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创造2026(4)

创造2026


双学员


vocal×dancer


27×21(年纪架空)


篇幅12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导师讨论〉


「话外音,旁白」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第四期、首次顺位大公布


〖首公结束当晚〗


最后一组表演结束,观众有序退场。


学员们坐在后台心情激动的难以平复。


不时有三五个学员从演播楼出来,这会儿已经晚上十点半了,路灯将大厂照的通亮。


肖战和王一博走的算是比较晚的那批,他们被导演留下来录制单采了。


肖战从小房间出来的时候王一博正靠在墙边,头微微低垂,不知道在想什么。


“还没走?”肖战伸了个懒腰,衣服还没来得及换,一抬手白衬衫的衣摆跟着往上飘,露出一截侧腰。


王一博移开视线,扣上外套的帽子“嗯,小桃姐说要一起回去。”


“哦,那我拿个衣服就来。”


出了演播楼,热气铺面而来,潮湿的空气吹得人身上难受。


王一博话少,肖战又有些疲惫,一时间无人讲话,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往宿舍走。


走着走着远处突然传来尖叫,在静谧的夜晚显得格外震耳。


肖战吓得乱了步伐,快走两步追上王一博“什么情况?”


两个人转身往大厂门口看,闪光灯照的人睁不开眼。


王一博向右边移了半步,刚好将肖战挡在身后。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别开闪光灯!”,两人才得以看清那门外的情况。


乌泱乌泱的人群挤在一方不大的铁门外面,她们手里举着相机和手机,“咔咔咔咔”的声音像是一挺机枪划破安静的晚上。


肖战从王一博身后探头出来,再次引出一片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宝贝,看妈妈这里。”


“王一博笑一下!”


“肖战,要出道!”


“王一博不要挡住肖战!”


“肖战替我和周沐说,在里面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肖战扑哧笑了,他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于是大着胆子往人群里去。


“这么晚了还不回家啊。”他在离铁门两步远的位置停下来,朝着门外摆了摆手。


“哇!肖战你皮肤好好啊。”


“漂亮崽,你是多少号,我回去给你投票。你告诉李落好好吃饭好不好。”


肖战挠了挠头无奈的点头“好好好,帮你们全部转达,但是已经很晚了,我们后面没什么人了,你们早点回去吧,岛上交通不太便利,大家互相留个联系方式,结伴回去啊。”


站姐的心瞬间被肖战俘获了,毕竟没人不爱温柔体贴的帅哥。


“王一博,你学着点!离那么远干嘛,我们能吃了你吗!”


肖战被跟前的小姑娘吓了一跳,然后转身看着路灯下不耐烦的人,耸了耸肩笑得愈发明朗“好啦好啦很晚了,我要先走了。”


“弟弟慢点跑!”


“弟弟太瘦了,多吃点!”


肖战被一声声弟弟叫的心虚,转过身挥拳“叫哥哥!”威胁的气势太弱,反而衬得他可爱。


进了宿舍楼,温度一下降了不少,肖战吸了吸鼻子打了个喷嚏。


王一博上楼的脚步一顿,用余光看向揉鼻子的人,但叮嘱的话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宿舍里灯火通明,热闹的像是到了集市。


“哥,快来!”严禹朝门口摆手,脸上的纸条排满了额头。


“呦,聚众赌博,报警抓你们。”肖战走过去找了个空地儿坐下。


方宁扬起小脸叫王一博“博哥,刚才徐老师叫你回来以后去找他。”


“徐老师?”王一博脱衣服的手一顿,一时没想起来。


“哎呀,就是舞台老师,徐京。”周沐扔下一张牌叫到“一张3。”


“哦,知道了。”


肖战坐在周沐和严禹后面,手上是方宁塞给他的梨膏糖。


李落跟着周沐后面扔了张牌喊到“3。”


方宁在李落下家,同样喊“3。”


肖战在脑袋里画了个问号“在打什么呢?”他小声问严禹。


严禹同样放了牌说是“3”,他给肖战解释到“在玩儿唬牌。”


“唬牌?”


严禹点了点头,还没等解释,周沐掀开了严禹的牌“我不信。”


果然,严禹刚刚放进去的是一张梅花“7”。


“不带你这样的周沐哥!你就是欺负我。”严禹气的在空中挥拳。


周沐浅笑一下,从手里的牌中抽出两张“3”给他看“都在我这,你哪来的3。”


“不公平!那为什么方宁哥叫的时候你就不掀。”


周沐将桌上的牌全部推到严禹跟前“哪那么多为什么,就想掀你的,赶紧拿走。”


肖战抱着膝盖看一眼方宁看一眼周沐,然后再看一眼方宁。


“你懂了吗哥?”严禹问肖战。


肖战似懂非懂的点头“大概,懂了吧?”


两把下来,输的全是严禹。肖战替大家在严禹脸蛋儿两边一边粘了一张纸条。


严禹高声抗议“我拒绝挨着周沐哥了,他老欺负我!”说实话,他手里的牌有一半都是周沐送来的。


周沐听后立刻拍着手起立“太好了,我也不想挨着你。”


他和李落换了位置,坐在方宁身边。


一群人嘻嘻哈哈的,一点要睡觉的想法都没有。


不知道是过于兴奋,还是因为在两天后他们将迎来离别。这一百个人或许这辈子都不会再有机会聚在一起了。


王一博回来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几个人打牌打的亢奋。


“一张9。”李落将牌拍在地毯上。


周沐跟上“两张9。”


“我不信!”严禹跪在地上,用了十分力气去掀牌。


周沐啧啧摇头,和方宁耳语道“我就说不能跟傻子玩儿吧。”


严禹仰天长啸“命运待我不公啊!”


王一博只是瞥了一眼,他用脚尖轻轻踢了踢李落问道“肖战呢?”


李落环视一圈摇了摇头“不知道啊,之前还在这呢。”


“战哥早走了,好像出去了吧。”严禹指了个方向。


王一博轻轻点头,拿着脸盆出了门。


【青春真好啊,这就是荷尔蒙的味道吗!】


【荷尔蒙不荷尔蒙的我不知道,这屋里一定有臭脚丫味儿。】


【谁能不爱肖战!谁会不喜欢美人啊。】


【肖战对站姐好好哦,之前出来的几个不是过于谄媚就是摆臭脸。】


【谁能有王一博脸臭?笑死,肖战和站姐说话那会儿,他简直了,眼神平等的扫射在场的每一个人。】


【有老婆了不起啊!我就要抢他老婆!】


【哼王一博,咱俩谁能拥有肖战还不一定呢!我劝你不要高兴太早。】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把我笑死,王一博和肖战的cp粉有点子搞笑在身上。】


【大家都入手热门股了?那我就浅嗑一下方宁和周沐吧。】


【我我我,我嗑肖战和严禹。】


【我嗑严禹和周沐!不好嗑吗!】


【姐妹,cp可以冷门但不可以邪门。】


天台的门被推开,发出“吱呦”一声响。


王一博走到木椅上坐下,脸盆放在脚边“不热吗?”


肖战趴在铁栏杆上回头看他,明显一愣,而后笑着“热啊,但是想出来看看。”


王一博看向黑漆漆的海面问“有什么好看的。”


“不知道,就是想来看看。说不定以后都没机会看了。”肖战坐在王一博身边,手向后撑着。


王一博盯着肖战的侧脸看了一会儿,然后移开视线看向天空“你今晚表现的很好。”


肖战点了点头“我知道。但,后天就要公布排名了,时间太短了,我不认为一次舞台会改变什么结果。”


王一博静静的听着“所以呢,要放弃了吗?”


肖战叹气“没有啊,我只是随便说说。”


“嗯,不会走的。”


“什么?”肖战没太听清。


王一博拿上脸盆站了起来“我说,热死了,洗漱去。”


“哦,我也去!”


〖第一次顺位公布前一天〗


「先跟创始人们打个招呼吧。」


“hello,大家好,我是23号学员肖战。”


“18号学员王一博。”


“大家好,我是07号周沐。”


……


首次公演结束后有两天的网上投票时间,这段时间里学员们没有什么训练任务,相对来说比较轻松。


创造2026一共两个衍生节目,除了《宿舍小管家》以外还有一个《创造者联盟》。


《创造者联盟》每期都会请一些营里面热度呼声比较高的学员来录制,主要内容就是做游戏之类的。


主持人是赵之桃,她平时和学员走的最近,更了解每个人身上的综艺点。


录制的屋子像间教室,摆了9张蓝色的桌子板凳。


他们三人一排面向镜头坐着。


「听说营里的学员都很卷,那我们就先比一比谁的腰最细。」


赵之桃不怀好意的笑着,扔了一卷皮尺给周沐。


「腰围最细的人可以获得我们节目的专属奖励。」


周沐拆开皮尺甩了甩“来来来,周裁缝开张了,排队量尺寸。”


严禹站在第一个,他高举双手“来!”


周沐扯着皮尺绕了一圈捏着嗓子喊到“三尺八,下一位~”


“你在狗叫什么!”严禹给了周沐一拳“你是不认识字吗,我要求换人,周沐公报私仇。”


李落也学着周沐的样子说“周公公赐鹤顶红一杯,被罚下场~”


周沐扯着皮尺躲闪“诶,方宁腰是70诶!”


方宁被弄痒了,一个劲儿的往后躲。周沐在他身后拽着皮尺,倒像是把方宁往怀里抱。


“哎哎哎,干嘛呢,占我们方宁便宜是不是?”严禹跑过去抢皮尺“拿来吧你!”


李落和严禹互相量的,在黑板上记下数字。


到王一博和肖战的时候,李落将皮尺郑重的交到肖战手里,毕竟没人敢去摸老虎屁股,给王一博量腰围这事儿还是得肖战来。


尺子到了肖战手里,肖战朝王一博勾了勾手指“来吧,肖设计师现在可是轻易不出手给别人量尺寸的。”


“对哦,肖战是设计师,没人比他对这事儿更熟了。”周沐胳膊搭在方宁身上看戏。


王一博抬平双手,肖战拥住王一博的腰,尺子从身后穿过。肖战微微俯身,他有些近视要离近才能看得清“哇塞,68!”


“但我觉得腰最细的应该是战哥了吧。”严禹跃跃欲试“我来我来我来。”


“拒绝。”肖战扯着尺子放进王一博手里“我信不过你。”


严禹故作伤心模样“皇上终究是爱上了他人,臣妾知道了,是臣妾没用啊,啊~”


肖战照着严禹的后脑勺拍了一巴掌“你装什么装。”


王一博揉搓了一下指尖的皮尺,抿着嘴,手环上肖战的腰。


肖战的腰有多细这件事只有王一博最清楚,之前在练习室里,他用手摸过无数次。


“63。”王一博将尺子松开,同时松了口气。


大家围上来起哄,纷纷伸出手要摸肖战的腰。


“我不信,让我量量!”严禹展开手试图去抓握。


肖战蹭的一下躲到王一博身后“哥屋恩。”


严禹比了个“OK”的手势“好的,这就滚。”


「根据大家的测量,最终排在第一位的是肖战。恭喜肖战获得创造营“小腰精”称号,这是礼物。」


“小腰精?!”肖战瞪大了眼睛颇为无语“什么啊。”


“呔,妖精,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李落抓耳挠腮的围着肖战转悠。


王一博默默点头,确实是个妖精,而且是不怎么聪明的那种。估计还是在妖界吃人排行榜垫底,即将被开除妖籍的笨蛋妖精。


【救命救命,我直呼救命,怎么会有人腰这么细啊。】


【实不相瞒,我的腰有王一博和肖战加起来那么粗。】


【严禹,你别把我笑死。】


【嘶~王一博和肖战这段,如果单截出来在配上一段音乐,那妥妥的就是小黄片的前戏啊。】


【emmm,设计师×模特,落魄大学生急需用钱,看到一则招聘广告。结果被设计师看上,说拍果照是艺术,其实就是为了满足一己私欲。】


【结果小模特早就识破了设计师的计量,只不过是将计就计。“我有点不太明白,肖设计师能否亲自教我?”】


【斯哈斯哈,我把笔给各位老师了,老师们今夜奋笔疾书,我希望明早醒来就能看见一百章的大结局。】


肖战拆开百宝箱,里面有一袋腰果,这就是赵之桃说的奖励。


「今天还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午餐。」


有工作人员推上来一辆手推车,一共三层,载着满满的食物,最上层中间有一个铜锅。


火锅的香气飘散在演播室里。


肖战狠狠咽了口口水,从家出来以后就没吃过火锅了。


「想吃到火锅,需要通过各位学员的努力,只有赢得游戏才能拿到食材。」


几张书桌拼到一起,鸳鸯锅不停翻滚。


肖战双手撑着下巴,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火锅。他早上还没吃饭,真是要命。


「第一个游戏,饺子是什么味道的。」


〖游戏规则 两人面对面,一人头戴鱼竿,在鱼竿上系有饺子,另一人手不可以接触游戏道具,吃到饺子,并说出饺子的口味,方能获取一道菜品。〗


肖战戴上鱼竿帽站到指定地点,王一博站在他对面。


地上用粉笔画了两条线,游戏中两人脚尖不能过线。


王一博晃了晃脖子问“脚尖不过线,身体可以过线吗?”


赵之桃点了点头“可以,只要不进行肢体接触都可以。”


一声哨响,游戏开始了。


肖战身体微微前倾,将饺子往王一博跟前送。


但这种用线系着的东西,一碰就会来回晃动。饺子在王一博嘴边“三过家门而不入”。


“你站好别动。”王一博擦了擦鼻子指挥肖战“上身过来一点。”


然后王一博点着脚尖往肖战方向倾身过去,两人挨的及近。也幸亏王一博常年跳舞腰好,不然换个人过来这个姿势准摔。


肖战看着王一博用舌尖勾饺子莫名脸红,一动饺子也跟着动。


王一博上身已经快凑到肖战跟前去了,两人面容之间也就巴掌宽的距离。


气息搅在一起分不出谁的呼吸声更轻。


饺子被王一博卷进嘴里,他也终于撑不住那姿势,扑向肖战。


肖战抬手撑他,被王一博抱了个满怀。


周围响起起哄声,肖战推开王一博问“吃出是什么味儿的了吗?”


“芹菜馅儿的。”


赵之桃伸出拇指“恭喜答对,你们可以挑选一样菜品。”


王一博没动,肖战小跑过去拿了一盘牛肉。不管怎么说,也总算是有东西可以下锅了。


“诶?你说我们在火锅里下饺子能不能好吃?”方宁端着游戏的饺子问。


周沐赞成的点了点头“我觉得可行。”


节目组为了让他们做游戏准备了两大盘饺子,被几个人端上了桌。


赵之桃无奈,这些小朋友是多久没吃饭了,至于这样吗。


王一博坐在肖战对面,饺子刚好放在他俩中间。


肖战夹了一只胖滚滚的水饺去蘸醋“好吃,三鲜馅儿的。”


王一博默不作声的将靠近自己这边的醋碟往肖战跟前推了推,让他不至于站起来伸手。


肖战笑着竖起大拇指“大孩儿,好贴心,赞。”


“吃你的。”王一博倒了橙汁给他。


一顿火锅吃的人神清气爽,虽然不比川渝吧,但好歹也是让嘴里沾了辣味。


从3号演播室出来的时候肖战撑的直拍肚皮,嘴里不停念叨着“完了完了,这一顿吃完还不得胖三斤啊。”


“哪那么夸张。”周沐笑他“你这小妖精还怕这。”


“可算是让你知道了是吧。”肖战举着拳头要揍他“你怎么老给我起外号,我要找方宁告状去。”


说完昂着头走了。


王一博手插在兜里跟在后面,周沐与他同行“马上要公布排名了,你不担心?”


“担心什么?”王一博语调平稳没什么起伏。


“当然是担心肖战啊,你别说你不关心人家的排名。”


王一博看了周沐一眼,没有马上接话。三五秒后才悠悠开口“不关我事。”然后加快步伐把周沐甩在身后。


周沐啧啧摇头“一个两个的都在傲娇什么啊,真是。”


离排名公布越近大家也就越焦躁,已经有不少人提前开始收拾行李了。


公布排名前的晚上,肖战坐在床上发呆。


他下铺的严禹在掏行李箱“战哥,这个护膝,如果我走了就留给你继承。”


肖战探头下去,严禹已经收拾好了一小片儿,将给大家的东西全都按堆放好了。


“呦,这就准备收拾东西回去养猪了?”周沐一屁股坐到他床上看他。


方宁从边上路过拍了周沐一把“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小禹这会儿心里肯定不好受。”


周沐叹了口气“这不还没出结果呢吗。”


肖战从床上爬下来,拿出床底下的行李箱,默不作声的跟着整理。


“喂,你不是吧,大漂亮也开始收拾东西了?”周沐觉得大家有点夸张“第一赛段应该能过的吧。”


肖战耸了耸肩“谁知道呢,刚好有时间就整理一下喽。”


李落趴在床上兴致不高“虽然我们才认识不久,但真到了这时候还挺不是滋味儿的。”


张文宁拍了拍李落“行了,已经准备好离别感言了?能不能别丧啊我说。”


肖战从包里抽出一盒咖啡“啊,把它忘了。”本来打算训练扛不住的时候顶一顶的,结果也没用上。


他站起来,踮着脚下巴搭在王一博床边“这个给你吧,你不是说早上会肿吗,消肿吧。”


王一博没接,从床上蹦了下去“你自己留着。”


他穿上鞋打算去上个厕所,看肖战表情低落又说“留着下个赛段用。”


不管怎么说,该来的总要来的。


〖第一赛段结束当日〗


早上六点,渭南岛的太阳刚露头,大雾笼罩着整个海面迟迟不退,


100位学员穿上制服,再一次踏进演播厅。


还是初舞台评级的地方,座位依旧是第一次进来时候的模样。但他们已经不是那天的他们了。


这一个月,他们认识了新朋友,学会了新技能,每个人都在努力成长,努力朝着梦想追逐。


大家找到初评级的位置坐好。


肖战坐在王一博前面,开始之前,他转过身去“伸手。”


“嗯?”


肖战抬手示意。


王一博掌心向上伸出了手掌到肖战面前。


肖战手握成拳小小一只悬在王一博手上,然后缓缓张开。


一颗大白兔奶糖落在那只大手上。


肖战红着耳朵转过身去。


王一博收回手,掌心那颗奶糖还带着温热。


初舞台的场景被从记忆里翻了出来,那天,肖战也是这样转身问他自己表现的怎么样。他当时怎么回答的来着,记不清了,只记得肖战仰着头的笑脸。


杨露踏着主题曲上课舞台“各位学员两天不见你们还好吗?”


“不好~”下面哀嚎一声。


“这两天心里不好过吧。今天过后将有近一半的学员要离开了,现在这份名单就在我手上。”杨露晃了晃手里的信封“现在有请我们的班主任上场。”


气氛有些沉重,冯书雪眼睛扫过下面的每一位学员,微微点头。


杨露指了指身后“在我的身后是通往下一赛段的必经之路,终究有哪些人能留下呢,还不知道。到我想说的是,不论今天你是留下还是离开,这都只是你追梦的开始,加油吧,不要忘了自己的梦想!”


身后的大屏缓缓升起,一个新的空间出现了。


现场传来惊呼,一个金字塔样的座位显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在金字塔的最顶端,有一个王座,它闪着银色的光,那是所有人的向往。


杨露将其中一个信封交给冯书雪“现在请冯书雪老师来公布54-44的排名。”


肖战深吸一口气,手在裤子上不停擦拭着。


严禹坐在肖战边上同样紧张。


“从2026年7月7日起截止到2026年8月7日,排名如下,第54名林锦……”


10个学员的名字很快公布出来,里面没有听到熟悉的名字。


钱艺磊公布的是43-33的排名。


肖战手在桌上交握,不停念叨着什么,但依旧没有他和严禹的名字。


严禹吊着口气“不是吧,我能排这么高?”


肖战却不这么想,他转身看了眼王一博,眼里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只是笑了笑。


王一博抿起嘴,握着拳头抵住嘴唇,和肖战四目相对,而后说道“还有一半的名额。”不知道是在安抚肖战还是他自己。


谢鹏南已经开始公布22-12名了。


“第18位,安冉。第17位,吴宇川……第12位方宁。”


方宁站了起来,看了看周围的人“我先过去了,我到那边等你们。”


周沐拍了拍方宁的肩膀“加油。”


方宁微微点头,然后捏了捏肖战“等你。”


肖战笑不出来,身边的人越来越少,可能性也越来越小。


现在除了1-11名没有公布,就剩下第55名了。


严禹已经完全放松了,他对自己有数,根本不可能进到11名里。


他看向肖战“哥,我出去给你投票。”


肖战摇了摇头“我也没戏。”


两个人相视而笑,是无奈的笑。


王一博咬着拳头不知道在想什么,A班大多数人都还在,他看着场上剩下的人在心里估算,肖战其实还是有机会的。


杨露晃了晃手里的卡片“接下来请陆飞羽老师来公布第11名至第4名。”


陆飞羽打开信封抽出卡片“创造2026,排在第11名的这位艺人是……他呢是创造营里的百灵鸟,声音空灵又通透,初舞台的时候一曲征服所有人。”


严禹睁大眼睛,手在肖战腿上狂拍“哥哥哥哥,是你吧。”


肖战屏息凝视,怎么会?


陆飞羽继续说“他虽然不通舞蹈,但有着一颗上进努力的心,在第一次公演中,将《浪漫骑士》跳的淋漓尽致,在舞台上大放光彩,他就是,肖战,恭喜。”


肖战愣在座位上,眼睛睁的大大的,久久没有起身。


倒是严禹激动的快要跳起来了“快去啊哥,你第11名诶!”


肖战站起来被严禹抱住“哥,我出去给你投票,我发动我爸全公司给你投票。”


肖战红了眼圈“还有机会,我等你。”


转身的时候他看向王一博,王一博靠在椅子上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


肖战笑了笑,对他比口型“去那边等你。”


王一博微微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周沐不禁翻了白眼,真是服了边上这位老铁,明明刚才紧张的要死,这会儿又装上了。


肖战走到话筒前,人还是懵的“额,我,内个。”他咽了口水“不好意思我有点反应不过来,我刚才还以为我要被淘汰了,没想到能站到这个位置。没想到能被这么多人喜欢,我……我凭什么呀,怎么就命这么好,还以为是一轮游呢。感谢吧,感谢各位创始人们选择了我,我会努力,努力配得上你们的喜欢,希望有一天能让你们骄傲的说出看到那个人了吧,是我喜欢的人,他叫肖战。也感谢一直帮助我的老师们,感谢身边一起训练的朋友,最最最感谢的是王一博老师,我知道,没有他我可能进不了第二赛段,谢谢你,谢谢。”


肖战朝着前方深鞠一躬,然后坐到第11名的位置上。


陆飞羽继续公布,第10名顾屹安,第9名张文宁,第8名段云凡,第7名……


杨露手上还剩一张卡片“现在我们还有前三名和第55名没有公布,接下来公布第55名。”


冯书雪看了一眼念到“他是创造营里的开心果,每天都能在营里的各个角落听到他的笑声。他每天都宣扬着要回家继承家业,但在养猪之前还是继续浪漫的追逐梦想吧,恭喜,第55名严禹。”


严禹没想到自己能卡位晋级,在台上哭的不行,一个劲儿的往肖战那边看。


肖战从金字塔上跑下来和他拥抱,严禹哭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真要回去养猪了呢。”


肖战揉了揉他的头发“快去坐下。”


剩下的3名其实没什么悬念,陆飞羽公布的很快。


“在第一赛段中,排名暂列前3名的是,他们是,第3名李落,第2名周沐和第1名王一博,恭喜三位。”


王一博的话不多,站在台上看向没有站过来的每一个人“谢谢各位创始人的投票,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希望台下没有晋级的人不要放弃梦想,成功不是一蹴而就,只要你努力总会被看到的。加油。”


肖战看着台下的学员,有的哭泣有的相拥告别,他松了口气,最起码他是幸运的,自己晋了级也没有好朋友离开。


王一博坐在他的王座上,面色平淡,看不出喜怒。瞥见肖战的目光看了过去。


肖战笑着招手朝王一博比赞。


他用口语说“你超厉害!”


王一博回到“你也是。”


———————————————————

耶耶耶,我来喽。


感谢各位创始人的喜欢,快给孩子们投票吧。pick哪位小哥哥,请为他点赞!


咱就是说,某人在前面没听到一些个别学员的的名字的时候简直吓死了好嘛。


钻石小狗在预售哦,想要的快去买!链接在置顶。


老福特点赞评论推荐呀,喜欢就关注我吧。



评论(121)

热度(15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