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创造2026(0)

创造2026


双学员


vocal×dancer


27×21(年纪架空)


篇幅12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导师讨论〉


「话外音,旁白」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第零期、选秀前篇


“Looking forward to cooperating with you,Sean.”金发碧眼的老外将蓝色硬壳文件夹合上推给对面的人。


肖战推了推鼻梁上的镜框,淡然一笑“Sorry this may be the last time we see each other.”他持着一口标准的伦敦音将文件收入背包中。


“Why?”罗非特不解,肖战是他见过最有灵气的设计师了。


肖战背上书包扣上了渔夫帽“Because I'm resigning.”


“Oh, that's such a shame.”罗非特苦恼的叹气“Anyway, I will miss you.”


从咖啡厅出来,热气回笼,蒸的肖战下意识憋了口气,还好公司就在附近。


一路上到25楼,肖战敲了敲门进去“忙吗?”


“不忙,你怎么热成这样?”祁楠丢了一罐冰可乐给他。


肖战摆了摆手,拉开书包拿出文件“最后一件事,圆满完成。”


可乐罐在祁楠手里转了个圈,他盯着肖战费解“哥,你是我亲哥,咱就是非走不可吗?我说了我给你股份,升职,加薪,你想要什么都行。”


“我想要个老板当当。”肖战拉开易拉罐冰的上头。


祁楠语塞,片刻后艰难开口“行,我这老板给你当。”


肖战笑着摆手“学长,算了吧,我真的想好了。”


“非走不可?”


“非走不可。”肖战语气坚定。


“赞啊,你毕业就进我公司了,我拿你当亲弟弟,那娱乐圈不好混,先不说你这年纪,咱没背景啊,进去还不得让人把你吃喽?”祁楠苦口婆心的劝说,他期待着肖战能回心转意。


“我很老吗!”肖战拍了一把抱枕,而后又有些心虚“还好吧,27而已,再不疯狂就真的老了。”


见肖战心意已决,祁楠叹了口气“行,那你去闯闯,大不了玩儿个一年半载当放假了行不行,累了你就再回来,我给你兜底。”


“谢了。”肖战其实挺感动的,23大学毕业以后就进了祁楠的公司,那时候公司甚至还不算公司只是个小作坊,他见证着祁楠把lulitrai一点点做大。


这已经是他做设计的第四个年头了,现在的生活有些乏味,在生活和梦想之间,还是决定在30岁之前疯狂一把。


从公司出来他回了趟家。


“妈~我回来了。”


沙发上坐着一位女士,烫了卷卷头在看电视“你不要吵,那么大声做啥子。”


“今天没去打麻将?”肖战脱了鞋将背包挂在门口的架子上。


“没得,在等你,明天几点走。”肖妈妈不胖,但脸圆圆的。


肖战在沙发上坐下“妈,你怪我不?”


肖妈妈视线从电视移到肖战身上“乖崽,这是你自己的人生,你想去就去,反正家永远在这里。”


肖战歪头靠在妈妈肩膀上“魏女士,我饿咾,后天进了营,估计就没得东西吃喽。”


“好好好,妈给你做~”


肖战报名了一档选秀综艺,创造2026,这档综艺几乎是每年一次,就用年份命名。


肖爸爸从厂里下班回来吃午饭,见肖战收拾行李便问了一句“去哪里录?”


肖战合上行李箱抬起头“在岛上,渭南岛,所以到时候可能就跟外面联系不上了。”


肖爸爸抿了口茶杯里的茶“好好照顾自己。”


“要得。”肖战应下“不要担心,我都27喽。”


“你72也还是小娃儿。”


肖妈妈还在看电视“乖崽,以后我是不是能在电视上看到你喽?”


肖战点点头有些兴奋“可以!希望我能多留几期。”


……


“前辈,芳姐叫开会。”练习室门口有人探头进来。


“嗯,就来。”屋里的音乐断开,人跟着离开。


“按着节目安排,你们明天就要上岛了,录制期间不用我说吧,违规的事不要做,但真有什么难处受了欺负,去找节目组打电话回来,公司给你们撑腰。”李芳看着面前丁点大的小朋友们头疼“方宁,你年纪最大,进去以后照顾点弟弟们。”


方宁点了点头“知道,我会的。”


“前辈,你不紧张吗?”


王一博看了一眼身边的人是刚刚去叫他的人“为什么紧张?”


“……就……”


“李落,我在上面讲你在下面说是不是,进去以后少吃点,你是个爱豆,不能再胖了。”


李落怂怂的吐了吐舌头“知道了,我减肥!”


李芳看向王一博心情复杂“一博啊,王总……”


王一博没听李芳说完站了起来“还有事吗?没有我们要练习了,时间很紧。”


李芳摇了摇头“没有,你们去吧。”


王一博带头离开了会议室。


他是三个月前从韩国回来的,之前一直在韩国做练习生,本打算是在韩国出道的,但他哥连夜给他领回来了。


原以为是家里松了口,没想到刚到公司王一凡就丢给了他个选秀合同。


“我不去,给我订票,我要回韩国。”王一博扔了合同看他哥。


王一凡拿王一博没办法“你听话一点,一博,总归要回国发展的,这个机会很好。”


“回来有什么用,老头肯接受我喜欢男人这件事了?”


王一凡揉了揉太阳穴“那是咱爸。”


“那不是我爸。”王一博冷声冷语。


王一凡叹气“行,老头,老头有松口的迹象了,不然能让你回国?”


“真的?”


“真的,这个节目还不错,你看看在公司里选四个人,组个队一起去。”王一凡将合同重新递给王一博。


“靠,合着让我给你捧人来了?”王一博踢了一脚王一凡。


王一凡摇了摇手指“nonono,我看了,这一季报名的人强者不在少数,你先成团出道再说吧。”


“知道了。”王一博在合同上签了字“你,不许暗箱操作。”他在王一凡拿合同的时候扯住了另一边。


“废话,我有钱没地儿花了?”王一凡用力将合同扯了过去“再说,控票不就是埋雷吗,这以后都是黑点。”


“哦,公司练习生发我看看。”


最终王一博选了,李落,张文宁,方宁,吴宇川四个人。


选秀开播在即,两个人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那就期待《创造2026》吧。


———————————————————

耶耶耶,新文开坑啦,入股不亏!


明天更新第一章哈。


英语我是百度翻译的,有问题是百度的锅。


我这嘴好像开了光,每次一说更文准有事,明天又被召回单位了,所以大概率晚上写凌晨更。


我在双学员和导师学员里还是选择了双学员,因为我感觉双学员可以写的故事很多。以后有机会再开导师学员吧~


老福特点赞评论推荐呀,喜欢就关注我吧~


评论(134)

热度(156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