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我在恋爱综艺里看上一只钻石小狗(6)

《我在恋爱综艺里看上一只钻石小狗》

OOC

设计师×大明星

2026 TX合法

啵24岁 战30岁(年纪架空,再问自杀)

篇幅12-24篇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演播室〉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第六幕:想要一个吻

〔演播室〕

何老师将耳麦戴在头上,调了腰间的麦盒,对着导演比了个OK。

“现场准备。”导演抬起手示意“倒数5个数,5……4……3……2……1,1号镜头推进,2号摇空镜,音乐进。”

何炅扬起一个笑容,他对着摄像机微微点头“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们的节目,在夏季相爱吧由百香果气泡水独家冠名播出。”

演播室里响起了掌声。

“快开始吧,快开始吧,快开始吧。”吴昕兴奋的高举双手“快进小片。”

“怎么了你,泼狗血了。”大老师嫌弃的眯起眼睛。

何老师握着吴昕的手放在桌子上“从本周开始我们的三组嘉宾要共同度过一个月的时光。”

“什么意思,是之前没共同是吗?”魏晨问。

魏大勋插了句嘴“主要是王一博肖战不是过二人世界去了吗。”

“你不觉得你的身边少了点什么吗?”魏晨朝着小白的位置上努嘴。

〖空无一人……小白去哪了?〗

魏大勋大大的伸了个懒腰“会吗?不会啊,空气都变得清新了!”他夸张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像蜡笔小新。

〖今日小白告假喽~〗

何老师帮白敬亭解释着“小白今天进组调不开档期,请假一周,下周就回来啦。”

“我还以为是他的直男爱情观被博君一肖击碎了呢。”魏晨笑得不怀好意。

何老师接过魏晨的话“说到博君一肖,这两位现在的人气可真是了不得哦。”

屏幕上划过微博数据统计的画面。

“上周节目讨论量高达3个亿,其中2亿来自王一博和肖战。”何老师带头鼓掌“应各位要求,这周我们的小片不会分成三段啦。本阶段主题是三家的共同生活,所以生活画面也合为一起,快来pick你喜欢的情侣吧。”

“上周三组嘉宾齐聚梦之屋准备开一个烧烤party,在party上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让我一起看一看吧。”

【奶奶,你追的恋综更新了。】

【快点吧,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何老师的意思是可以多看博君一肖互动了吗!亲亲!亲亲!我要亲亲!】

【昨天看了丸啵的舞台,他甩小啵的样子让我为小赞的桃子担忧。】

【人家看脸你看裆,不发出来分享一下说不过去了吧。】

【大鸟和嫩桃,人间绝配。】

【话说回来博君一肖什么时候做给我们看看,左爱懂吧,我要看左爱。】

【我有个朋友,绝症,大夫说她活不了几天了,如果王一博和肖战能现场坐一次爱给她看,她就能马上痊愈,铂金一笑该不会见死不救吧。】

【你们这群诡计多端的人,想看我儿子脱裤子就直说,呵,王一博男孩子在外要保护好自己,裤子该脱就得脱,因为麻麻也想看,不是我色,是我想长长见识。】

【啧,穿条裤子吧都。苦茶子都飞我脸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战看了会不会害羞啊,想让节目组安排铂金一笑看节目读弹幕。】

【那估计王一博会跳起来感谢你,这小子正愁着找借口耍流氓呢。】

〔梦之屋〕

太阳西沉,燥了一下午的天气终于凉快了下来。

小院左边的木栈板上,烧烤架冒着袅袅青烟。

王一博站在烧烤架旁,手里拿着一柄竹扇对着进风口不断的扇着。

肖战见他呛的皱眉有心向前帮忙。

“不用,你站我身后。”王一博空出一只手将肖战拉到身后,替他挡住黑烟。

肖战顺势抱住王一博的胳膊靠在他的背上,下巴轻轻点在王一博肩头“能搞定吗?”

王一博笑了笑“放心,肯定能让你吃饱。”

李承铉和戚薇在餐桌边分盘子,lucky坐在儿童椅上,脚一晃一晃的。

万山飞和周沐黏在一起,看他往壶里倒红酒。

“今晚就喝这个?”万山飞指着醒酒器的红酒问。

浓郁的葡萄味混着酒精飘了起来,周沐嗅了嗅觉得还不错“那你想喝点什么?”

万山飞砸吧两下嘴说道“maybe,可乐桶可以拥有吗?”

“maybe,不太可以。”周沐抬手指了指和王一博黏在一起的肖战“他家那位酒量一般,别第一次见面就给人喝醉了。”

“好吧。”万山飞耸了耸肩。

不过肖战最后还是给大家做了果酒,低度烧酒里加了西瓜桃子菠萝柠檬西柚等水果,酸酸甜甜的,味道倒也不错。

火升起来后烟也小了不少。

主力大厨是周沐和李承铉,王一博站在边上盯着手里的串研究它到底熟了没有。

lucky小朋友拥有了一盘肖战秘制的菠萝炒饭,毕竟烧烤这种东西小朋友吃多了上火。

天色渐暗,院里榕树上的彩灯亮了起来。

“来吧走一个。”周沐端起了红酒杯“咱们三家能坐在这一起吃顿饭也算是缘分,我和肖战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但你已王一博伴侣的身份出现还是第一回,一起喝一个吧。”

lucky举起桃汁先干为敬“干杯!”,众人被逗的哈哈大笑。

立式音响里放着动次打次的音乐,王一博抿了一口红酒看向身边的肖战。

肖战已经吃的差不多了,这会儿不知道在和戚薇聊什么,胳膊撑在腿上,一双大眼睛闪着亮光。脸蛋儿上微微泛红,估计是酒精的作用。

看他再次端起果酒王一博轻轻扶上他的手腕儿,音乐太躁,王一博凑到肖战耳边说“别喝了,醉了明天难受。”

肖战看向王一博笑得像只布偶猫,眼睛弯弯似月牙,一对兔牙露出来“不会,果酒度数很低。”

王一博见他兴致高索性随他去了,他环着肖战的腰把人抱在怀里左右摇晃。

倒是周沐先看不下去了“王一博你的头不痒吗?”

王一博疑惑的摇头“不啊。”

“我看你好像要长恋爱脑啦!”周沐对着王一博指指点点“我要送你去挖野菜。”

王一博无语了,眯着眼睛好半天才嫌弃的开口“恋爱脑怎么了。”他捏着肖战的脸转向大家“你看看我对象这张脸,你觉得我不恋爱脑对得起人家这长相吗?”

这回轮到周沐无语了,对着王一博竖起大拇指“你牛逼行吧。”

王一博轻哼一声。

肖战拍了一把王一博的大腿,语气里尽是娇俏“哪有,你又捧杀我。”

不知道是谁先聊到了工作,戚薇想了一会儿才斟酌着开口“好可惜,现在Sean都不亲自出来了。”

万山飞撑着下巴点头“对啊,我超喜欢你的风格的,可惜我还糊着配不上你的作品,也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了。”

王一博用余光瞥向肖战,见他沉默便开口替他解围“喂喂喂,你们走开。我们肖老师就算一直不工作我也养的起,想工作工作不想工作天天出去玩儿不也挺好。”

肖战听完笑了,扒着王一博肩膀说“怎么着,听王老师的意思是想让我给你做御用服装师?”

王一博轻轻碰了碰肖战的脑袋“那我怎么配,我是说,我负责赚钱养家肖老师负责貌美如花。”

肖战笑而不语,转头对戚薇说“以前确实是因为点私事放掉了一些工作机会,不过我好像没说过自己要隐退吧。目前已经有工作在洽谈了。”说完他又看向王一博“等什么时候累了不想做了,倒也真是可以考虑做你的设计师。”

“那到时候得给个爱情价吧?”

“免费。”肖战笑了。

 周沐敲了敲桌子“行了二位,别秀了,谁没有啊。”他将万山飞揽进怀里“休息的时候不谈工作,咱们来做游戏。”

“做什么游戏?”戚薇眼里闪着兴奋的光。

“真心话大冒险,最经典了!”万山飞第一个举手提议。

李承铉看了眼椅子上打瞌睡的lucky将她抱了起来“你们玩儿,我看着就好。”

“那可不行,全员参加!”周沐将桌上的空盘子打扫干净,啤酒瓶躺倒放在中央。

李承铉无奈的举手投降“好吧,那我去给lucky拿个被子,不然我怕她明天感冒。”

“先说好,既然是真心话大冒险就得刺激点,谁都不许耍赖!”戚薇撸胳膊挽袖显然已经跃跃欲试了。

第一个转动瓶子的是周沐,蓝色的瓶子快速转动,然后慢慢停下指向戚薇。

“来!”戚薇倒是爽快“我选真心话。”

周沐眼睛一转“最近一次上床是什么时候?”

“芜湖~”万山飞兴奋的举起手。

戚薇脸不红心不跳的撇嘴“就这,最近一次昨天晚上,我还可以告诉你们做了多久,用了什么姿势……”

“姐,大可不必!”周沐赶紧伸手阻拦“你再说下去咱们节目估计就没了。”

李承铉默默捂住脸拉了拉戚薇的衣角“可以了宝贝,你给的太多了。”

“那我转了啊。”戚薇转动瓶身,瓶口划过周沐跃过万山飞慢慢停了下来。

“这怎么算?”王一博轻轻挑了挑眉。

瓶口停在了他和肖战中间,肖战伸出罪恶的小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推动瓶口指向王一博。

“不行不行,这算你们俩一起。”万山飞带头起哄“要不你俩一起大冒险,要不就一人一个真心话。”

王一博看向肖战等待他做出选择。

肖战张了张嘴“你们耍赖!”

“你也耍赖!”戚薇指向瓶口“我建议大冒险!反正就算是指向其中一人,大冒险的话估计还是你们两个人做。”

肖战想了想觉得戚薇说的有道理,撅着嘴说“好吧,那我们大冒险。”

戚薇就等肖战这句话了,拍了一下手掌,从桌子后面端出一盘草莓“接个吻不过分吧?”

周沐抱着万山飞看戏。

李承铉瞬间懂了戚薇的意思,将草莓推了过去“光接吻多没意思,我觉得,草莓吻才有意思。”

戚薇给两个泛懵的人说起规则“一个人咬着草莓,另一个人吻上去,要把草莓吻碎吃下去哦~”

肖战惊讶的吃手手“这种尺度真的没问题吗?”

戚薇瞥了一眼身后的导演“应该没问题吧,没事,有问题导演就剪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肖战觉得王一博眼睛亮亮的像只兴奋的萨摩耶,飞机耳都竖起来了。

【都怪傻逼任南风,谁不知道肖战后来不出来工作是因为前男友啊。】

【众所周知,任南风不让肖战抛头露面还不给肖战钱花,我看肖战才应该被送去挖野菜!】

【正好他和王一博一起挖野菜,还能做个伴。】

【要我说还是你们会玩儿啊,还有什么是咱戚哥不敢说的。】

【在详细点,戚哥能连造娃过程都说出来。】

【666666,还得是咱戚哥会啊,现场磕cp就是不一样。】

【我提议,下一个大冒险让铂金一笑doi。】

【我提议让他俩演示一下观音坐。】

【我要看老汉推车。】

【我要看传教士。】

【啧啧啧,你们一群流氓。我就不一样了,我想看电动马达臀。】

草莓传到肖战手里冰凉的触感这会儿却万分烫手。

王一博抿着嘴等着肖战的下一步动作“宝贝儿,要不我咬着。但我觉得你主动的话可能到录制结束你都不会想见人了。”

肖战一咬牙将草莓放到了嘴里,不就是接吻吗,又不是没吻过。

草莓很大,肖战堪堪能咬住一半,还有一半留在外面。

在众目睽睽之下,王一博低头吻了上去。

他咬住另一半草莓,两个人唇齿相交。

王一博的唇带着一丝凉意,肖战不禁往后缩去。王一博哪肯让他躲,大手扶上肖战的后脖颈,微微用力将人往怀里带。

草莓被咬破了,清甜的汁水在口腔里炸裂。王一博吻的用力,看起来是想连着肖战一起吃进腹中。

肖战脸色涨的通红,一时间忘了如何喘气。

王一博的舌尖在他唇间进出,鲜红的草莓汁顺着嘴角滑落至胸前,将白色的衣服染上了暧昧的颜色。

最后草莓吃光了,肖战也实在是没力气了才轻轻推了推王一博。

分开后肖战脑子一片空白,只觉得唇间隐痛,空气里都是草莓的甜腻味儿。

王一博舌间轻挑,舔了舔唇,状似回味。

现场想起起哄声。

周沐笑着朝王一博丢了包纸“你个变态。”

王一博接过来不客气的回怼“不是你们要求的?”他抽出两张纸,先是帮肖战擦了嘴角的水渍,又轻轻擦了擦领口的草莓汁。

“别弄了,洗不掉。”肖战拉下王一博的手腕,耳根通红。

这会儿肖战浑身发软,要不是王一博的手在后面撑着,估计他已经滑倒在椅子下面了,他对王一博有了新的认识,这个人是真的很会接吻,同他接吻也很舒服。

【啧啧,唧唧大爆炸。】

【我以为自己打开了小蓝鸟,牛哇牛哇。】

【还不够!给我继续!】

后面几轮倒是没在转到他俩,王一博和肖战两个人的眼神交织在一起,略显缠绵。

“我说二位,别眉来眼去了,肖战到你了。”万山飞用筷子敲了敲酒杯提醒心不在焉的人。

肖战回过神来,淡淡的嗯了一声“问吧,真心话。”

戚薇第一个举手“你的初夜是什么时候?”

肖战看了眼王一博,王一博低头翘着腿看不见表情。

他轻咳一声“还没有。”

“什么!”李承铉不可置信的发出疑问,他听说肖战之前有过男朋友的啊。

王一博也惊讶的挑眉,脸上的暗爽与惊喜过于明显,嘴角抿在一起努力憋着笑意。

“不是吧,你真的假的?”周沐来了精神“你没睡过啊?”

肖战歪着头看向众人“很奇怪吗?”

戚薇赶紧摆手“不奇怪,不奇怪,那你初吻呢?”

肖战扬起眉毛“这是第二个问题了。”

“我觉得大家肯定都想知道,说说呗。”

肖战用力的摇了两下头“不行,不要,不可以,拒绝!”

见肖战实在不想回答大家也不强问,周沐递给王一博一个眼神,王一博假装没看见。

party开到9点,lucky已经睡沉了,万山飞也靠在周沐怀里打哈欠,肖战坐在椅子上困的左右直晃。

王一博扶住肖战结束了今天的聚会“好了,我看他们也都挺不住了,今天就到这吧。”

周沐伸了个懒腰,胳膊怼了怼万山飞“走了,回家。”

“哦。”万山飞直起身跟着周沐往外走。

李承铉将lucky抱在怀里,戚薇顶着肿眼泡和他们摆手“明天见朋友们。”

肖战醉的站不稳,“哎呦”一声差点趴到地上“再见哦~”他手举到胸前合拢张开在空中乱抓着。

晚上王一博也没少喝,但至少现在是清醒的。

他扶着肖战往房里走“走了宝贝儿,上去休息了。”

“放开我。”肖战挣扎着脱身“我没醉,我能走。”

王一博看着眼前的小醉鬼头疼的叹气“祖宗不回房你进厨房干什么?”

肖战哼哼唧唧的推开王一博的手“啵啵晚上还没吃饭,给他做饭。”

“我吃饭了哥,快去睡了。”

“不要,要做饭。”

王一博不想跟醉鬼讲道理,拦腰将肖战扛在肩上。

“咦,世界怎么倒过来了?啵啵我真的喝醉了。”

“嗯,你喝醉了。”王一博语气里满是无奈。

上楼路过肖战的房门,王一博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肖战拍了拍王一博后腰“喂,我到站了,快停车。”

王一博看都没看一眼“嗯,你到了。”他踢开自己的房门,将肖战放到在床上。

“不对,这不是我家。”肖战扑腾着要起来。

王一博单膝跪在床上,顶在肖战的腿间,按着人慢慢倒下去“这就是你家啊,哥哥想去哪?”

肖战闭着眼睛有点眩晕,在睁开眼的时候王一博已经俯身压下来了。

“你干什么。”肖战眨着眼睛,睫毛扫过王一博的脸颊。

“哥哥的初吻是什么时候?”王一博压的很近,两个人的气息在鼻间交互。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酒,王一博呼出来的气很热,打在肖战的锁骨上有些痒。

肖战抬手推他没推动“起来啊,你很重。”

“初吻是什么时候,嗯?”王一博掐着肖战的下巴轻声诱惑他开口。

肖战侧开头“初吻早就没了。”

王一博倒也不惊讶“没关系,给我亲一口就原谅你。”

肖战环住王一博的脖颈贴了上去“对不起,我们遇见的太晚了……”

王一博没听肖战说完便吻住了肖战的舌尖,没有什么对得起对不起,只要还能遇见就不算晚。

这一吻是炙热的,又是纯洁的,王一博似乎只想接个吻,因为他发现肖战睡着了。

王一博近乎于无奈的翻身躺在肖战身边,他侧着身子躺下,指尖勾了勾肖战的鼻子“坏兔子,早晚把你吃掉。”

【我真的会哭,任南风怎么还不死。】

【我的博肖真的有亿点点遗憾。】

【我倒是觉得一切都刚刚好,如果肖不和任分手,他就不会来这个节目,不来这个节目就不会遇见啵。】

【放屁,没有任南风这狗币我博君一肖早就在一起了!】

【但我没想到肖肖竟然是初夜,任南风是不是不行啊。】

【前男友阳痿没关系,我们啵啵够硬!】

【有多硬?】

【可以打高尔夫的程度。】

肖战早上醒的时候王一博还在睡,宿醉后的感觉着实不好受。

头疼的像是要裂开了,阵阵反胃感令人心烦。

他瞄了一眼床头的手机,已经下午一点多了,他这是睡了多久啊。

王一博的胳膊搭在他腰上,脸蛋儿压着嘟起来一块。

肖战没忍住用手指戳了戳,王一博睫毛微颤,捉住了作恶的小手。

“早,宝贝儿。”王一博轻吻着肖战的指尖。

肖战淡淡的嗯了一声往旁边挪“你收一收。”

“嗯?”王一博还有点迷糊。

“顶着我了!”肖战咬牙切齿发出怒音,脖子都红了。

这下王一博贴的更紧了“这是正常生理现象,说明我健康好用。”

肖战抬手推他“我看你不正常,都下午了,你怎么还能这样。”

“看着你我可以随时这样。”

肖战吓得瞪圆了眼睛,这是可以说的吗?

刚要张嘴骂他王一博的电话响了。

王一博从床头摸过手机,是李芳。

“喂,什么事?”

“还睡呢?”电话那头传来李芳疲惫的声音“你和肖战在一起呢?”

“嗯,那不然我能在哪?”

“内个,你找个借口把肖战的手机先拿走,然后找个方便的地方接电话。”

王一博心里一顿琢磨着估计是出事了,他面上神色依旧淡定“麻烦,我电脑没在身边。”然后转身看向肖战“你手机能接我用一下吗?”

肖战眼睛都没眨将手机扔给王一博“密码我生日。”

王一博比了个OK,拿着手机进了浴室。

“说吧,什么事?”王一博坐在马桶盖上手机在手中打转。

“你登一下微博。”李芳叹了口气。

王一博将通话挂在后台,登录了微博。

热搜第一条“王一博捡垃圾 ”后面跟着一个红到发黑的爆。

王一博顺手点了进去。

一位名叫“任南风”的用户,于昨晚十点在微博发了一段长篇作文。

“大家好,我是肖战的前男友任南风。

很难过以这种方式与大家相识,但我有些话不吐不快。

我与肖战恋爱四年,在上个月肖战突然与我提出分手,之后没几天他就去参加了《在夏季相爱吧》的节目录制,并与你们口中的顶流王一博谈起了恋爱。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私下暗度陈仓,我真的不能理解他是如何这么迅速投入下一段感情的。

在我与肖战谈恋爱的四年中,肖战几乎没与我发生过什么亲密行为,但在节目里他却可以同王一博接吻搂抱,看上去比我这与他谈了四年恋爱的男朋友还要亲密。

王一博先生我确实承认你的人气,依您的名气参加这等综艺完全就是下海吧。捡别人丢掉的垃圾就这么快乐吗,原来顶流还有这种爱好,受教了。

多的就不说了,你们看我今天的造型好看吗。”

配图是一头绿发。

文章内容显然是在内涵肖战出轨,王一博与肖战搞破鞋。

“喂,你还好吧。”李芳见王一博久久不讲话以为这大哥气晕过去。

王一博眉头紧皱“他在讲什么鬼话,不是他自己出轨吗,现在是什么意义,倒打一耙把脏水泼肖战身上了?”

“虽然说咱们知道是他出轨,但是大众不清楚啊,当时肖战和他分手的时候又没公开说。”李芳有些为难“再怎么说这也是他们两个人的私事,要不要告诉肖战你自己决定。”

“哦。没事我挂了。”

“尽快解决啊!你已经在热搜上挂了一晚上了。”

王一博挂了电话再次登上微博,越看越想揍任南风一顿。

他从浴室出去,肖战神色恹恹的躺在床上“怎么了?”眼睛都不愿睁一下。

王一博坐在肖战身边,环抱着膝盖“是出了点事。”他尽量用平静的语气同肖战说。

肖战疑惑的接过王一博递过来的手机,看了一眼就滕的一下坐了起来“他放屁!”

话还没说完,眼眶倒是先红了“这王八蛋颠倒是非,明明不是这样的。”肖战急得说话语无伦次,拿着手机的手不停的抖。

王一博见状赶紧将人抱在怀里“好了好了,不委屈,不是什么大事。”

“怎么不是大事,这热搜挂了多久了,怎么早没人告诉我啊,我现在就找人撤了。”

王一博拉住肖战冰凉的手“肖战,你冷静点,这真不是什么大事,澄清了就好了。”

“对,你发微博,说自己跟我没有关系,都是我自愿的。”肖战擦了把鼻涕“你就往我身上推,剩下的我想办法。”

“嗯,这倒是,我已经发完微博了。”

肖战听着松了口气,他顺手点开了王一博的微博。

王一博不久前转发了任南风的微博「兄弟,有癔症去医院啊,在微博发什么疯呢,怎么现在眼瞎到黑白不分了?神仙好不容易下凡宠幸凡人,你不珍惜还不许别人捧着了?要我说别光看脑袋了,连裆一起看看,你留个地址我寄把锁给你,管不住裆可以上锁。另外,我在好心提醒一下,阳痿是病,得治。」

配图是食指和拇指放在一起,比出五六厘米长度的照片。

肖战看懵了“你……”

“放心。”王一博吻了一下肖战的侧脸“我是那种靠不住的人吗,这种事把爱人推到前面去挡刀还是个人了?”

肖战眨着眼睛品味着王一博的话,爱人,可是他们不是假扮情侣吗,王一博是不是入戏太深了,不过自己倒是对王一博挺满意的。

“别哭了,脸都哭花了,你什么时候才能不为了别的男人哭啊。”王一博叹了口气。

肖战哽咽着问“你发这个经纪团队知道吗?”

王一博又点开了工作室的微博。

奥菲秀紧跟着王一博发了一条声明,大概意思就是任南风无中生有诽谤王一博与肖战,他们会通过法律途径对任南风提起诉讼,到时候开庭见。

肖战松了口气“真是抱歉,没想到把你牵扯进来了。”

“啧,这话让你说的,见外了不是。”

“你说你想要什么补偿,我都可以补偿你。”

王一博认真的想了想,指尖轻挑了一下肖战的下巴“宝贝儿,我想要一个吻不过分吧。”

肖战破涕为笑,遇见王一博大概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了。

〔演播室〕

大老师眯着眼睛咋舌“有些人就像是阴沟里的老鼠,见不得别人好,也见不得别人过得比自己幸福。”

“唉,说白了,都是咎由自取自作自受。”何老师轻轻叹了口气“也奉劝电视机前的年轻人,一定要珍惜当下,不然等你后悔的时候一切就都来不及了。”

吴昕倒是十分气愤“有病是不是!是不是!拆人cp天打雷劈啊!”

何老师赶紧出手阻拦“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感谢各位的观看咱们下周见。”

【笑着进来哭着出去,任南风出来受死。】

【玛德这臭不要脸的不是自己跑去跟女人睡了肖才跟他分手的吗?】

【但说真的,才分手几天就出来谈恋爱,反正我是做不到。】

【怎么着,你打算守着渣男过一辈子?这好处你一个人受着吧,我们此等凡人才不会为了渣男伤心。】

【小丸也太男人了吧,众所周知我博哥很大,任南风和波比起来可不就是阳痿。】

【呵,估计王一博都比长了,牙签金针菇被你博爹的大鸟气的跳脚了吧。】

【结束吧结束吧,我去骂任南风了。】

【哼,铂金一笑下周见,我去手撕煞笔了,任南风受气吧!你龟爷爷来了!】

——————————————————

来晚了,嘻嘻嘻嘻嘻,太忙了,我赶紧更新完,赶紧搞别的去了。

老福特点赞评论推荐呀,喜欢就关注我吧。




评论(147)

热度(282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