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我们结婚了(4)

OOC


顶流爱豆BO×设计师素人战


2026  TX合法


BO24岁 战30岁


篇幅12-24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场景〕

〈播放中演播厅里的对话〉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四、被宠着的人才有资格使性子


〔演播室〕


何炅穿着一件浅蓝色半袖外套,夹着一个粉色文件夹走进来“嘿~空调真凉快”这一路走来他觉得自己的短袖都被汗水沾湿了。长沙最近的天气真是热的邪门。


吴昕扎个丸子头穿了件碎花小洋裙坐在椅子上吃冰淇淋“何老师吃不吃”她把面前还没拆封的冰淇淋推倒何炅面前


“谢谢我的昕”何老师接过来,是红酒口味。


“涵哥?”大张伟眯着眼睛看向从远处走来的嘉宾很是惊讶


何炅应声转头“哎呦我的天呢,这是谁啊这是”


“老何”汪涵跑过去和何炅抱在一起。


“今天来录制的嘉宾是你啊”何炅脸上堆满了笑意


两个好久不见的好友手拉手聊了很久直到开始录制


“欢迎大家在每周五晚上准时收看百香果卫视大型假想婚恋综艺我们结婚了,让我们一起遇见爱情,收获爱情。”何炅说出节目的口号“让我们欢迎今天的重量级嘉宾,涵哥汪涵!”


“哦~~~”钱枫拍桌欢呼


“这下天天兄弟聚齐了”吴昕笑着说


何炅没反应过来:没有呢,还差一个王一博


汪涵:我一宝在片子里等着呢


现场的工作人员被汪涵逗的哈哈大笑


何炅:上期结尾的时候三对夫妻里有两对都分开去工作了。


吴昕:这也算是异地恋了吧


何炅:说到异地恋你们觉得异地恋辛苦吗


吴昕:这个我完全没有发言权


何炅憋着笑:那大张伟也没有,他和他老婆天天在一起。


钱枫:这还得问涵哥啊


涵哥:异地恋说辛苦也算辛苦,但是也有它的甜蜜,不是都说小别胜新婚吗,两个人分开一段时间然后再次在一起那种感觉又不一样。


何炅:涵哥婚后的感觉好吗


汪涵:哎呦,那简直不要太幸福了啊,所以说钱枫你们都赶紧找对象结婚。你想象一下回家以后一推开门厨房里飘着热气,空气里都是饭菜的味道,然后两个人再来一个拥抱,那感觉可太美妙了


钱枫:嘿,说来说去又说回我身上了呢。


何炅:婚后的小夫妻们在短暂的分离期间不知道有什么样的心路历程,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博君一肖


汪涵小声的问:是王一宝吗


何炅点头:对,就是你家娃。


〔北京家里〕


肖战睁开眼的时候有点迷茫,伸手一摸旁边的位置有些冰凉,这才记起王一博已经去上海了。


想起王一博在的日子,每个清晨都是吵吵闹闹的,肖战曾经还说他唠叨,现在一想却有些怀念。


他爬起来给自己找衣服,站在衣柜前发现里面有几套王一博搭好的衣服挂在侧面,上面还贴心的留了便利贴。


“周一下雨,要穿外套哦”


“周二是个大晴天,可以穿短袖短裤”


“周三……”


肖战发呆了好半天,找到今天的衣服拿出来换上


〈吴昕:哟,这么贴心吗〉


〈何炅:你们仔细看他是按天气搭的〉


〈大张伟:这到底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啊〉


〈汪涵:可以啊王一博,长大了。〉


一个人也不想做吃的,拆了一个王一博减脂时吃的欧包,一点甜味也没有比馒头还难吃。一口欧包一口牛奶好不容易吃完,肖战觉得自己要噎死了。


吃完饭也不想去上班,给助理发了微信确定今天没什么大事开始坐在椅子上发呆。桌面上整整齐齐的排列了十颗糖果是王一博走的时候留下的


〈何炅:啊~他一个人好寂寞哦。〉


〈吴昕:王一博对他太好了,所以冷不丁一走肯定不适应〉


肖战拿起最左边的糖果吃进嘴里,是草莓味。他双目无神不知道在想着什么,手里的糖纸被捋的平整,三下两下折出一只纸鹤。


然后就看着肖战一颗一颗又一颗的往嘴里送。


〈何炅笑的不行:真行,一下子吃了五天的量〉


〈大老师:哎呦喂,他可真能吃糖都不会牙疼的吗〉


等肖战回过神来的时候桌上只剩下三颗糖果和七只纸鹤,他啧的一声,表情有些懊恼,或许是在气自己没有自制力。


十一点左右肖战接到了王一博的视频电话


〈何炅:哎呦呦,表情的亮了〉


〈吴昕:感觉终于活过来了〉


肖战眼里满是欣喜,王一博应该是刚练完舞蹈,整个人都大汗淋漓的,气息还没平稳


“在干嘛呢宝宝”


肖战眉开眼笑的“在家啊~”


“今天没上班?”王一博靠着墙壁坐下


“嗯,不想去”


王一博挑了挑眉“老板就是任性啊,想不去就不去”


肖战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你在干嘛”


“在排练,刚刚休息。”王一博举着手机来回转动,让肖战看看自己的工作环境


“怎么不去吃饭?”


“想你想得食不下咽了呗”


“去你的吧,我还寝不安席呢”肖战娇嗔的瞪了他一眼


“昨晚我走的时候你没睡着?”王一博小心的问


“没,睡着了”肖战解释着“我就这样,你一下床我就感觉到了,然后就醒了”


“那怎么不起来?”


“我怕……睁开眼看见你就不想让你走了”说着说着肖战眼眶湿润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明明和王一博才刚刚认识,两个人也只是在排节目又不是真的结婚,自己现在矫情个什么劲。


“哇~我魅力这么大啊”王一博看肖战快哭了想着法子逗他开心“吃糖了没?”


肖战小幅度点头,因为觉得自己做错了事,不敢抬头看他


“emm……让我猜猜,现在糖果还剩几颗……”王一博目光向上假装猜想“一定不超过五颗”


〈何炅:你看,他都猜到了!〉


〈吴昕啧啧称奇:他们还真是了解对方,这是不是能算得上是史上奇迹了,〉


肖战惊讶的张大了嘴“你怎么知道!”


“我是你老公啊~”王一博表现出一副很厉害的样子


肖战放低屏幕照在桌子上“还剩三颗糖果”他有点不好意思


王一博点点头“还行,比我想象多,我其实猜的是一颗都没有了”


“我没想吃那么多的,只是刚好在发呆,一个没注意,就吃了这么多”肖战越说声音越小


“好啦,我没怪你”王一博看着肖战小心翼翼的模样不禁开始心疼“你去柜子里看看我那个紫色运动外套的口袋里有什么”


肖战颠颠颠的跑去楼上打开柜子准确的找到王一博说的外套把手伸进口袋里,睁大眼睛惊喜的表情不可言喻


“摸到了?”王一博笑着看他


肖战抓出一大把糖果“怎会有这么多糖果呀~”一把大概二十多颗


“我就知道某些小馋猫肯定忍不住。所以这次多给你留一些,下次就没有喽”


肖战狠狠地点头


“肖战我能问你个问题吗”王一博表情故作随意的模样


“嗯,什么?”有了糖果的肖战更像只小兔子了


“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吃糖。我觉得这已经不是喜欢的程度了,你是嗜甜。”


肖战听完垂下眼角,表情也没了高兴的模样


王一博赶紧又说“当然,如果你不想说就算了,但是不要骗我”


肖战抬起头扯了一个微笑“下次……下次告诉你好嘛”


〈汪涵:有故事哦〉


〈何炅:快点甜起来呀〉


〈吴昕摇了摇头:你说甜吧也挺甜的,但是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好~如果不想被大家知道也可以悄悄告诉我好嘛”王一博想的贴心又周到


“崽你吃午饭了吗”


“还没呢,歇一会儿”王一博站起身开始穿外套


“嗯,那你快去吃饭吧,我们有时间再聊”


“好哦宝贝,你也去吃饭吧。”


【今天只有兔兔一个人吗】


【哎呦不好吃就别吃了,看着好心疼】


【天呐,明明知道这都是假的但我还是好心疼】


【完全没觉得这两个人把这段感情当假的】


【一上午都在那发呆,看来王一博对他真的很重要啊】


【来了来了,视频电话】


【啊啊啊啊啊啊!刚跳完舞的啵啵好帅!】


【好宠啊,好宠啊】


【啵啵果然还是了解他,竟然有这么多糖果】


【感觉是个悲伤的故事呢】


【就像昕姐说的,不知道为啥,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有点………悲伤?】


刚刚的糖果里有一根蓝莓味的棒棒糖,肖战拆开吃到嘴里酸酸甜甜的,他躺在床上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思考什么,然后猛地起身开始收拾行李。


〈汪涵:这孩子,要去干嘛〉


〈钱枫:总觉得他要搞点大事〉


肖战打开手机以后又颓废的躺倒在床上,今天已经没有机票了只能明天再飞了


〈何炅:他要去探班啊~〉


〈吴昕:这可真算是小别,才一天〉


因为心里装着事肖战晚上很晚才睡着,早上早早就醒了。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拉着行李箱就出门了。


一路上的心情都像是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到了地方才想起来自己还不知道王一博在哪排练,还好存了王一博助理的电话,肖战按着地图的提示找到了排练室。


〖惊喜正在路上……〗


肖战到的时候不过才上午十点,乐乐在门口等着他把他带到舞蹈室门口。肖战透过透明的玻璃门看见里面一群人正在排练。只是……前面那个男的是不是和王一博太过亲密了,肖战不禁眯起眼睛。


他很有礼貌的等里面休息才推门进去“啵啵!”


站在墙角喝水的王一博一个转身差点呛到“你怎么来了!”王一博连忙跑过去


肖战扑进王一博怀里深吸一口气,王一博身上很香,即使带着汗水也没有汗臭味“我来找你讨糖吃~”


“昨天给你留了那么多糖都吃没了?”王一博抱着他揉了揉肖战的头发,应该打过发胶不似平时那般柔顺


肖战打开胸前跨的小包包“在这里”


“那你讨什么糖,想我了就说想了”


“棒棒糖!”肖战眼睛里亮晶晶的“也想你了”肖战把脸埋进王一博的胸膛里不肯出来


身后传来口哨的声音打断了两个人的亲密“呦,博哥不介绍一下”


肖战探头出去,是刚刚和王一博跳贴身舞的男人。


肖战伸手挎上王一博的胳膊,一副乖巧的模样。实际上那点小心思全写在脸上了


王一博看着肖战圈在胳膊上的手挑起眉“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伴侣肖战”


然后又给肖战介绍“这是我的……合作伙伴,叫他白一岩就行”


“我靠你不是吧,合作伙伴?兄弟以后没得做了”白一岩怼了王一博一拳


“你好~”肖战不知道对方是敌是友打个招呼准不回出错


“你好。”白一岩眼里带了些戏谑。


“滚滚滚,别耽误我谈恋爱”王一博踢了白一岩一脚把肖战带去自己的位置上休息。


王一博这边还要在走最后一次才能午休,肖战就坐在后边看着,嘴里含着王一博刚刚给他的棒棒糖。


“喂~你的小娇妻长的可以啊”白一岩站到王一博身边用肩膀撞了他一下


“你滚,别打他的主意”


“兄弟还没有饥不择食到抢别人老婆,不过说真的你这小朋友有点意思啊”


“什么小朋友,人家三十了你得叫哥”王一博翻了个白眼,小朋友是你能叫的吗


“不是……就是这个意思吗。你知道他刚才看我什么眼神吗?”


“嗯。什么”


“感觉他想揍我,你说他不会把我当情敌了吧,哈哈哈哈哈我可看不上你这款,脾气又臭又硬”白一岩哈哈哈大笑,两个人一直在那嘀咕突然笑出声让周围的伴舞摸不着头脑


王一博啧的一声“你跳不跳了,不跳我陪老婆去了”


“来来来在走一次”白一岩拍手叫伴舞


肖战在后面听不见两个人在聊什么,只是他们凑在一起过于亲密,这会儿的舞蹈更是暧昧的不行,隐约之间他好像看见王一博搂了白一岩的腰,肖战眯着眼睛棒棒糖咬的卡兹卡兹响


〈吴昕:醋了醋了〉


ending pose是王一博挑着白一岩的下巴两个人离得很近,音乐一结束王一博就嫌弃的推开白一岩。


肖战在后面整个人都气鼓鼓的


【果然我就猜到了,要去探班】


【小迷糊都忘了问地址就敢一个人过去,走丢了怎么办】


【哇哦,原来后台是这样的】


【白一岩你好骚啊,你干嘛逗他】


【孩子醋了醋了】


【有一说一这个舞蹈确实火辣】


【我估计是两个人被公司按头跳的,不然以王一博的性格不得给他踹出去】


【啧,总觉得白一岩对肖战有点意思】


“中午想吃什么?”王一博一屁股坐到肖战旁边


“没什么想吃的”肖战低着头舔着还剩一半的棒棒糖


王一博看着惨不忍睹的棒棒糖决定哄哄这位小祖宗“吃炒河粉吧,有家炒河粉超好吃”


“不是很想吃”天气一热肖战不爱吃东西的毛病又犯了,他现在啥都不想吃。


“多少吃一口,你太瘦了。胖胖的才可爱”王一博伸手掐了一把肖战的腰,一点赘肉都没有,


“我真的不想吃”肖战把头靠在王一博肩膀上,手里还转着吃完的糖棍儿


“陪我吃一口行吗?我就点一份咱俩一起吃?”


肖战想了半天“也行吧。”吃一份的话,他倒是可以考虑吃点


因为晚上就要表演了,所以今天所有人都是直接订餐到排练室吃的


白一岩挪着步凑过去“博哥,炒河粉带我一份”


因为平时两个人也是一起点餐方便取,所以王一博也没当回事直接点了两份,完全没注意到肖战鼓起的嘴角。


白一岩低头暗笑,小家伙还挺有意思,哪里有三十的样子,要不是兄弟的老婆他还真想追追看。


河粉取回来以后,王一博拆开放到肖战面前


肖战看着白一岩端着河粉吃的正香顿时一点食欲都没有了,他拄着腮看了看炒河粉“你吃吧,我不想吃了”


“刚刚不是说陪我吃两口吗?”王一博故意挑起一筷子对着他吹了吹“真不吃?特别香。”


“不吃!不吃!不想吃”肖战耍起小脾气,把河粉推老远。


“为什么不想吃了啊?”王一博有点纳闷。


“就是不想吃了不行吗!”肖战瞪着王一博,气的眼角通红。


“行行行,那我们换别的。你想吃什么我来点”王一博抱着人哄,把河粉推给乐乐让它离开肖战的视线。


“什么也不想吃”肖战瘪着嘴靠在王一博怀里


“那可不行,饭还是要吃的小祖宗”王一博亲了亲肖战嘟起的脸蛋儿,换来肖战一记白眼。


王一博看他不说话努力想着肖战爱吃的东西“要不吃抄手?有一家抄手不错,但是不外送我让乐乐哥去买”。


肖战转着眼珠想了想“可以,要干溜的。”


王一博松了口气,赶紧吩咐乐乐去买两份抄手一份干溜,一份带汤。


边上音响老师大喊“一博。给我也带一份。”


这回王一博聪明了“啊?”


“给我带一份抄手。”


“我也不知道在哪啊。”


音响老师放下手奇怪的看着王一博,你让别人去买你为什么要知道在哪。


抄手买回来以后王一博把两份都放在肖战面前“你先吃,想吃哪份吃哪份。”


肖战也不客气,拿着勺子舀抄手。


带汤的味道鲜美,肖战调了下味,舀起一个喂给王一博。


王一博开心的表情还留在脸上就被抄手酸的眯起眼睛“怎么这么酸”。


肖战哼的一声把勺子扔进餐盒里推给王一博“酸吗?酸就对了。”老子吃的醋可比这酸多了。


王一博很能吃醋,是普通意义上的醋,所以这盒抄手其实对他来说也还好。所以他还是满意的吃了大半盒,连汤水都喝了一半。


【哄吃饭啵上线了!】


【孩子不想吃饭怎么办,亲一顿就好了】


【哈哈哈哈,啵啵你快看肖战的表情】


【你敢给别人买,我就绝不吃一口河粉。】


【让你作,白一岩能有什么坏心眼呢,他只是想看你哄小娇娇罢了】


【抄手!爱情抄手!】


【哈哈哈哈,战战:让你也尝尝吃醋的滋味!】


下午王一博要去前面的舞台上走场彩排,肖战就在后台给他做起了应援。


定了好多咖啡水果小蛋糕,贴上王一博的卡通贴纸摆在后台的桌子上供工作人员食用。


白一岩之前踩过点就没去凑热闹等着一会儿大联排的时候去合一遍就行了。


他走到肖战身边拿起一盒水果十分自觉的吃了起来“聊聊?”


“我们有什么好聊的?”肖战继续贴纸。


“聊王一博呗”白一岩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肖战警惕的看着白一岩,白一岩靠着化妆镜说“王一博的糗事听不听?”


见肖战还是不说话他叹了口气“行了小可爱,是友不是敌,我不喜欢你家王一博那款的。”


“真的?”肖战半信半疑。


“百分百保真!”


“那说来听听。”


“王一博喜欢玩儿滑板你知道吧。”


“嗯”肖战点点头。


“他刚开始碰滑板的时候吃了不少苦,但也十分有趣。有一次他练走杆儿,结果没控制住,一下子摔下来,结果旁边就是水沟,鞋子直接飞了进去。你也知道王一博爱鞋如命,他用树枝把鞋挑起来,扛着鞋光着脚踩着滑板一路回了宿舍。还好那时候不红,不然真的要上头条了。”


肖战哈哈大笑“很可爱诶~”


白一岩也笑“这种事很多,你看着他平时不苟言笑的,其实私下里还是挺能放飞自我的。”


“是吗?”肖战撇了撇嘴“我没觉得他不苟言笑啊,他很吵诶,特别啰嗦。”


“那他是对你好吗,我们玩儿的好的都说王一博好像被魂穿附体了以前从来没见他这样过。”


肖战刚想说话后面传来王一博的声音“说什么呢笑那么大声。”


他也不知道怎么自己出去一趟这两人关系变得这么好了。


“秘密~”白一岩对着肖战wink。


王一博把肖战揽在身后,生怕被人抢走他的宝贝“我和你说白一岩这个人很坏的,你要离他远点”然后在肖战耳边说“他专吃小娇娇。”


肖战笑着推开他“瞎说什么呢。我们就是随便聊聊。”


王一博和白一岩去大联排的时候工作人员把晚上的节目单送到了休息室,刚好肖战没事拿着就去找王一博了。


节目单是a4纸打印的,肖一个后没注意指尖被a4纸化开一个小口,血珠染红了纸边的一小角。


王一博一眼就看见了肖战手指上的猩红,拉着他就要去贴创可贴。


“哎呀不用啊,这都要愈合了!你快去彩排”肖战推开王一博自己找了个位置坐下。


晚上王一博的节目在第三个,肖战坐在台下疯狂打call。自从知道白一岩不喜欢王一博以后,连带看他都顺眼多了。肖战觉得自己想多了,明显白一岩和王一博是一个型号,他们确实不太般配。要说让他俩打一架可能更实际。


王一博表演完拉着肖战就溜了,独留白一岩一个人被记者围攻,害的白一岩在心里骂了王一博好久。


两个人坐上保姆车往酒店去,即使王一博结束的早但也已经九点多了。肖战本来这几天就没太睡好,这会儿开始有些困顿。


保姆车空间很大,王一博升起挡板把肖战抱到腿上“累了?”


“嗯,好累。最近没休息好。”肖战眼皮下沉。


“现在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喜欢吃糖了吗?”王一博小声的问。


〈大张伟:来了来了,故事开始了〉


肖战安静了很久王一博以为他睡着了呢,也没在问转头看向窗外。


“其实也没有什么。”肖战缓缓开口“小的时候总是生病,打针吃药的没完没了,天天嘴里都是药味特别苦。但是那时候家里条件不好买不起糖给我吃,我妈就用白糖化糖水给我喝。也许是小时候苦怕了,后来条件好了就开始疯狂吃糖。刚开始没那么嗜甜只是一次吃一颗。”肖战停了一会儿。


“后来有一次我爸为了给我买糖大下雨天的跑出去被车撞到,在医院抢救的时候我特别焦虑,医生把我爸手里攥着的一包糖给了我,我坐在医院的地上一颗一颗全吃完了,特别甜。”肖战见王一博表情沉重,安抚他“嗐,陈年旧事了,现在我爸早没事了。但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开始嗜甜了。”


王一博伸手扶上肖战的后脑勺,一下一下的爱抚,眼里满满都是心疼。


他用鼻尖蹭上肖战的鼻尖轻轻摩擦“嗯,以后你的糖我都包了。”


许是车里的氛围过于沉重,王一博扶起肖战“我给你变个魔术吧。”


“好呀~”肖战眼睛里依旧亮晶晶的


“你看我手里有什么”


肖战捏着王一博的手指来回看“什么也没有啊”


王一博把手背到身后再握着拳头伸到肖战面前“伸手”。


肖战摊开手掌放到王一博拳头下面,王一博慢慢松开是一只棒棒糖。


“哇~你身上怎么有这么多糖果。”肖战拿着棒棒糖开心坏了。


王一博拿过来撕开包装纸是绿色苹果味“因为家里有个爱吃糖的小兔子啊。我看大白兔就应该找你代言。”


肖战轻拍王一博“别瞎说。”嘴里的苹果味酸酸甜甜。


车里没人讲话,肖战跨坐在王一博腿上头垫在王一博的肩膀上。


王一博看他要睡不睡的嘴里还含着糖,轻轻拽出来,肖战随着王一博的动作睁开眼睛“嗯?”


王一博把肖战吃了一半的糖放进嘴里甜的直咂吧嘴“睡吧,睡吧,我在呢。”宽大的手掌在肖战后背上一下一下有规律的拍着,嘴里哼着柔和的音乐。


另一只手拂在肖战的后脑慢慢轻抚,直到肖战呼吸平缓沉沉睡去王一博才停下动作。


他给肖战调换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即使肖战睡眠很轻也没有醒来。


王一博推测出只要有人在边上大概怎么折腾他都不会醒的。


王一博心疼的吻了下肖战的侧颈,他以后一定要买好多好多糖给肖战,要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


〔演播室〕


何炅:啊~因为这样所以爱吃糖的啊。


吴昕:确实有的人会吃甜食来缓解情绪,因为甜味会分泌多巴胺使人心情变好。


汪涵:真是不得了了,说实话他们几个人我最不放心的就是王一博总觉得他年纪小,可能不懂得婚姻里的这些事,现在看来体贴和年龄无关,只要他爱你总会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何老师:怎么样涵哥,看后是不是觉得自己家孩子长大了,


汪涵:长大了,长大了,回去必须表扬!


钱枫:你也表扬表扬我吧。


汪涵瞪过去:我还表扬表扬你?我给你两脚你想不想要。


何老师:好了让我们来看一看下面这一对。


【战战好贴心,你做应援的样子像极了粉丝】


【白一岩和王一博真是死党,这种料张口就来】


【没人想说王一博好帅吗?】


【哈哈哈哈,看到白一岩的白眼了吗,王一博你准备好被他坑吧】


【不是吧啊sir,这也可以。】


【。。。。。。。突然心疼战战】


【吃!我们吃大颗的糖!妈妈给你买】


【王一博!快给我儿吃糖!】


【肖战都有妈粉了?】


【我仿佛已经看见了几年后哄孩子睡觉的王一博】


【间接接吻了!】


【妈妈!我也想拍背睡觉!】


【没了~~下期再见吧】


——————————————————————————

这章好像没有那么甜,但全是生活中的自然流露。


你们也没想到吧,战战嗜甜的原因。但是放心啵啵会控制好战战的吃糖量的。只是因为自家宝宝不开心哄哄他,而且也只吃了半个,剩下的全进王一博肚子里去了。


自从和肖战在一起以后,王一博吃糖量达到巅峰!


另外出本进展🈶:封面什么的已经做好了,现在就等样纸到了选完样纸就可以一宣了。再等等我!


三千福利🈶:没想到三千粉这么快,我感觉好像昨天才写完两千福利!所以我决定四千不抽了我们抽五千!当然也要视情况而定,如果一千粉涨一个月那还是可以抽的~


就酱紫


老福特点赞,评论,推荐,喜欢就关注我吧!

评论(272)

热度(543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