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我在恋爱综艺里看上一只钻石小狗(1)

《我在恋爱综艺里看上一只钻石小狗》


OOC


设计师×大明星


2026 TX合法


啵24岁 战30岁(年纪架空,再问自杀)


篇幅12-24篇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演播室〉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第一幕:你好,新朋友


〖夏天来了,你恋爱了吗?〗


广告结束后,先是几秒钟的空白,粉白色的胖胖字跃然于屏幕之上。


黑色慢慢褪去,镜头亮了起来。


太阳透过榕树的叶子照在地上,映射出金黄色的光斑。远处传来几声鸟叫,蝉鸣伴着风吹树叶的声音。


“叮叮叮~”一道清脆的车铃声,穿着红色背心的小朋友用粗胖的小腿踩着脚踏板由远及近,他额头上还挂着汗珠,手脏兮兮的。


“瓜皮回家吃西瓜喽!”


穿浅蓝色碎花短袖的阿妈坐在门槛上摇着蒲扇,大黄瘫在房檐下热的吐舌头。


夏天,来了。


旁白适时响起,伴着柔和的音乐,隐约还能听到风铃响。


“如今,盛夏已至,绿树浓荫,日光偏长。此时此刻你是在空调房里吃着西瓜,还是在燥热的街头玩耍?夏天就要躁起来。


你以为我说的躁是口干舌燥?NO,NO,NO,是让你的心躁动起来。


夏天来了,你遇到你的那个他/她了吗?


如果没有和我们一起,整理行囊重新出发。在夏季相爱吧!”


〔演播厅〕


U型桌两侧的位置上已经坐了人,化妆师和造型师在场上飞奔。


场控和副导演拿着台本做最后的模拟对接。


何老师穿着一身深绿色西装淡然的走了出来“好久不见了我的朋友们!”一开口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好久不见我的大何「伸手拥抱.jpg」〗


他走到主位的转椅沙发上坐下,至此,《在夏季相爱吧》所有观察员集合完毕,录制即将开始。


几个人围在一起唠了一会儿,大家都忙,有段日子不见总会有说不完的话题。


没过多久就听得“滴——”的一声长响,导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对讲抵在唇边“所有人,所有人,除艺人外所有工作人员立即撤出舞台。节目将在十秒钟后开始,各部门做好准备五、四、三、二、一,开始。”


〖在夏季相爱吧的,第一次录制开始啦~〗


现场响起音乐,像是八音盒里的华尔兹,断断续续的还有弦响。


演播室里以紫蓝白三色为主调,桌上的磨砂花瓶里插着一束粉色玫瑰。


节目组的logo被挂在墙上,到处都是鲜花和气球,甜味要溢出屏幕了。


“Hello,大家好,我是何炅。在这炎炎夏日,我们又见面了。你谈恋爱了吗?在夏季相爱吧由百香果气泡水独家冠名播出,看恋综就在百香果TV,每周三晚八点准时与您不见不散。”何炅眼神追着摄像机熟练的说着开场白“芜湖~又可以看别人谈恋爱了!我是本季的恋爱伴随员何炅,接下来请各位依次打个招呼吧~”何炅摊开手示意两边的人做好发言准备。


“大家好我是恋爱小白吴昕,我是本季的恋爱观察员,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和大家一起观察嘉宾们的恋爱日常,还没有谈恋爱的朋友一起来学习如何谈恋爱吧~”


香槟色的抹胸礼服带着细闪,垂下来的马尾辫是卷发,刚好齐肩,衬得吴昕温柔又漂亮。


“婚后生活甜如蜜,幸福藏在柴米油盐里。我是在婚姻中享受幸福的魏晨,作为本季的恋爱观察员,我将从不同角度坐好人形弹幕工作,和我一起见证幸福吧。”魏晨白衬衫配牛仔裤,阳光又清新。


“直男也有自己的恋爱见解,谁说直男不懂爱情。我是恋爱观察员白敬亭,接下来我将带你看看什么是直男恋爱观!”小白穿了香奶奶的夏季新款短袖,鼻梁上架了一副眼镜框,说完食指按着横架下拉露出深邃的眼睛, 他两个手指指了指眼睛又指向镜头,奶凶奶凶的。


“直男还配谈恋爱?”魏大勋露出嫌弃的眼神,嘴角带着不可言说的笑容。


〖接下来您即将欣赏到两位小学生的战争……〗


白敬亭就坐在他旁边,听完转着椅子转向魏大勋,他一手撑在桌上,一手撑在椅子上,两手十指相扣,舌尖盯着腮不爽的回怼“怎么,你弯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哎呀兄弟诶!这年头性别男爱好男已经是很常见的了,你不要害羞,说出来,我第一个祝福你。”


魏大勋也不生气“我是直的啊,但咱俩之间的差距是一个大黄蜂和一个奥特曼。”


“此话怎样?”


魏大勋悠悠的说“你是比钢铁还直。”


白敬亭:……


何老师笑眼看着,在战火升级即将要打起来的时候伸手阻拦“好了好了,大勋快做自我介绍吧。”


“他,白痴二百五。”白敬亭抢先帮他回答。


“什么!”魏大勋握拳轻轻怼了小白一拳“我明明是拥有一双看透一切的眼睛,任何小细节都休想逃过我的法眼。”


“是,你眼睛是挺小的。”


何老师哭笑不得“嘿,这才刚开始这对冤家就打起来了。接下来,快,大张伟。”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必须带点绿。不是,我是说,说的多不如做的多,在多好听的情话都不如一句家务活我来做。”大张伟依旧是老样子,嘴在前面飞,脑子在后面追。


〖各位,导演开始为后面的录制感到担忧了。〗


场面逐渐热闹起来,何老师差点收不住,魏大勋白敬亭加上一个大张伟差点把房盖掀了。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本季在夏季相爱吧的观察员。各位您现在看到的是新式恋爱综艺,本节目一共三组嘉宾,一组真夫妻,一组真恋人,还有一组是完全没什么交集的模拟恋爱,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呢,直播即将开始!让我们来看一看造梦之屋吧!”


【看这配置,这节目我追定了!】


【圆梦了,圆梦了,有生之年在恋综上看到山花合体了。】


【好久没看恋综了,现在形式已经这么花里胡哨了吗?】


【所以只有一对是假的?那还看啥?没意思。】


【我也没懂,宣传的时候打的全明星亮点,听说王一博也来参加了,他没有对象,节目组怎么敢给他安排假女友啊!】


【别说了,粉丝糟心。明明后面的行程都已经排的很满了,公司到底在想什么啊,这种不知道几级的无名综艺也敢给你博爹上,无语。】


【李芳煞笔我先说了。】


〔造梦区〕


画面由暗转亮,音乐变得欢快起来。


〖欢迎来到造梦区~〗


这次拍摄选在H市,宣城临山环海,气候宜人,是个生活的好地方。


造梦区在宣城西侧,其实就是一片别墅区。那边离市中心有些远,方便拍摄,加上别墅区的安保一般都比较好,粉丝不能进入干扰拍摄。


顺着悠长的水泥小路往前走三五分钟就能看见三座别墅。


第一座门口插着一个粉色牌子,上面写着“爱之屋”,旁边是蓝色“恋之屋”,最后是绿色“梦之屋”。


三个小屋在外形上没有什么明显的特征,都带有一个独立的小院子。


唯一不同的就是栅栏的颜色。


一辆白色SUV停在梦之屋门口,车门缓缓打开。


〖快来人啊,村里来新人了!〗


先进入视线的是一只纤细的脚踝,长腿慢慢从车里伸出来。


“谢谢各位老师~”


听声音是位男生。


镜头从下往上慢慢摇。白色的帆布鞋,水蓝色牛仔裤和白衬衫,像个干干净净的大男孩。


最后镜头定格在他的脸上,笑容可掬眼尾上扬,嘴角的小痣随着他说话的幅度一抖一抖的,像只小兔子。


〖第一位嘉宾:肖战 身份:设计师〗


〈何老师:啊~节目组竟然把这位请来了吗。〉


〈大老师:哎呦喂,有人要欣喜若狂了。〉


〈吴昕:天呢这张脸也太好看了吧,这让我情何以堪。〉


〈魏晨:不是说好是全明星吗,怎么把明星的老师还给请来了。〉


〈何炅偷笑:给各位介绍一下肖战,圈内知名设计师。担任过各种大型活动的造型师,想约他比登天还难。〉


〈魏大勋:如果对方长这样,我倒是不介意弯一下。〉


〈白敬亭略显嫌弃:我就说你不直吧!〉


【哇哦,好帅!我可以!】


【肖战是谁啊?没听说过啊,节目组是不是驴我,说好的全明星阵容呢。】


【斯哈斯哈,这是哪来的小神仙。】


【素颜男神!竟然敢不化妆就上镜!】


车离开后肖战拿着行李箱站在门口有些不知所措,他看着摄像机眼睛慌乱的转了两圈“大家好我是肖战,所以现在我该干什么?”


“……”


〖一只乌鸦飞过:啊啊啊啊啊……〗


摄像师本分的扛着机器,无人回答肖战的问题。


肖战哈哈干笑两声,左右看了看,最终抵不住室外的炎热推开了木门“我们先进去看看吧~”


跟随着肖战的步伐,小院里的环境逐渐清晰。


一进院子是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左手边比小路高出来五公分,是用木条铺成的休闲区。


鹅黄色的遮阳伞立在中间,伞下是石桌和长椅,晚上可以在这边露营。


右边是沙草地,篱笆墙边空着一排花盆,榕树下吊着一个秋千木椅,蓄水池在东南角。


肖战站在院里看了看十分满意,一只小狗听见声音从屋里跑出来。


“汪!汪!汪!”他扑到肖战脚边蹭了蹭,一点也不怕人。


“哇,你是谁啊!”肖战又惊又喜的蹲下揉了揉狗头“你是我们家的小狗吗?”


柴柴又叫了两声直往肖战怀里扑,肖战被他逗的笑到停不下来。


〈吴昕:这环境也太好了吧,早知道我也去了。〉


〈魏晨:这才是颜狗。〉


〈吴昕:……〉


〈魏晨反应过来:我不是说你,我真的是说狗。〉


柴柴很会撒娇,翻身躺在地上露出肚皮让肖战摸。


肖战顺着它的意和它玩了一会儿,拍拍柴柴肉嘟嘟的小屁股“好了,我们等另一位到了再给你起名字把。”


柴柴领着肖战进了屋,别墅有两层。一楼是客厅。


白色瓷砖的地面,大大的落地窗,衬得屋里格外亮堂。


二楼中间是镂空的,水晶吊灯垂在那。


左手边是墨绿色的沙发,电视隐在墙里,按动按钮自己会旋转出来。


右边是洗手间,正对着客厅的是开放式厨房。


厨房很大,站在备餐台前能看到家里的后院,后面是干干净净的草坪,如果家里有孩子到是个不错的足球场地。


上了楼梯,二楼是环形结构。两间卧室,一间书房,一间观影室,一间娱乐室。可谓是样样俱全。


两间卧室挨在一起,肖战推开门看了看,里面样式差不多,最里面的那间稍大一些,他选择将他留给另一个人。


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已经快中午了。


他在客厅里和柴柴扔球儿玩儿,思考着要不要去做午饭。


还没做好打算,门口传来车熄火的声音。


〖是谁呢?〗


肖战从地上站起来出了门,迎接新室友。


门口停了两辆车,一辆黑色保姆车还有一辆摩托。


摩托车上的人从上面下来,摘下头盔随意的撩了两下头发。


肖战离得远看不太清,只觉得对方有些眼熟。


走近些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李芳从保姆车上下来,帮王一博卸行李“你说你,为什么非要把摩托骑来,搞得好像你有时间骑一样。”


“这样很酷,是你不懂,无语。”王一博接过行李冷哼一声。


李芳翻了白眼“我是不懂,拍戏熬那么长时间还非得骑摩托,孔雀开屏都没你骚。”


王一博刚想说话,身后传来了声音。


“你好。”肖战打开院里的门,看见王一博的脸震惊的瞳孔一颤。


王一博嘛混娱乐圈的谁不认识,肖战没想到他会来参加这种类型的节目,是准备转型吗?


〖第二位嘉宾:王一博 身份:演员、歌手、赛车手〗


“你好,王一博。”王一博将头盔挂在车把手上,朝着肖战伸出了手。


肖战轻轻握上王一博的指尖“你好,肖战。”


“嗯。”王一博没什么表情,看起来有些冷酷。


〖又一只乌鸦飞过:啊……啊……啊……〗


〈大老师:哎呦喂,碰上面了。〉


〈何老师:我发现大张伟怎么老是和一博一起参加综艺。〉


〈大老师:你不懂,我们天天兄弟捆绑出售,买一送一,我是内个送一。〉


肖战之前没怎么和王一博接触过,只听说是一特酷的小孩儿,这一见面果真如此。三十几度的室外在王一博身边气温都骤降了几度。


肖战尴尬的收回手。


王一博垂着眼睛,手中一空,他不舍的摩挲了两下指尖,安慰自己来日方长。


李芳靠在副驾驶上看戏有些想笑,老狗币装什么装,明明看见老婆激动的要死,非得面上装平静。


她掏了掏耳朵,干脆好人做到底“帅哥,还记得我吗咱们合作过。”


“啊?”肖战眨着眼睛想了想,他合作的人太多了一时还真想不起来“抱歉,我……”


李芳摆了摆手毫不在意“小问题,前年微博之夜,一博的礼服是你工作室出品的。”


李芳一说肖战马上想起来了“啊!是那次啊。抱歉那次匆匆忙忙的,最后也没见上一面。”


一般像他们这种合作,结束后都会一起吃个饭或者碰面说说话,但肖战记得那天任南风喝多了他着急回家,在晚会上走了红毯就提前回去了。


王一博不知道在想什么,手插在兜里沉默着听他们讲话。


李芳看了看自家没用的崽又说“我们也算是老朋友了,你和一博好好相处哈,别看他臭着个脸其实就是有些慢热,小男孩害羞。”


肖战看着王一博笑了笑,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对了,这臭小子拍戏二十多个小时没合眼了,你帮我按着他的脑袋睡一下哈,不然我怕他猝死。”


肖战惊讶的张大了嘴,他早听说过王一博工作拼命,没想到这么拼“没问题,包我身上。”


王一博瞪了李芳一眼“就你话多,你怎么还不走?”


李芳耸了耸肩“就走了,你玩儿好哈。”她还不了解王一博吗,她要是不说王一博怕是会一直跟在肖战屁股后面舍不得睡,到晚上人还不废了。


等李芳走了,王一博不留痕迹的呼了口气“内个……你别听我经纪人瞎说,我没事。”


肖战点了点头“但还是先睡一下吧。”


“录节目,我没关系。”王一博摇头不太赞同。


肖战看了王一博两秒钟,想着该如何说服这个不听话的小朋友,结果倒是王一博先败下阵来“好吧,我可以先睡一小会儿。”


王一博还是扛不住肖战的目光,只要一眼就妥协了。


肖战重新笑了起来,他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这才乖嘛,你去睡觉,我去做饭,然后等你睡醒吃午饭。”


“好。”王一博扯了个笑。


肖战像是发现了新大陆“哇!你笑起来好可爱啊小朋友。”


“什么小朋友。”王一博一秒收了笑容,他抿着嘴看不出情绪“我24了,一点都不小。”


“好的,好的,大朋友,你别激动。”肖战赶紧给小朋友顺毛“不小,不小哈。”是不小,肖战刚才无意间瞥见王一博的裤子,就很“斯哈”。


“我真不小,24了很小吗,已经到了法定结婚的年纪了……”


王一博拉着肖战解释,仿佛解释不清楚不罢休。肖战没想到这小孩儿这么在意年纪,随口说了句“没事儿弟弟,我就喜欢年纪小的。”


“……”王一博脑袋里空了一下,张着嘴忘了合上。


说一半的话被打断了,王一博“啊”了一声“行。”不知道是不是缺觉了,他觉得自己脑子好像有点转不过来,肖战刚才说喜欢年纪小的他没听错吧。


〈何老师露出笑容:这两个人配在一起有点意思,大老师你怎么看。〉


〈大老师:不用看,没眼看。〉


〈白敬亭:这不纯纯的兄弟情吗。〉


〈魏大勋:纯种变形金刚就是你。〉


〖新室友好像有点可爱,不确定再看看。〗


【????????我满脸问号】


【所以现在是几个意思,节目组安排王一博和肖战谈恋爱,他们疯了还是我疯了。】


【我无语!无语,无语。大无语!】


【歪日!我可以!帅哥配帅哥,这配置太养眼了。】


【二十多个小时没睡王一博是疯了吗,李芳你也知道他很忙啊,还给他安排这种综艺?雪花娱乐是要倒闭了吗。】


【王一博粉丝怎么回事啊,人家小哥哥不挺好的吗,至于一个劲儿骂吗?】


【就是就是,肖战配不上你哥哥,难道你配?配钥匙,你配几把?】


【有点好磕,不确定,再看看。】


王一博被肖战推到卧室里强制休息,肖战一个人站在厨房里准备午饭。


冰箱里没什么东西,只有一把小青菜和一只鸡。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肖战想了想做鸡汤面好了。


翻箱倒柜还真找到了砂锅,炖鸡很方便,调好火以后小火炖就行了。


下午有些阴天,但又不像是要下雨的样子,天气倒是凉快了不少。


柴柴趴在院里的沙堆旁睡觉,肖战提着水桶出了门。


有人入住以后门口绿色的“梦之屋”牌子就被撤走了,本来就是为了给嘉宾引路才留下的牌子,人住进来了自然没有再留着的道理。


但肖战觉得这样还挺好的,他以前就幻想着如果自己有个小院子就可以画一个独特的门牌挂在外面。可自己现在住的是楼房,太独特怕被贼盯上,那不是等于自己给自己做了标记吗。


这下住进了别墅里刚好可以圆了自己这个小小梦想。


一个云朵形状的木牌被肖战挂在矮木门上,这是他在后院的小仓库里找到的。


水桶里泡着几根笔,手上拿着一盘水彩颜料,他构思了一会儿开始酌笔。


“博肖家”三个字用红黄绿三个颜色写在木牌上,肖战的字很随意,但随意中又透露着棱角,不算刻板,带有肖战身上独特的柔和气质。


他将和王一博在这一起生活半年,取“博肖”二字正合适。


木牌很小,不过几分钟便画好了。


〈吴昕:真羡慕画画好的人。〉


〈何炅:肖战身上的艺术气息很浓,之前和他接触过,确实是个很爱生活的人。〉


欣赏了一会儿总觉得缺点什么,于是肖战又打起了木门的主意。


小院的木门半人高,刚好到肖战胸口的位置。


柴柴从下面的小门里钻出来歪着头看他。


肖战眉头一挑有了想法。


王一博是被鸡汤的香味勾醒的,他睡眼惺忪的坐起来望向窗外,刚好看到门外弯腰认真工作的肖战。


神情不自觉的放松,脸上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意。


已经下午两点多了,他睡了四个小时。


〖啊~小朋友的睡颜快来看!〗


王一博有些懊恼,不知道肖战是不是饿着肚子等到现在。


他换了件衣服跑下楼,到了门口才缓下脚步。


肖战画的入迷没发现王一博,还是柴柴叫了两声才知道。


“醒了?”肖战直起腰笑眯眯的看着王一博,额角的汗珠刚好滑落顺着脸颊落到锁骨上。


王一博眼睛微眯“嗯,你吃饭了吗?”他问。


肖战摇了摇头继续画自己的画“还没有。”


“在等我?”王一博试探的问。


肖战笔尖一顿,取了点颜料,嘴巴撇了撇“是,也不是。”


王一博开了门走出来,肖战的画出现在眼前。


木门上画了他和肖战的人物形象,柴柴被俩人挤在中间,背景里有滑板有摩托还有乐高。肖战应该还没画完,因为目前出现的都是他喜欢的东西。


“怎么没画你喜欢的东西?”王一博想着也就问出来了。


肖战好像没听清转身看着王一博,眼里满是疑惑。


王一博指了指还没干的木门“你的兴趣。”


“哦,我没什么兴趣,画画就是我最大的兴趣。”肖战填上最后一笔,将笔扔进水桶里“大功告成,走了回家吃饭!”


回家,王一博细细琢磨着这两个字。他看到了之前一直被肖战挡住的木牌,“博肖家”,是他和肖战的家啊。


王一博内心雀跃,面上也露出一丝欣喜。快走两步追上了肖战,将他手里的水桶接了过来“有些重,我来吧。”


肖战平时已经习惯了什么活都自己做,一时间还有些不太适应“没关系,我可以……”


“我来就好。”王一博将水桶拎到院里的水池旁,用塑料管子冲洗着水桶和笔。


肖战耸了耸肩,好像被人在意的感觉也不错。


鸡汤早就好了,一直小火煨着。简单烫点青菜,煮两把面就好了。


【会画画会做饭,这门亲事我暂且同意了。】


【我也觉得,最起码王一博不会被饿死。】


【救命,我好想吃啊。】


【有一说一,看到现在我确实没挑出肖战的毛病。】


【唉,算了,儿大不由娘,看出来王一博是真的开心。】


【你哪看出来的,那是演的你不知道吗?王一博怎么会喜欢他啊,只是表面客气而已。】


【你是眼瞎吗?王一博暗爽的表情看不到?】


【要我说,你们出去打一架吧。】


王一博从外面进来的时候肖战刚好将最后一点汤倒进碗里。


“我来吧,小心烫。”王一博握着肖战的手腕接过他手里的抹布。


“好。”肖战也没和王一博客气转身收拾灶台。


刚擦了两下就听王一博说“先吃饭,剩下的待会儿我来做。”


“啊?”


见肖战还愣着王一博干脆去牵他的手,帮他拿了筷子又倒了杯水才走到自己的位置上。


肖战是从头愣到尾,视线一直放在王一博身上。


见肖战看自己王一博叹了口气“你知道我们现在是模拟情侣关系吧。”


“啊。”肖战点了点头。


“所以,有活就指使我做。我只是有点慢热,你别害怕我。”王一博有些委屈,和肖战相处这半天下来总觉得两个人的距离很远,他不敢靠肖战太近怕控制不住自己,但肖战好像也把自己推的很远,完全没把他当个恋人,反倒像是客人。


肖战眨了眨眼睛“我没怕你啊,你有什么好怕的,又不是老虎难不成还会吃人?”


王一博想了想,还真会,他想吃肖战。


“我就是个人习惯,在家这些事也都是我自己做,一时间改不过来,咱俩慢慢磨合嘛,一点活儿谁做都可以。”肖战又说。


“嗯。”王一博心里一沉,什么叫在家这些活也都是他做,任南风是死的吗?


一碗鸡汤面吃的俩人大汗淋漓,即使屋里开了空调,但肖战还是被汗湿透了。


“啊~好舒服哦。”肖战瘫在椅子拍肚皮。


王一博喝掉碗里的汤底有些意犹未尽,第一次吃肖战做的饭,他在考虑节目结束之后把这个碗带回去藏起来的概率有多大。


“感觉怎么样,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吗,小王同学。”肖战拿了一个山竹递到王一博唇边假装采访。


差点被怼到嘴里,王一博却一点没往后退“没有,这辈子没吃过这么美味的东西。”王一博笑了笑。


〈大老师:哎呦喂,瞧瞧这不值钱的样子。〉


肖战睁大了眼睛,一时间不知道是看到王一博笑更惊奇还是听他吹嘘自己更惊奇“真的假的,你别捧杀我啊。”


王一博还是笑,他接过肖战手里的山竹掰开又递回去“真的,我王一博从不说假话。”喜欢你做的饭,也喜欢你。


这下反倒是肖战不好意思了,他接过山竹闷头吃,不敢再看王一博。这就是直球年下吗,真是要人命。


王一博看肖战像只把自己埋起来的小兔子,没忍住上手揉了揉肖战的头发。


两个人皆是一愣。


王一博刚要收手道歉,肖战先反应过来在他手里蹭了蹭“小朋友这么宠我啊。”


“嗯,宠你。”王一博没在意称呼,轻轻拍了他两下去洗碗了。


【来来来,谁还说王一博是演的,王一博就差把喜欢俩字写脸上了。


【不是我说,我一个路人觉得这两位挺配的啊,到底为什么有人反对。】


【我花钱支持王一博,不是想看他谈恋爱的OK?】


【王一博逼你花钱了?】


【笑死个人,没有粉丝他算个屁?】


【你大可以脱粉看看,反正少你一个不少,我就是要看王一博谈恋爱,我花钱我乐意你管着?】


【王一博真的好宠,摸头杀诶。】


肖战坐在椅子上看着王一博洗碗的背影,莫名有些难过。


一个和他见面不到半天的人都可以做到这种程度,任南风怎么就不行,他到底是怎么忍了任南风这么多年的。


看到墙角的摄像机肖战整理好自己的情绪“我们待会儿做什么?”


“随你,你想做什么,我陪你。”王一博将洗好的碗放进柜子里,抹布晾在挂钩上,一切打理的井井有条。


肖战满意的点头,说实话他根本没指望王一博会做这些。王一博提议要洗碗的时候他也只是为了给王一博面子,打算等他做完不合格自己在重新弄的。


没想到王一博还真颠覆了自己对他的认知,肖战撑在吧台上感叹“你实话实说,到底有什么是你不会做的?”


王一博一边折围裙一边看肖战,脱口而出“做饭。”


肖战笑得弯了眼睛“好吧,那咱俩还挺合适的,我刚好会做饭。”


王一博打开冰箱递给肖战一杯果汁,贴心将拉环拉开“想好下午做什么了吗?”


肖战点了点头“你睡觉的时候我看到了节目组留下来的任务卡,里面有二百块钱生活费,看来这个节目我们不能花自己的钱了。”


王一博点点头,示意他继续。


“你什么想法?”


“什么想法?”


“钱,分开管还是怎么着?”肖战从口袋里拿出二百元放在台子上。


王一博看都没看推了回去“我不用,家里你说了算。”


肖战“哇哦”一声“这么慷慨啊小王同学。”


王一博耳根有点红“嗯,钱你管。”


“行,那你想买什么告诉我一声就行。”


王一博摇头“我没什么需要的,你去拿着买东西。”


肖战又笑了,王一博真的很和他胃口“好,那我们下午去超市吧,家里没有吃的了。然后顺便拜访一下我们的邻居们。”


超市别墅区就有,这会儿外面刮起了风正凉快。


肖战拉着王一博打算散步过去。


旁边的别墅也住了人,肖战按响恋之屋的门铃。


有人出来开门,肖战一看,也算认识。


“呦呵,模拟情侣是你们两位啊。”


“又见面了周哥。”肖战朝着周沐招了招手。


王一博和周沐很熟,表情一时有些失控“你不是说你要拍电影吗?”


“推迟啦,先接个综艺喽,你王一博都下海参加的综艺我不得来看看到底是什么?”周沐开了门请他们两位进去坐,


“万山飞呢?”王一博看了看屋里,好像没人。


“哦,他晚点过来,等来了我们去你家玩儿。”


万山飞是周沐的男朋友,也是个演员,不过还没什么名气。不像周沐影帝都拿了两个了,这次综艺算是两个人是第一次公开恋情。


“我们就不进去坐了,等有空上我们家玩儿。”肖战拽了拽王一博的胳膊示意他走了。


周沐看着王一博挑眉,看了眼肖战又看向王一博,用眼神说:这就是你苦等的那位?


王一博轻轻点头“走了,回聊。”


周沐站在原地看着俩人的背影咋舌,别说挺般配的。


“爱之屋”的两位也是熟人。


戚薇和李承铉是一起来开门的。


“哇塞,你们两个凑一起很不错诶。”戚薇露出星星眼,脸上带着憋不住的笑意“这还弄什么假的,努努力凑成真的得了。”


李承铉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好久不见。”


王一博回抱一下“好久不见。”


戚薇倒是对肖战更感兴趣,两个川渝人一时间唠起了家乡话。看上去像是相见恨晚。


“好了宝贝,我们还要和lucky通话。”李承铉拍了拍戚薇的腰示意了时间。


戚薇意犹未尽“好吧,有空来找我玩。”


两个新邻居看上去都是很好相处的人,肖战松了口气。


王一博也察觉到了,他问“你好像有点紧张。”


肖战点点头“嗯,之前导演告诉我全明星的时候我压力有点大。”


“为什么?”


“因为我不是明星啊,和你们待在一起我怕融不进去。”


“不会,你比我们都厉害。”


“你又来了。”肖战失笑,他发现王一博真的很爱吹他的彩虹屁。


“真话,我……”


“我王一博从不说假话对吧。”肖战自然而然的接上王一博的话茬“你到底谈过几次恋爱啊,也太会了吧,这样显得我很呆诶,之前谈过的恋爱好像都是假的。”


“就是假的。”


“嗯?”肖战没听清王一博的话。


王一博不敢和肖战对视“就是假的,你没有感觉到过幸福的恋爱都不算恋爱。”


肖战噗嗤笑了出来“那按你这么说我这可是初恋啊弟弟。”


王一博心跳有些快“巧了,我也是。”


“好吧,多多关照了新室友。”肖战伸出手。


王一博挑眉接上一句“多多关照……男朋友。”他想这么做很久了。


即使是假的又怎么样,人都在这了,还能让他跑了不成,王一博看着肖战害羞到要着火的背影有些想笑。之前是他来晚了,他认了。这回不会再放手了。


【好吧,新的cp就叫博君一肖了,肖战亲自起的名字。】


【王一博,你真的有这么爱吗,呜呜呜……】


【行吧行吧,只要我儿喜欢,我还能说什么。】


【周沐和万山飞,哦莫,万山飞又是哪个山沟里出来的,十八线艺人?】


【我塌房了,一下塌了俩。王一博和周沐你俩真是好朋友,一起扎我心是不是。】


【不知道有没机会看到lucky啊!期待!】


〔演播室〕


小片结束了,何炅撑着下巴看的意犹未尽“没想到王一博和肖战被凑到一起了。”


魏晨幽幽的说“节目组是真不怕挨骂啊,我猜现在的弹幕和微博一定都炸了。”


“感觉这俩兄弟,怎么说,就是兄弟。”白敬亭觉得自己说的有道理,十分自信的说。


魏大勋五官都快聚到一起去了“你没事吧兄弟,王一博知道了跳起来打你。”


大老师挑了挑眉,老神在在的“哎呦喂,是假非假,是真非真,自己悟吧。”


何老师打了个响指“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恋之屋的两位。”


——————————

芜湖~快来人啊,恋爱综艺开始啦~


我本来想写那种大乱炖的,就是互相选人。但是心动2026已经写过啦,就写这种新形势吧~


这把全员好人,一起助攻!


新文来喽~一万多字一整个爆肝,很有诚意了吧各位。


老福特点赞评论推荐呀,我是一个专门写综艺体的太太,喜欢就关注我吧~


评论(260)

热度(413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