁和谁谁谁是真的吧。”


魏大勋:“还谁谁和谁谁谁,你直接报王一博和肖战的身份证号码得了。”


“五字组合。”吴昕鹅鹅鹅的笑着。


白敬亭看了看四周“今天这屋有点空啊。”


“能不空吗。”何老师放好手卡解释到“王一博和肖战由于档期原因本期就不到演播室了,少了两个人,我的快乐~”他做了个瘪嘴的动作。


“那这么说是不是下期还来啊。”大老师一下抓住了重点。


何老师神秘一笑“你们猜。”


魏晨从节目开始就盯着白敬亭手里的西瓜“白白,你这是改行卖西瓜了?”


“来,走一走看一看了啊,吃瓜不熟不要钱。”白敬亭作势卖起瓜来。


〖白婆卖瓜,自卖自夸?〗


“吃瓜不?”白敬亭从身后拎出一把水果刀。


“嚯,您也不怕嘎了腰子。”大老师吐槽。


“今天这期,大家一起快乐吃瓜。”白敬亭挑了挑眉毛“我已经预感到本期非常精彩了,不搞点瓜吃吃怎么行。”


西瓜一破两半,然后切成小块,何老师拿了一牙“嗯,挺甜。”


“瓜已经就位了,节目什么时候开始。”吴昕显然有些迫不及待。


“想必电视机前的各位也等不及了,那我们话不多说,直接开始今天的小片~”


【每次听小夏的主题曲我都想跳一个,也太沙雕了吧。】


【呦呦呦,我夏出息了,赞助都多了。金主爸爸您看第一季马上结束了,要不直接开始第二季?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在秋季结婚吧。】


【哈哈哈哈哈然后再搞一个在冬季生产吧。】


【笑死,博君一肖家谁生?】


【呵,我琑儿可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孩子,本事大着呢。】


【琑儿:你有礼貌但不多,打包行李离家出走,断绝血缘关系,没有你这奶奶。】


【呜呜呜呜,节目快结束了,真的不舍,又要看不见王一博了。】


【谁不说,王一博营业一次不容易,微博都快成电线杆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娱乐圈著名景点电线杆子,到处都是小广告。】


【关注肖战微博吧,能扒点糖吃。】


【肖战微博我看了,有糖,但不多。】


【天呢,舍不得看,进度条你懂点事,今天走慢点啊。】


【小白你是懂综艺的,带着真瓜上场。】


【我已经感觉到我今会生气了,来吧任南风咱俩之间必须死一个,想必一定是你。】


【我已经咨询过了,绝育不算贵,这钱我出。】


【不用绝育,你忘了,他性无能。】


【丸啵你支愣起来啊!给妈妈揍他!你负责揍,后续交给我,我给你洗。】


【火已经到头顶了马上爆炸,但凡本期任狗还敢有骚操作,我必屠他满门。】


〔上海〕


节目正式录制定在了彩排的两天后。


第一赛段的一周安排很满,第一天是现场录制主要是采访和赛制安排。第二天开始到第六天就是外景跟拍,节目组给每位设计师安排了单独的工作室,但绝大部分的设计师到了新环境都会不适应所以也不强制要求一定在组里,可以外拍。最后一天也就是第七天是现场直播,设计师和模特都要到棚里进行T台展示部分,由网友投票和评委打分结合投出晋级名额。


〖北京时间8:00整〗


上海某电视台的化妆间内,一切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Sean老师,头抬起来一点。”化妆师拿着刷子在肖战脸上轻扫。肖战的素颜其实很能打,但镜头吃妆,大家都化妆的情况下会衬得肖战气色不好,在化妆师的要求下,肖战还是化了淡妆。


节目组安排的不是独立化妆间,一共两间,设计师一组,模特一组。


肖战闭着眼睛不能看手机,他问化妆师“王老师呢?”


小姐姐笑的手部轻颤,心里记着自己的工作素养才勉强严肃了一下“王老师在隔壁也在化妆呢,放心吧,化好就把男朋友还给你哈。”语气里的笑意预示着严肃失败。


大概是小姐姐cp磕的太明显,以至于蒸煮都不好意思了“什么呀,我就是问问。”


“哎呦,肖老师这脸怎么没打腮红就已经透着粉红色了呀,是不是我粉底上少了。”小姐姐调侃肖战。


肖战娇嗔着“我哪有,你少给我造谣。”


“好的好的,我马上派人传话,肖老师想念王老师了,让那边动作快点。啧啧,热恋期果然不一样啊。”


化妆间响起了此起彼伏的笑声,氛围好的不行。


肖战还欲还嘴,化妆间的门开了。


温卿全副武装的走了进来。


一瞬间屋里的空气仿佛凝结住了,像是往一锅沸水里注了冰,笑声戛然而止。


温卿垂着眸子走到化妆位上,摘了口罩“哪位负责我的妆发。”


刚才还在快乐吃瓜的小哥倒吸一口气“温老师是我。”


“那就开始吧。”温卿从镜子里扫了一眼站在身后的人。


小姐姐和肖战四目相对,肖战耸了耸肩闭上眼睛。


肖战本就是不是热络的性子,其他的设计师知道他和温卿的关系,没人敢在镜头前挑话。


“怎么这么安静,我还以为走错屋了。”直到王一博进门,才算打破了诡异的气氛。


小姐姐松了口气“王老师您可算来了,桌上那盆仙人掌都快被肖老师盯秃了。”


王一博笑着往肖战那儿去,走到跟前递上一杯奶茶“杨枝甘露,让我看看我们肖设计师是怎么残害仙人掌的。”


“走开,温的?”肖战有些嫌弃“这大热天的怎么会有人喝温的啊!”


王一博抱着手臂靠向化妆台,微微俯下身子凑到肖战面前“是啊,怎么会有人昨天胃疼今天还想喝冰的啊。”


肖战眼珠滴溜溜的转“谁……谁啊,这么不懂事呢!”语气里是掩盖不住的心虚。


王一博看着这样灵动的肖战无奈的叹气“哦,不知道,大概是某只不听话的小狐狸。”


肖战重重的点了点头“是的呀,我们小兔子最怕狐狸了!”他叼着吸管眼神上下打量着王一博“哇哦,王老师今天酷哦。”


“少拍马屁。”王一博不吃他那套“没有肖老师好看啊,肖老师天生丽质,不像我们这些小明星还要化舞台妆,哥素颜就很帅啊。”


“滚。”肖战轻启朱唇。


王一博假装被击中了,捂着胸口后仰“天,肖老师骂人的声音都这么好听,简直是神仙下凡呀。”


肖战气的想起身打人,被小姐姐一把按住“哎!别动,扫一下眼尾。”


肖战用脚踢了王一博一脚,在黑色的西装裤上留下淡灰色。


“我说两位老师,你们能忍一忍吗,王老师您就别招肖老师了,这妆马上就化完了,等会儿你俩把化妆间掀了我都不管。”


肖战瞪了王一博一眼,王一博一笑耳坠跟着晃。


温卿翻着杂志眉头微皱“我原来没发现Sean是这样的人。”


一句话将所有人的目光集中过去。


肖战翻了个白眼“我是哪种人用不着你评判。”


温卿从鼻腔里发出一声笑“我可没说什么。”


肖战不理他低头看台本,温卿便不在自讨没趣。


任南风来的时候肖战刚化好妆,他视线在屋里环视一圈最后落在肖战身上。


肖战从镜子里看见他眉头轻挑,不知道节目组是不是故意的,今天任南风的风格和王一博极为相似。


同样色系的衣服,王一博做了湿发发型,刘海从额头中间向两边分,任南风也做湿发发型只不过留了一侧刘海。妆容王一博要比任南风重一点,眼尾呈棕粉色,但整体看上去俩人也差不多。


不得不说任南风这身造型是好看的,毕竟肖战的审美在那,他要是颜值低肖战也不会跟他谈这么多年。


但此刻肖战皱起眉头有些不满,他小声问王一博“谁给你做的妆造?”


还在看杂志的王一博抬起头眼神刚好对上任南风,他轻笑一声不甚在意“不知道,节目组分的。”


“李飞飞在搞什么?”肖战将奶茶放到桌上火气怒升。


见他拿起手机要打电话王一博抬手拂上他的手腕轻轻下压“我和他谁好看?”


“当然是你。”肖战不假思索的回复。


“所以交给大众评判。”王一博安抚着面前的小炮仗。


偏偏任南风没有眼色,从门口直径走向肖战“肖战你今天真漂亮。”


他假装深情的目光让肖战汗毛直立


“什么声音?”肖战忽视任南风眼神在空中寻找。


王一博冷了脸色,从化妆台边站了起来。


温卿就坐在肖战边上,撑着下巴看戏,丝毫没有说话的打算。


“如果有时间我还是希望我们能谈一谈,我们之间有一些误会,我是爱你的。”任南风上手转过肖战的椅子让他面对自己。


“喂。”王一博用力推开任南风“我说没说过离他远点,不然我真揍你。”


肖战被任南风吓了一跳,他大概是没想到任南风会这么直接上手“你是没人要的野狗吗,不去找自己的主人在我这晃什么尾巴。”肖战拉回王一博怕他们真打起来。


后台的摄像机一直开着,这种针锋相对的镜头综艺效果直接拉满。


王一博拍了拍袖口像是沾上脏东西“任南风我不管你发什么疯,但你最好别疯到我面前来。”


任南风发出嘲笑的声音,他食指在王一博胸口戳了戳“大明星,这屋里都是镜头,事业不要了?年轻人就是浮躁。”


王一博拨开他的手笑了,手指蹭了蹭鼻尖“你可以试试,看我敢不敢。”


“嗯……”任南风沉思着,眼神向上瞟看到一处镜头,然后假装惊喜“这个机位不错,不然你试一下我看看。”


王一博被气笑了,他两步上前揪住任南风的领子将人怼在墙上“好啊试试看,我还没听过有人提这么贱的要求。”他几乎是咬着牙说的“既然放手了就滚远点,你想做什么我管不着,但别沾肖战。”


屋内一片混乱,肖战哪还顾得上节目,他知道王一博大概是真生气了“冷静点,一博。”


“冷静不了。”王一博死命按着任南风,拳头上青筋暴起。


任南风知道王一博动了真格的有些怕了“你今天要是动手了,大概明天在娱乐圈就混不下去了吧。”


“那又怎样?”王一博笑了,他松开任南风替他抚平胸口的褶皱“演不了戏我可以去教跳舞,教滑板,可以做很多事,我又不是非要在娱乐圈混。你也说了年轻人嘛,路子很多的,但肖战只有一个,再来沾边,呵,想死我可以成全你……”


王一博话没说完,退后一步。


“几位老师妆发都做好啦?”宋单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他擦着额头的汗心里发颤“节目快开始了,要不然咱们在准备准备,补补妆,补补妆。”


宋单招呼着吓傻的化妆师们,眼睛飞快的眨“快快快,整理一下自己负责的老师。”


肖战拉着王一博回到位置上,他瞪着王一博气的直抿嘴。


“受伤了?”王一博瞟到肖战的手腕上有一处划痕,这会儿已经肿起来了。


肖战推开王一博的手“你还管我死活?刚才看你本事挺大的,拉都拉走,不听话的小狗我才不要。”


不知道是不是有眼妆的加持,肖战眼眶红的吓人。


王一博叹气“我没有不听话。”


肖战低着头不说话。


小姐姐拿着化妆刷在粉饼上来回扫着,一盒粉都快被扫秃了也不敢说话,cp当着她的面吵架究竟该帮谁啊。


“我错了,我不该冲动,还在录节目,对不起。”王一博率先低了头,他俯下身拍着肖战的后背轻哄。


肖战摇了摇头,指尖都快抠破了“对不起。”


王一博愣了“干嘛和我道歉。”


肖战抬起头看向王一博“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但我就是……对不起。”他只是有点担心王一博,他知道王一博有多爱舞台,也知道王一博有多爱他。他不希望王一博为了他真的去揍一个人渣,毁掉自己的事业犯不上。与其说是生气不如说是着急更贴切。


肖战不道歉还好,一道歉王一博反倒是慌了,他蹲在肖战身边有些语无伦次“没有,是我,我有些上头了,你别生气,不是,你别着急,我……”


肖战扯了扯王一博的手“起来吧,没事。待会儿我去找李飞飞,看看是减掉还是怎么弄。”


小姐姐扫粉的动作一顿“肖老师。”她弱弱的举起刷子“今天是直播。”


肖战皱起眉头“我怎么不知道?”


“就是,临时的,早上副导演通知的,我以为你知道……”小姐姐越说声音越小。


肖战看向王一博,王一博轻轻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


肖战叹了口气,事已至此只能将损失降到最小“你去和芳姐打个电话?”


王一博拍了拍肖战的手“放轻松,如果是直播这会儿估计芳姐已经知道了,她知道该怎么做。”


节目还没开始,战况已经堪比叙利亚战争了。


温卿轻笑着摇头,他幸灾乐祸的为自己的模特整理造型“你呀,最好还是管好自己,如果这身衣服是我的设计,现在你已经被辞退了。”


【歪日,任南风是什么狗币吗,他脑子是不是有炮啊,之前发微博内涵肖肖的是他,现在往上凑的也是他,有病吧。】


【我气死了,我气死了,我气死了,我气死了,儿子妈妈没本事亲自揍他,但你放心动手,我保证你的后路。】


【我看了风向,大部分路人都是骂任南风的,反倒是有些夸啵啵真性情,为爱出手真男人。】


【我差点砸了我手机,怎么有人这么贱啊。】


【不是我说,肖战没事吧,王一博为他打架,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给王一博甩脸子啊。】


【我也觉得,最起码关起门说吧,在外面统一战线。】


【肖战也是气昏头了吧,刚才王一博那样挺吓人的,肖战怎么拉都不管用。】


【害,就是着急了呗,两个人都是心里有对方,但是都冲动了,王一博不该因为人渣自毁前程的,虽然人渣确实该打。】


肖战平复好心情主动走到温卿那里,一直以好脾气出名的人难得冷了脸“我不管你们在搞什么把戏,但我都不感兴趣,大家来参加节目拿出真本事就行了,相安无事度过整个赛季最好。任南风,你要点脸,话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离我和王一博都远一点。”


“有意思。”温卿眯起眼睛,小情侣互相保护,有趣有趣实在太有趣了。


设计师的节目组少不了制衣工具,肖战随手在箱子里扯了一条蓝布,三折两折再修剪一下变出一朵芍药花。


芍药被别在王一博的西装胸口,给素气的黑色增加了一丝俏皮感。衬衫领口的扣子解开两颗,板板正正的内衬变成了v领,小骨头项链时隐时现。


银色的挂链别在腰带上,垂在两侧呈现出好看的弧度。


简单整理过后,王一博的造型模样大变。


在设计师面前对造型上做手脚不知道是节目组蠢还是导演蠢。


李飞飞姗姗来迟,进门就直奔肖战道歉“对不起对不起,真对不起,今天直播这事儿我安排助理通知你们的,但他给忘了。”


肖战垂着眸子不接茬。


李飞飞继续说“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希望你说到做到。”肖战语气偏冷,没怎么正眼瞧李飞飞。


其实李飞飞也挺冤枉,造型这事儿他不知道,每个人的造型都是提前定好的,但早上来了以后温卿他们说什么都要用自己的造型团队,李飞飞想着有些设计师是有作品洁癖的,就没当回事,谁知道和王一博撞了造型。


他最大的错误就是高估了自己的本事,原以为能掌控住肖战和温卿两尊大佛,但谁曾想这几个人这么不可控。


开始录制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演播室很大,排位有些像秀场。中间一个很大的T型台,左侧是观众位,右侧是设计师和模特,T台正对面是评委。


主持人请的是安静,在综艺节目里小有名气。


“欢迎各位来到设计师的秀,21位优秀的设计师相聚在这里,过去的一周里在互联网上我们一共投放了一千个主题,排名第一的主题将作为第一赛段的命题。我知道设计师的作品往往是来自于灵感迸发,命题作文不好做,请各位打起精神,拿出真本事一决高下。第一个命题是……”


大屏幕开始滚动,由快到慢,最终定格在“遗憾”这一主题上。


各位设计师表情各异,有人叹气有人挠头。


“好的,现在主题已经出来了,经过票选,有7365432位观众进行了投票,其实有百分之三十五的人投了遗憾这一主题,剩下百分之六十五中大家投了各种主题,但没有选项超过百分之三十五。现在是北京时间11:36分,我身后大屏幕上的倒计时已经开始滚动了,我宣布比赛即刻开始,各位行动起来吧。”


安静走完流程下了台。


第一期棚里录制就这么多。


李飞飞走过来拿着麦克风对设计师说“我们为各位安排了酒店,录制期间各位可以入住。另外由于节目性质,比赛期间24小时进行跟拍,就这样。”


王一博努了努嘴,助理递过一个手提包,他拿出水杯给肖战“我在附近有一个房子,你是想住酒店还是住家里?”


肖战喝着蜂蜜水轻轻挑眉“没想到王老师在上海还有房产呢?大款啊。”


“哥又笑话是不是。”王一博开启废话模式“我在上海拍过戏哥又不是不知道,在外面拍戏住酒店隐私性不好,我在剧组附近租房子没问题吧,租房子肯定不能短租,所以就租了半年,我兜里有几毛钱肖老师又不是不知道,咱家财政大权都是肖老师管,肖老师冤枉我是不是。”


“行了,我就只说了一句话。”肖战无奈“哪那么多屁话啊,你是碎嘴小狗吗?”


王一博眨着狗狗眼装可怜“肖老师喜欢我什么人设我可以随时切换。”


“你这身适合高冷。”


“好的,切换高冷模式。”王一博晃了晃脖子“走。”


“去哪?”肖战盖上杯子跟着王一博起身。


“回家。”


“哦,芳姐过来接吗,我可能要和她谈一下刚刚的事。”


“不用。”


肖战无语“你正常点。”


王一博松懈下来“是肖老师说让我高冷的。”


“你要知道高冷和精神病是两个状态。”肖战白了王一博一眼。


李芳的车早已等在门外了,肖战刚出电视台的门就看见她抱着手臂等在路口。


见王一博出来,李芳按响了指关节,晃了晃脖子发出嘎嘣一声,她朝着王一博勾了勾手指。


王一博面无表情的拉开车门“你有事?”


李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见了什么,怎么会有人闯祸了还这么理直气壮的啊“你知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啊!”


“知道啊,打架未遂。”


“你在牛什么啊王一博。”李芳气笑了“合着您前几年搁这儿给我装乖呢,无绯闻不惹事然后憋个大的。也就是任南风名声臭,但凡换个别人我就下岗了大哥。”


“换个别人我也不会动手。”王一博带上车门,然后按下车窗同李芳讲话“你能不能上车说,肖战还没吃饭。”


“我……啊!!!!!!”李芳气的高跟鞋跺的直响。


“芳姐。”肖战嘿嘿嘿的笑着“你别怪他了,都是我的问题,说到底还是我留下的烂摊子。”


“我上辈子欠了你俩的。”李芳生无可恋的上了副驾驶。


“肖战,你不住酒店吗?”任南风凑到车前,从车窗里看着肖战,眼神里带着气愤。


肖战不理他升起车窗,他又换到另一边。


李芳安全带系了一半实在没忍住骂道“你有病?去哪关你屁事。”


“你说啊!”任南风用力拍打车门“你是不是要跟他走,你不知廉耻。”


李芳掏了掏耳朵打开车门下了车,她脱了高跟鞋拎在手里朝着任南风的脑袋甩了一下“脑子不好是不是,还不知廉耻,你知道廉耻两个字怎么写吗,你出轨的时候怎么不说不知廉耻啊。人家正常情侣关系就算出去开房跟你又有什么关系,脑子进水了是不是,今天姐菩萨心肠好心帮你治治。”


李芳说一句打一下,任南风抱着头躲闪。


“你这疯女人,你……”


“我?我什么我啊?有镜头,我害怕?让我身败名裂?怕你啊!”她抬脚用力一踹然后穿上高跟鞋“劝你赶紧回去,马上阴天了,等会儿下雨打雷不怕老天开眼劈死你啊。人家不跟你计较是不想当傻逼,你还真拿自己当盘菜了,男人不自爱,就像烂白菜。有功夫赶紧去医院检查检查身体吧,德都被你自己散没了,小心活不过年底啊,呸。没事儿的时候也照照镜子,如果镜子里出现一坨屎你可别惊讶,毕竟那是你的真实嘴脸,好好一人,年纪轻轻的就小脑萎缩了,找个天晴的时候,出太阳了好好晒晒脑子里的水啊,傻逼。”


回到车上,李芳利索的系上安全带,刘海一吹帅气的甩头“开车。”


“哇哦。”肖战都看呆了。


王一博给李芳鼓掌“没想到啊,你还有这么彪悍的一面。”


“姐平时不出手是不想计较,但这狗币欺负到你头上了老娘我弄死他。所以小伙子,你沉稳点,打人的事老娘来,你给我老老实实的工作。”


王一博撇着嘴点头“现在镜头在拍你知道吧。”


“知道啊,那有怎样,我又不会塌房谁在乎。”


“嗯,我想,你这样估计会被播出去,看来你单身的时间要延长喽。”


“你不嘴欠会死?”李芳翻了个白眼“有对象你很骄傲吗?”


【芳姐牛逼。】


【我以后再也不骂李芳了,爽!】


【希望全娱乐圈的经纪人向李芳看齐好嘛,别只会让自己家的艺人吃哑巴亏,说的就是你啊李华和泷丹尼。】


【笑死了,有对象你很骄傲吗王一博!】


【有对象你很骄傲吗!】


【有对象你很骄傲吗!】


【有对象你很骄傲吗!】


【姐妹们,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他对象是肖战所以他很骄傲啊。要是你对象是肖战你不骄傲吗?】


【你多冒昧啊,我单身。】


王一博的住所离电视台不远,高档小区,三室一厅,安保还不错。


房子里东西还挺齐全的,看出来他刚离开不久,灰都没落多少。


“书房在这边。”王一博推开右手边的房门。


里面有一张木制桌子,身后的书架上空着没什么东西。


“还需要什么吗?”王一博问。


肖战探头进去看“大概还需要一张地毯,我喜欢在地上画稿。”


“可以,等会儿让芳姐给你布置。”


“崽。”肖战扑向王一博环住他的脖子。


“嗯,怎么了?”王一博轻声应着。


肖战摇了摇头“没有,我今天真的被你吓到了。”


王一博没出声听肖战继续说。


“我真怕你当时一拳头下去,他就是故意挑衅你的,动手了就是上当了,我不想你因为冲动做出后悔的事。我怎么都拉不回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不是故意凶你的,对不起啊。”


“没有,我知道的。”王一博的手在肖战背后顺着“我只是有点生气,凭什么他不珍惜你还要回来跟我抢,以前碍着你有男朋友我都做好一辈子暗恋的准备了,可现在给了我机会,我不想让任何人伤害你。我有的时候想把你关起来带在身边,对不起,虽然这个想法有点可怕,但我真的有这么想过。”


肖战歪着头看他,然后笑了“怎么你还要跟我搞囚禁play,你可以啊小伙子玩儿的挺花儿。”


“没有,我就是想想。”


肖战叹了口气倒是有点可惜的意思“好吧。”他想了想拽着王一博的领子把人拉到跟前凑到他耳边小声的说“不然你真的把我关起来吧,你赚钱养我,工作好累。”


“肖战别招我。”王一博眯起眼睛。


肖战的手指在他胸口打圈“我喜欢你那条黑色斜纹的领带,你用它绑我我不会反抗的。”


“我……”


大概是觉得自己说的有点离谱了,肖战没忍住笑了起来“我说真的王一博,我不会觉得你的想法很可怕,也不要有负担,你只是有些占有欲,而我很愿意被你占有。所以,如果你真想关我,我大概会很乐意。”


王一博叹了口气“肖战,李芳要送你和我一起去挖野菜了。”


“怎么说?”


“恋、爱、脑、啊!”王一博一字一句的说着,说完还戳了戳肖战的脑袋“你啊,能不能别傻啊,之前被任南风坑的不够惨吗。怎么不长记性。”


“有什么关系,你会伤害我吗?”


“当然不会。”


“对啊!当个米虫不也挺好。”肖战小声念叨。


王一博才不信他的鬼话“你要真这么想就不会接这个节目了,快去画你的设计稿吧肖大设计师,你的时间不多了。”


“啊!!!救命!天杀的设计稿!你走开!男色耽误我创作。”


“好的大佬,待会儿叫你吃饭。”


“诶,等一下。”


“怎么了?”王一博停住脚步。


“亲一个再走吧。”


【呜呜呜呜呜,我以前一直觉得肖战没有那么爱王一博,但现在我发现我错了。】


【斯哈斯哈,艾斯爱慕你们可以玩给我看嘛?】


【玛德,病娇文谁写啊,娱乐圈小狗白切黑囚禁设计师大佬,大佬由恨生爱,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爱上了小狗,两个人挣扎互虐,我爱看啊!】


【亲亲亲,使劲亲!】


【没有人想到下一期就结束了吗,狗日的,老娘不爽,去骂任南风解气了。】


【走,一起。】


〔演播室〕


何老师眉头紧皱,看的一会儿生气一会儿笑的。


吴昕看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要准备一个发泄玩具放在这,我真的要气死了,我要锤爆……”后面没说出来,但是大家懂得都懂。


“这瓜吃的我不太爽是怎么回事啊。”白敬亭撸胳膊挽袖子的不知道要干嘛。


“嘿,想看的永远在下期。”大老师说出了大家的想法“爽文男主绝地反击的画面是不是在后面,下回从后往前放,先看结局行不行。”


何老师吐了口气“好的各位,比赛结果究竟如何呢,留一个悬念,下周就要收官了,有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吧!下周我们不见不散!”


——————————————————

emmm,写了超多,但规划在这章的还是没写完,哭了,本来打算这章直接把比赛写完的。好家伙,我这篇不会也要加章吧。


咱就是说,让任南风怎么死解气啊。


不得不说,芳姐牛逼,就是怎么能让李华和泷丹尼看到然后学一学啊。


老福特点赞评论推荐呀,我尽量下章完结哈。下一本你们想看什么,我想黑幕一个选秀啊各位。


评论(204)

热度(245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