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我们的探险之旅(预告)

我们的探险之旅


OOC


爱豆×粉丝


2026 TX合法


啵24岁 战30岁(年纪架空)


篇幅12篇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一个预告


1.先导版


“王一博,别玩了,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营业啊。”经纪人踩着恨天高踏进办公室把手里的文件夹摔到桌子上发出啪的一声。


王一博眼睛都没抬一下“啧,暴躁了不是。你眼角都有皱纹了,多操心操心你自己吧。”他眼睛盯着手机,手指灵活的操纵着人物。


“真的假的!”经纪人惊呼着掏出包里的小镜子,仔细的对着镜子扒着眼角看“阿西呀,明明就没有啊。你少给我转移话题。”


“怪不得你大姨妈不准。”


“你不嘴欠会死?”经纪人白眼翻上天,她开始语重心长的打感情牌“你说你那八千多万的粉丝天天嗷嗷待哺,你好歹发张自拍行不行?”


“N,O,no!”


“我不管,反正我给你接了个综艺。”经纪人靠在椅背上转圈圈。


“综艺,什么综艺?街舞?”王一博抬起头分给他可怜的经纪人一点眼神。


“我们的探险之旅。”


王一博脖子一抻满脑袋问好“我们什么?什么之旅?”


经纪人随手抄了一本杂志扔了过去“你少装,你以为你是马冬梅?”


“我不去。”


“那你是想我死吗王一博!”经纪人在崩溃边缘徘徊。


“我同意。”


“嗯?”


“不是,我是说,我为什么要去。”


经纪人苦口婆心,语重心长的给他解释“反正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宠粉节目,主打偶像和粉丝一起冒险互动。”


“还有粉丝,我拒绝。”


“拒绝无效。放心给你找了个男粉,因为要睡一起。”


“mo?”王一博瞪大了眼睛“还要睡一起?那怎么知道他是不是私生,必须拒绝。”


经纪人再次送上白眼一枚“你想太多了,人家好歹也是高知分子,成功人士一枚。而且长的很帅哦,人家能看上你是你的福气。”


“成功人士就不能做私生了吗?”


“你大爷的,我跟你说正经事呢。”


王一博看着手机里失败两个大字收起手机“我能拒绝吗?”


“不能。”


“那不就得了,我同意,接的很好下次别接了。”王一博站起身拽了拽裤子“走了,录的时候告诉我。”


“赶紧滚。明天早点起别给人家留不好的印象!”经纪人看着王一博的背影扯着嗓子喊。


王一博潇洒的挥了挥手,头都不回的走了。


留经纪人一人在原地扶额,每天一个想要辞职的理由,摊上这么个大爷她究竟上辈子犯了什么错。


2.梗概版预告(之前写在梗里的)


娱乐圈顶流/影帝(反正是个及流量实力于一身的天花板)BO×害羞有趣高智商粉丝赞赞


这个综艺是和粉丝一起,就是明星和自己的粉丝为一个小组,然后几组一起做任务比拼这样。那当然得睡一起吧,都是大男人,不是,就是说,反正得给我睡一起!


刚开始啵很防备的,毕竟万一是个私生还想嫁给我可咋整。


没想到我赞赞子是个牛人,各种解密各种任务根本不在话下,和啵完全百分百默契,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的用意。


然后他们任务中逛美食节,发现赞赞的爱吃属性,从此开启投喂模式。


啵啵怕黑,赞赞把啵支开独自一人开启秘洞探险,但里面很多双人任务,然后他就出来的比别人慢呀,啵回来知道以后,想都没想就进去了,成功把人带出来,冷着脸教训一顿。


后面就是个管你是不是私生,但你最好嫁给我,你要不嫁给我那我就死皮赖脸求你嫁给我的故事。


——————————————————

开新坑了!新的故事还希望看见熟悉的你们~


待会儿会有个点梗楼,想看什么情节去点!


新文多多点赞呀!多评论!多推荐!多给票票爱你们!


评论(250)

热度(4399)

  1. 共4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