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创造2026(3)

创造2026


双学员


vocal×dancer


27×21(年纪架空)


篇幅12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导师讨论〉


「话外音,旁白」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第三期、首次公演


7月中旬,渭南岛的白天也跟着热起来了。


海风卷着热浪,空气里又湿又热,像是汗蒸房。


肖战从外面进来,额头已经浮上了一层汗珠。


“来,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大厂里最最最温柔,最最最好看的练习生,肖战。”


手持镜头怼到肖战脸边,他下意识后仰,脸上却挂上了大大的笑容,一双瑞凤眼随之眯起“干嘛啊~”肖战认识对方,段云凡,同他一样B班的。


段云凡将GoPro拿远些并肩和肖战往里走“今天我是宿舍小管家,你别想跑。”


宿舍小管家是创造2026的衍生节目之一,每期都由不同的练习生作为代理人,介绍百人宿舍生活,或者一些有趣的事。


“我才不跑。”肖战脱了外套挂在床边“外面热的要死,往哪跑啊。”


段云凡坐到严禹的床上去拍“在干嘛呢?”


严禹合上书朝着镜头比耶“看书。”


“什么书?”


“养猪指南。”肖战替他回答。


段云凡愣了一下,然后哈哈大笑“不是吧兄弟,你已经无聊到这种程度了吗?”转而看向镜头“看吧,失去手机的年轻人有多可怕。”


严禹抬腿踹他“你懂个屁,我家就是养猪的,我看这是为了继承家业。”


“那得了,以后严总出岛了得记得和兄弟几个在岛上同甘苦共患难的日子。”


严禹嫌他烦,叫他去拍肖战。


于是靠在对面啃苹果的人再次进入镜头的视野。


肖战靠在李落床边,李落床上没人,被子散着。


上铺盘腿坐着一人,腿上放着一个iPad。


段云凡将镜头推进,是iPad,他没看错。


他拉着肖战的胳膊将人带过来小声问“怎么他可以用电子设备啊。”心里难免嘀咕,难道这就是王氏太子的待遇?


肖战瞥了一眼摇摇头,无所谓道“不知道,你不是拍呢吗,去问问不就行了。”


段云凡撇了撇嘴,他不敢,这营里除了和王一博同公司的也就肖战和周沐敢同他讲话了。


肖战吃掉最后一口苹果将苹果壶扔进垃圾桶,踮着脚从床上拿起湿巾擦了手,然后拿过段云凡手里的GoPro往王一博那去。


“喂。”肖战拍了拍王一博的床。


王一博摘下耳机垂眸看他,又看他手里的镜头,没说话。


肖战将GoPro塞进王一博手里,踢掉鞋子,踩上了李落的床,看着王一博一动不动,他又拍了拍王一博的被子“往里点。”


意思再明显不过。


段云凡坐在严禹床上,被肖战的操作看傻了,严禹也抬起头合上了书,两个人一起等着肖战被王一博踹下来。


“快点啊。”肖战催促着。


王一博往床头的方向挪了个位置出来。


肖战翻上床对着王一博笑,腿垂在外面晃荡。


“往后,别掉下去。”王一博拉着肖战的胳膊往后拽,让人靠着墙壁。


GoPro又回到了肖战手里。


“你有事?”王一博问,声音不冷不热,情绪很淡。


肖战点点头,他指了指对面已经石化的段云凡“他在录宿舍小管家。”


王一博耐心听着,没有打断。


“为什么你有iPad,我们没有啊?”肖战凑过去看了一眼,见没什么不能看的才将镜头转过去。


王一博拨弄屏幕的手指停下,下滑屏幕给肖战看“没联网,在做音乐。”


肖战眼睛一亮“只要不联网就可以要回自己的iPad吗?”


“也许。”


肖战那点小心思开始蠢蠢欲动“那我去找小桃姐。”


“找我干什么?”


肖战扭头朝床下看,刚好与赵之桃四目相对,他讨好的笑笑“小桃姐,我也可以拥有iPad吗!”


“你要iPad做什么?”


“我好久没画画了,想要iPad画画。”肖战弯腰,可怜巴巴的,眼睛向下垂,像只小白兔。


赵之桃心里软乎乎的,然后抬起手“不行哦。”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肖战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为什么!区别对待。”


赵之桃扔给肖战一张通告单“王一博在给节目做音乐,所以节目组破例给了他iPad。你也要做音乐吗?”


肖战泄了气,就随意的瘫在床脚“我不会做音乐啊,不能通融通融吗,反正也没有网。”


赵之桃笑着晃了晃通告单“看看后面的安排,你要还有时间画画,当我没说。”


王一博看着肖战半个身子都垂在外面,眼睛跳了一下,揉了揉太阳穴出声提醒“你能不能坐起来。”


“我不要。”没了iPad肖战变成丧兔。


王一博发现这人是一点儿都不怕自己。


没办法只能又往里挪了挪“腿拿上来,掉下去没人捞你。”


“哦。”脚对着人不太礼貌,肖战调转方向,头朝王一博,缩在他床上。


王一博还在剪音乐,听着不像主题曲。


肖战撑着头看“剪的什么音乐?”


王一博关掉iPad,看着肖战手里的GoPro觉得他傻气。


“段云凡。”


段云凡就像被阎王爷点了名,虎躯一震“诶,什么事,哥。”


“自己的东西自己拿着。”说完,王一博将GoPro扔给对方。


段云凡哈哈干笑两声“我去找安冉他们。”脚底抹油跑得飞快。


肖战不在纠结音乐的事儿,估摸着是在保密期,对方不方便说,认真研究起手里的通告单。


“诶?”他从床上坐了起来,拿着通告单给王一博看“明天要开始录首公了?”


王一博靠在被子上直腰“嗯。”


“你怎么都不惊讶。”


“没什么好惊讶的,已经休息很多天了。”


“嘁,无趣,走了。”肖战跳下床跑了。


王一博望着窗外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小腿下面的床铺还留着肖战的体温。


…………


清晨的海风含着潮湿的腥咸气,岛上的学员已经排排站好了。


7月15日 地点:室外体育场


杨露穿着黄色的皮裙出现在人群中,躁动的学员安静下来。


“各位学员大家好,今天我是带着好消息来的。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知道!”


杨露眉头一挑有些惊讶“你们知道?那我的好消息是什么?”


“首公舞台!”


“看来你们还真知道。”杨露扑哧笑了出来“但也不完全是,第一次公演舞台于8月1日在演播楼进行,演出形式为……”杨露刻意停顿。


“直播。”


学员们瞪大眼睛,有人兴奋,有人抓耳挠腮。直播不同于录播,一旦出现舞台事故无法补救。


“现在,你们有15天的时间进行练习,我知道这是很多人的第一次舞台,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舞台,所以,抓住机会,不留遗憾。那接下来我要宣布第二个消息了。”


交谈的声音渐弱,学员们期待的等候着。


“在之前的采访中,由100位学员选出了自己心中的中心位,根据投票,排名前14位的人为本次公演中心位。现在请点到名字的学员到前面来站成一排。”


肖战站在倒数第二排的台阶上,看着前面的人,和他猜的八九不离十。与他熟识的像周沐,方宁,王一博都在,他在考虑等下要进谁的队伍。


然后就听杨露说“首次公演一共14支公演队伍,接下来进入选人环节,每次每位队长可以选择1人,每队最多不超过8人。”


听完严禹叹了口气“我们这些人只有被安排的命运。”


肖战看了他一眼“少说两句。”


严禹摇头“现在还不知道竟演曲目,其实选谁都一样,能在首公里站C的人实力都不差。”


陆续有学员被选进队伍,王一博第一个选的人是张文宁,而后周沐选了顾屹安。


人越来越少,肖战站在后面不慌不乱,他知道自己在初舞台上表现的并不算好,在曲目未知的情况下没有人会选一个短板十分明显的人做队友。


几轮过后,严禹进了方宁的队伍,走之前拍了拍肖战的肩膀“我去问问方宁要不要选你。”


肖战抬手推他“不要。别问。”


剩下待选的人寥寥无几,肖战仍在其中。


王一博捏着下巴思考,李落站在他身后小声问“哥,要选吴宇川吗?”


王一博拿起话筒好似斟酌了很久“肖战。”


话音未落场上传来惊呼。


要知道王一博选的人几乎都是偏全能的,而且队里好几个大舞担,肖战一个连主题曲都跳的僵硬的人进了王一博队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吴宇川更为惊讶,捏紧拳头看向肖战。


肖战也在吃惊中,惊的张大嘴巴站在原地,看起来傻里傻气的。


王一博无奈,只能再次开口“肖战,不想来吗?”


“来来来!”肖战飞快点头,然后像小兔子一样蹦下台往王一博身边跑。


方宁笑着摇了摇头,看着挠头的严禹递上去一个不可说的表情。还用得着他选,他早就猜到一公的时候王一博会带肖战了。


最后一位练习生进了队伍,选人环节结束了。


王一博队一共六个人。


接下来就是选歌了,一共7首竟演曲目,选到相同歌曲的两队自动成为对手。


曲子只挑选中间一段播放,风格各异。


有可爱风的《BOYBOY》


有爵士风的《临海以南》


有暗黑金属风的《国王宝藏》等等。


听完7支歌,王一博面无表情,肖战开始惆怅,哪个音乐听起来都不太友好。


杨露拿起话筒说到“选歌的方式为盲抽。”


有工作人员推上来一个架子,上面挂满了红绳,所有红绳捆扎在一起,绳子最底端坠着红色的福袋。


“请各队派人到前面来,每个人选一只红绳拉动,最终福袋里写着的名字就是你们本次公演的曲目。”


听上去公平又刺激。


王一博抱着手臂往身后瞧“谁去?”


大家纷纷摆手,王一博目光落在肖战身上。


“你去。”


肖战在吃手,牙齿用力咬痛了指尖“谁?”


“你。”王一博重复。


“不是,我不行,这么重要的事怎么能交给我呢!”肖战往后退了两步,不曾想吃瓜吃到自己身上。


王一博点了点头问李落“想抽哪首歌?”


李落想了想“国王宝藏吧,感觉很符合我们的风格。”


他又问张文宁,张文宁说想抽临海以南。


王一博问了每一个人,最后问肖战“你呢?”


肖战想了想摇头“都可以,反正我哪首都不太行。”


王一博顾而点头“所以,你去。”


肖战头皮发麻,倒是队里的其他人恍然大悟。


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跳的曲子,抽出来的曲目如果不是自己心里的曲子必然会心有不甘,如果不符合大家的想法又会落得埋怨。


但肖战就不是了,肖战本就没有特别想跳的曲子,抽到哪首都一样,大家对肖战又不会过多要求,狼群里有只小白兔,小白兔抽到哪个还不是兔子说了算。


肖战被赶鸭子上架,随便选了一根红绳。


他没拆,拿着福袋给了王一博。


其他人看不到纸条上的文字,只见王一博眉头轻挑而后笑了笑了。


肖战忐忑的吃手,也不知道什么结果。


王一博拿着卡片对准镜头念出了名字“浪漫骑士。”


李落一口气憋在嗓子里狂咳不止,好家伙,这小兔子一来就放大招啊。


肖战对这首歌已经没什么印象了,但看其他人精彩纷呈的脸色有些慌张“怎么了,是这首歌不好吗?”


王一博瞥了肖战一眼,不知道该说他手气太好还是太差。


《浪漫骑士》是一首典型风格欢快性感的曲子,其感觉不亚于《trouble maker》。


“巧了。”旁边的周沐晃了晃卡片,赫然写着“浪漫骑士”四个大字,“舞台上见。”


王一博没理,领着队伍走了。


宿舍楼里的练习室很多,在门上贴上小组的名字就代表占领了这间练习室。


肖战带着使命,在门口的玻璃上贴好“浪漫骑士A组”,然后关上门坐好。


王一博转着手里的卡片想事。


舞台导演徐京推门进来有些惊讶“哇,你们组选到了浪漫骑士啊。”


他递了手机给王一博,里面是编好的舞蹈。


徐京引导着这群小朋友进行分工“这首曲子其实不算是大C位,还有一个人的舞蹈part比较重,你们可以先选出来。第三天我会来验收一下,加油吧。”


徐京走后,王一博又看了两次舞蹈心里有了数“先定一下队长吧,谁有想法。”


张文宁推了推李落“有啥想法。”


李落往边上挪不让张文宁碰他“什么想法,我没想法,我又当不了队长。博哥来呗。”


张文宁点头赞同。


王一博看向另外两个人,他们一个是F班一个是C班,之所以选他们是因为在初舞台的时候有展示舞蹈,王一博觉得还不错。


F班的学员真正实力其实可以到B,但因为当时选了A所以被打到F班,他人挺随和的,年纪不算小24岁。


C班的学员性格倒是开朗,也表示自己没什么想法。毕竟在王一博这组高手这么多,怎么轮也轮不到他来当队长。


王一博又看肖战“你呢,什么想法?”


肖战的指尖在地上画圈圈,嘴角扬起傻笑“嘿嘿嘿,我没想法啊。”大概是抱着一种谁当队长都可以,反正不是我的想法,乐的清闲。


王一博抿着嘴点头“好,那就定了,队长是肖战,有意见吗?”


“没有。”

“有!”


肖战激动的跪坐起来“不是,等一下,为什么我是队长,我不行,我不会。”


王一博歪着头看他“那举手表决,同意肖战做队长的举手。”


群狼最喜欢逗弄兔子,于是五只手高高举起。


肖战跑过去按他们的手“放下放下,你们不会首公就想淘汰对吧!我不行!”


F班学员隐约有要放手的趋势,肖战向对方投去赞赏的目光。


王一博幽幽开口“队长的能力不会影响首公淘汰,C位才会。”


F班学员放在胸口的手立刻高高举起。


肖战欲哭无泪“为什么呀,我没做过队长的。”


“因为你年纪最大?”王一博隐约有了笑意。


肖战无言以对。


关于B部分舞蹈的人选并没有马上决定,因为这舞蹈B位和C位有许多肢体接触,王一博打算竞争上岗。


练习室里有一个大的投屏在全身镜上方,舞蹈不停循环播放。


每个人都选了个角落自己扒舞,只有肖战站在中间无所事事。


但既来之则安之,总要努力一点的。


王一博站在肖战边上没去管他,他得先扒自己的partA。


李落眼瞅着肖战将一段充满忄生欲的舞蹈跳成了广播体操不禁扶额“肖哥。”


“啊?”肖战转身看他,气息微喘。


“你过来跟我一起练吧。”李落伸出了援助之手。


第三天徐京来初步验收,表明只跳双人部分就可以。


王一博站在中间,其余五个人轮流和他跳一遍。每段舞蹈都被徐京录了下来。


跳完后徐京问“你们最后定下来的partB是谁。”


王一博擦了擦额角的汗珠说“张文宁。”


徐京点了点头,张文宁确实是他们里面这段跳的最好的。


但徐京没说好还是不好,只是把刚才的视频传到大屏上放给他们看。


他先放了张文宁和王一博的那段舞,看上去很完美,几乎是势均力敌挑不出一丝毛病。


而后他又放了王一博和肖战的那段。


三天时间肖战动作都没记全,跳的手忙脚乱,要说与张文宁相比那就是天壤之别。


但王一博皱起了眉。


“看出来问题了吗?”徐京问。


肖战脸上的红晕还没散,那是刚才与王一博跳舞的时候染上的“看出来了,我跳的跟张文宁好像不是一个舞种!”


徐京笑了笑“不是,王一博你看出来了吗?”


王一博点头“B部分就留给肖战吧。”


李落以为自己听错了“博哥你认真的!”


C班的学员和F班的学员似乎也不太同意,毕竟这个舞台对他们很重要,选肖战做B太草率了。


徐京摇了摇头“小朋友们,这个舞和其他的略有不同,不是跳的好就可以的,或许是要看感觉。我可以再放一次,这次你们不要过多关注动作是否标准,去感受氛围和眼神。”


第二次看完后,竟然没人质疑了。连张文宁都举手投降“我放弃了,我和博哥的气氛好像要打一架,博哥扯我领口那我还以为他要揍我。”


李落点了点头“博哥看肖哥的眼神,还真是,嘶~”一时间找不出形容词,反正是甜的拉丝。


王一博做了决定“B部分是肖战,他的舞蹈我来负责。其他人分一下part今天就开始练吧,我们每天晚上合一遍,看看问题。”


肖战还懵着,王一博用空水瓶敲他的头“你给我打起精神。”


“哦。”肖战点头。


王一博找了空的练习室,抓着肖战每天练18个小时起步。


“看镜子。”王一博站在肖战身后,手握住他的腰“手搭我肩上,做个wave从头开始。”


肖战像根棍子晃动。


然后脸一红“我不会。”


“嗯,教你。”王一博捏着他的下巴让他看自己“胸口往前用力,腹部不要动。然后屁股往上顶。”


为了教学效果,王一博没收着,手直接按到该动的地方。


肖战从头红到脚,是羞的。


“行了,你休息一下吧。”王一博看他腿有些抖便松开了他。


肖战松了口气“晚上练什么?”他坐在墙边问。


王一博继续练自己的part“夹腰的动作你学会了?”


肖战老脸一红“没。”


王一博不再看他。


稍晚一些的时候六个人在一起合了一遍,效果还不错,此时距离公演还有五天。


王一博说了几个其他人身上的问题便散了队。


“我们去吃饭还是继续练?”肖战拿上水杯跟着王一博出了门。


一路上,每个练习室都响着音乐。


“你和王一博不是一个公司的吗,怎么没选你?”


那人笑了一下“人家清高,看不上我吧。”听声音是吴宇川。


肖战和王一博停住了脚步,抬头看了眼,是“浪漫骑士B”,练习室里只有两个人,门没关严。


“拉倒吧,看不上你还帮你们练主题曲啊,我都看到了。”


吴宇川低着头神色不明“是他们不是我,再说有镜头拍着,谁知道呢。”


“也是,他这个人感觉还挺冷的,不太好接近。”


“装呗,我也会。”


王一博听了两句便走了,肖战追上去,跟着进了两个人的练习室。


王一博靠着镜子,拧开杯子喝水。


肖战在他身边坐下,仰头去拉王一博的衣角。


王一博跟着坐下,一只漂亮的手递过来一根巧克力棒。


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战“想说什么?”


肖战耸了耸肩“累了,歇一会儿呗,都跳了一天了,好难啊。你说我都一把年纪了,还来追什么梦是不是有点好笑。我跟你说啊,等我淘汰出去了,肯定拉着全公司人给你投票,虽然我们公司也没多少人吧。我这个挂牌队长还得靠你拉着,真是怪不好意思的。”


王一博沉默的吃着巧克力棒,听肖战在他耳边诉苦,什么进度太快了,跳舞太累了,睡得不太好之类的。


良久,吃完巧克力棒,将杯子里最后一口水喝尽,王一博站了起来。


肖战停止絮叨,眼神随着他走。


见肖战还坐着,王一博出声说“还坐着?再休息真要淘汰了。”


肖战怔忪一瞬,笑着爬起来“来了王老师!”


…………


〖2026年8月1日 演播厅〗


台下坐着一千位创始人,表演已经过半了。


新的一轮投票后,杨露走上了台。


“接下这两组,可谓是势均力敌,他们是创造营里公认最强的两组,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浪漫骑士!”


台下充斥着尖叫声,四位班主任坐直了腰,期待感瞬间上涨。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我等了一晚上了!王一博妈妈爱你!】


【看了预告,最期待这一组了,我说浪漫骑士是擦边舞没人反驳吧!】


【斯哈斯哈,好想看一群男人在台上给我扭胯啊。】


【肖战有点东西,竟然能进王一博那组,我到要看看他牛在哪!】


先上场的是周沐组。


肖战站在舞台侧面看着对方的气势有些不安,不得不说,对手组跳的非常好,动作整齐,整体也没什么毛病。


进入导师点评环节,也是出了“9”分这样的高分。


王一博抬手拍了拍肖战的腰“走了,别紧张,你练习的很好了。”


肖战侧身看着王一博,银色的耳线垂在脖颈边,闪电一晃一晃的,棕黄色的头发做了湿发造型,心一下落回了肚子里。


轮到他们上场了。


灯光暗了下来。


粉红色的“浪漫骑士”在空中划过。


音乐响起,灯光仍然有些昏暗。


可以看见一个男人坐在沙发上,跷着腿,胳膊撑在沙发的扶手上,黑色衬衫塞进西裤里,鞋尖跟着节奏上下轻点。


在男人的脚边坐着一人,同样的装扮,低着头。


灯光大亮。


只见王一博放下跷着的腿,微微俯身捏着肖战的下巴上挑“hei,baby,who are you?”


王一博站了起来,手一扬将肖战推到在地,李落和张文宁从沙发后出来站在王一博身旁。


随着音乐,曲子进入高潮部分。


张文宁和F班学员一前一后围着肖战不断拉扯,他们扯碎了肖战的黑衬衫,露出里面那件白色衬衫。


王一博走到肖战身边,单手抱住他的腰。肖战手搭在王一博肩上做了个wave,而后指尖从肩膀划到领口,他轻轻点了点王一博的喉结,之后扯住王一博的领带。


【救命!救命!这和在台上doi有什么区别!】


【太欲了,王一博的xing.张力绝了,他把手指伸进肖战嘴里这段真的能播吗?】


【没有人说肖战的眼神吗,懵懵懂懂的小鹿一样,后面又充满诱惑,两个人脚踝纠缠在一起,单看这段我以为我上了小蓝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摸屁股了!王一博!放开!让我来!】


【嘿嘿嘿,肖战的桃子好翘,王一博一拍,我都看到波动了。】


〈冯书雪:哇,这组的舞蹈太赞了。〉


〈谢鹏南:肖战的高音也顶上去了,而且边唱边跳能到这个水平,真的成长很快。〉


〈钱艺磊:王一博还是挺稳的,rap部分的气息很稳。这组现在看来是今晚最佳。〉


音乐还在继续。


肖战扯了王一博的领带,用力扯掉了王一博衬衫领口的扣子。衬衫敞开,王一博扭了扭脖子,将其余几颗扣子全部解开,隐约露出腹肌。


然后拿过肖战手里的领带,将肖战的手反绑在身后。


但由于动作太大,肖战的耳麦被碰掉了,肖战心脏狂跳,而后贴到王一博身上,嘴唇凑到王一博耳边,对上他的麦唱出最后一句“你就是我的骑士。”


王一博抱着肖战,肖战的腿夹在他的腰上。


肖战微微低头向下吻去,而后,灯光熄灭,全场黑暗。


【啊啊啊啊啊啊啊靠!亲没亲上啊!怎么这个时候黑屏啊!】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我说,领带绑手什么的,太色气了吧。】


【天呢,这两人也太有cp感了吧。我,嗑了!】


【选秀不就是cp大乱炖吗,但是博君一肖绝对是创cp里的美帝。】


【谁在说肖战跳舞不好,老子拿刀噶了他。】


舞台灯光再次亮起,肖战害羞的从王一博身上跳下来。


队员们围了上来,抱在一起。


“喂,先给解开行吗!”肖战抻出头,脸上都是无奈。


观众们哈哈大笑,刚才的暧昧气氛不复存在。


王一博从人群里把肖战拉出来,帮他拿掉领带,又给他戴好耳麦。


肖战晃了晃手腕,白皙的腕儿上红了一片。加上他本就是汗水体质,这会儿整个人倒是真像刚从床上爬起来。


肖战抬手胡了一把脸上的汗,喘的厉害。“注意男德。”他拍了一把王一博的腹肌。


王一博无奈,扣上两颗扣子。


【王一博,你舅宠他爸!】


【看的我叽叽大爆炸了,以后这样的舞台多来点好嘛!】


【各位姐姐妹妹妈妈奶奶们,投票吧,给孩子投票,看看肖战,个人学员,毫无背景,求求给孩子投一票。】


【投票通道开启了?我立马滚去投票!投王一博!】


整理好以后,六个人并排站在台上等待点评。


冯书雪眼睛都亮了,整个人兴奋的不行“肖战!肖战!肖战!肖战!”她举着手跟随下面的创始人一起高呼。


肖战害羞的抬手挡脸,大概是觉得太丢人便躲到王一博身后去。


“你躲什么,快出来,我要好好夸你。太牛了,肖战,你太牛了。和初舞台的时候比进步不是一点点大。我真没想到有一天你跳舞能跳到这种程度。”


肖战赶紧鞠躬“谢谢老师。”


谢鹏南倒是夸了李落“李落,唱的比之前稳很多,跳舞的时候也没有太多的民族范儿了。”


最终导师评分,只有钱艺磊给了9分,其余都是10分。


肖战欣喜的抱着王一博跳,台下再次响起尖叫声,小兔子被吓到了,快速弹开,眼睛乱转。


王一博忍着笑意,眼睛亮晶晶的“很棒。”他用唇语夸肖战。


肖战乖巧点头“谢谢。”


周沐组也上了舞台,两队的投票会同时出现。


现场一千位创始人,每人拥有一票,他们可以将这一票投给台上的任何人,最终学员票数相加,得票高的组胜出。


周沐其实已经预见结果了,王一博队的舞蹈很有新意,不说别人,连他都想投上一票。


最终,王一博队以673票的成绩取得胜利。


刚进后台,迎来一片掌声。


“哥,你也太牛了吧!”严禹抱住肖战尖叫。


肖战淡定的压了一下手“低调低调。”


周沐和王一博并肩走到位置上坐下“恭喜。”


王一博目不斜视的看着屏幕“嗯。”


周沐叹气“大漂亮,快来坐。”


肖战跑过来坐到王一博和周沐中间“哇,我好幸运。”


“怎么说?”周沐问。


“能和你俩做朋友诶!”肖战晃了晃脚丫“我多牛啊!”刚才还说低调的人尾巴要翘上天了。


“笨蛋。”王一博自言自语。


“嗯?你说什么?”


“我说,节目开始了。”


“不对,你是不是骂我了。”


“没。”


“你骂我了!”


“没有。”


“有!”


“没有。”


“有!”


“安静。”


“哦,好。”


——————————————————

拜托,双人舞什么的博君一肖什么时候跳给我看啊!


王一博选人的时候内心os:这个笨蛋,没我明天就得卷铺盖走人。


肖战内心os:哪个倒霉蛋要选我啊,谁选我拖谁后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恋爱综艺里看上一只钻石小狗》已经开始预售了,想买的看一下置顶,微博和老福特都有哦。


老福特点赞评论推荐呀,喜欢就关注我吧!


评论(185)

热度(187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