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博君一肖‖综艺体】创造2026(5)

创造2026


双学员


vocal×dancer


27×21(年纪架空)


篇幅12


内容主博肖视角


【弹幕】


〖字幕〗


〈导师讨论〉


「话外音,旁白」


勿上升,有问题找作者

————————————————————————


第五期、非训练日常


离别的伤感在众人回到大通铺时达到了顶峰。


录制结束以后已经是快中午的时候了,百人宿舍内聚满了人。


节目组要求淘汰的学员在下午两点前收拾好东西坐船离岛,也就是说他们连最后的午饭都吃不上。


肖战趴在床上看着,有的公司来的时候是六个人组团来的,顺位发出后只剩一根独苗挺入第二赛段。


六个人围在小老幺床边安慰着情绪略微崩溃的人,嘴里还不停嘱咐着练习不要受伤,一个人也要吃饭,让他自己加油走接下来的路。


还有的是在营里结交了好友,才建立友谊没多久好兄弟就淘汰了,相互赠送礼物留了联系方式。


“走了。”王一博换了常服站在床下拍了拍肖战的枕头,扣上卫衣的帽子看不清他的眼睛。


“嗯?干嘛去?”肖战反应有些慢,脑子还没跟上身子已经从床上跳下来了。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神像是看个白痴“吃午饭。”


“可是我们现在离开真的好吗?”肖战望向周围,大家的告别过程好像刚刚开始。


“李落走了吃饭。”王一博用脚尖踢了李落的床板。


方宁从很远的地方跑过来,先是叫了在走离别程序的周沐,然后跑过来推着肖战的肩膀往外走“走啦别操心了,到点了就吃饭啊,又没有和我们关系很好的人离开,不用呆在那作秀。”说完他凑到肖战耳边小声说“博哥最讨厌用感情作秀了。”


“是吗。”肖战看着王一博的背影干笑两声。


周沐从后面追上来,胳膊搭在方宁肩膀上将人勾了过来“谢了。”他抬手揉乱了方宁的头发。


方宁气的打他“你有病吧,我早上刚做的发型!”


周沐松了手,打量着方宁的鸡窝头伸手点赞“拜托,我可是轻易不给人做发型的,没找你要钱不错了。”


方宁摇头叹气,低声说了句“幼稚。”


肖战手插在卫衣口袋里,见两人停下来才问周沐“你们公司淘汰了几个?”


“两个,意料之中。”


肖战看着周沐的神色,好似确实没有难过的意思“那你不用留下送他们走吗?”


周沐耸了耸肩“我为什么要留下,大家本来就只是组队一起来比赛而已啊,而且我们又不熟。”


“哦。”肖战点了点头。


周沐拍了拍肖战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大漂亮,在娱乐圈这种地方呢,不要投入过多的情感。你是真心的可人家不一定真心待你,表面好的穿一条裤子,真有什么事说不定第一个出来背刺你。”


大部分学员走了以后,宿舍一度安静的可怕。肖战趴在床上画画,王一博靠着墙看书。在这个角落里无人沉浸在伤感里。


稍晚一点的时候赵之桃带来了好消息。


大概是怕大家伙太萎靡,赵之桃送来了小蛋糕“快来快来,先到先得,每人一份不要多拿!”


肖战看到小蛋糕的时候眼睛都亮了,芒果慕斯和草莓毛巾卷,二选一真的很难抉择!


最终在赵之桃的催促下肖战选了草莓毛巾卷,不为别的,只是这个看起来要大一点。


王一博跟在肖战身后,没做犹豫拿了芒果慕斯就走了。


一小份甜品仿佛是对这段时间的奖励,肖战捧着甜品小口小口的细品。


“喜欢甜的?”王一博见肖战吃的香没忍住问了出来。


肖战摇头又点头“还好吧,但这段时间确实过的苦了点。”


王一博托着蛋糕放到肖战的小桌板上“那这个你替我吃了吧。”


肖战一惊,手上没控制住力度,勺尖的奶油飞起来刚好落在鼻头上。


“哎呀。”


王一博收回的手在空中停下,指尖犯痒,触上了那不懂事的奶油。


“你不吃吗?”然而肖战的重点根本不在那滴奶油上,王一博帮他擦了奶油他也没觉得有哪里不妥。


王一博指尖轻碾,淡淡的嗯了声。


“还给我!”


肖战的视线被方宁吸引过去,周沐和方宁在争抢一块慕斯。


“诶,不给!”周沐将慕斯托在手里高高举起,方宁拉着周沐的手臂往下够。


“你不是也有吗,吃你自己的去。”


周沐一只手按在方宁头上往外推“你给我尝一口你的,我把我的整个都给你怎么样?”


“不怎么样,我讨厌草莓。”方宁不抢了靠在床边看着周沐。


周沐微微点头“这样啊,那我去给你换一块芒果慕斯。”


慕斯重新回到方宁手里,周沐端着毛巾朝肖战这边来。


“大漂亮,跟你换块儿蛋糕呗。”周沐放下毛巾卷去拿肖战手边的慕斯。


肖战眼疾手快的护住自己的蛋糕,并露出兔牙警告“不行,不换,不可能。”


“喂,你看这个毛巾卷是这块慕斯的两倍大,换一下多合适。”周沐试图引诱肖战。


“不行,你少pua我,我已经吃了一块毛巾卷了。而且这慕斯是别人给我的,我不能给你。”


“喂,让让。”王一博不知道什么从床上下来,站在周沐身后拍了拍。


“嗯?有事?”周沐侧了身问。


王一博看了看肖战怀里的两块蛋糕,还有死皮赖脸的周沐,朝肖战勾了勾手指。


“嗯?”肖战仰着脸,有些茫然。


“蛋糕,给我。”


“哦。”蛋糕本来就是王一博的,肖战以为他又想吃了,欣喜的放到王一博手上,然后朝着周沐吐舌头“略,还好没跟你换,物归原主啦。”


周沐轻轻挑眉“你不是不爱吃甜的吗?”


王一博叉子插在慕斯尖上,舀了一勺“是啊,我也没说我要吃啊。”他说着便将叉子塞进了仰着头傻乐的肖战嘴里。


“嗯!”肖战吓了一跳,浓郁香甜的芒果味瞬间充满口腔。


“吃吧。”慕斯被王一博放入肖战圈起的胳膊里。


肖战咬着叉子看看王一博离开的背影,又看了看愣在边上的周沐“额……这回真换不了了。”


周沐看着肖战眨了眨眼,调笑着“你有点东西啊。”他可能发现了不得了的大秘密。


周沐先前只是觉得王一博对肖战和别人不一样,但没多想。现在这么一看,这何止是不一样啊,双标都快写脸上了。


“保重。”周沐拍了拍肖战的肩膀,一脸坏笑,看来小兔子要被大灰狼吃掉了。


……


〖2026年 8月8日 凌晨三点半〗


镜头下,大通铺里有些昏暗,鼾声此起彼伏。


〖前方高能,温馨提示:捂好耳朵。倒计时:5,4,3,2,1……〗


“呜~”警报声突然响起,原本闭着的灯被打开。


“快起床,快起床,快起床,快起床……”三名黑衣人带着头套从门外闯进来,拿着大喇叭高呼。


学员们一脸懵b的坐起来,显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肖战掀开眼罩被光刺的睁不开眼,王一博顶着爆炸头满脸烦闷,眉头皱的能夹死只蚊子。


刺耳的警报声慢慢降了下去,广播里传来熟悉的声音。


「各位学员大家早上好,请大家十分钟之内穿好衣服,并坐上门口的大巴,过时不候。」


宿舍里一片哀嚎声。


“这才几点啊,天都没亮呢。”


“救命啊,我以为过了第一赛段可以休息几天了,没想到怎么还搞突袭啊。”


“我才睡了两个小时,节目组不怕我猝死在路上吗。”


“服了,谁穿我拖鞋了!”


“我还没洗头呢,这怎么走啊,谁有帽子借我一个。”


大家慌乱的穿好衣服下了床。


肖战好像还在状况外,站在床下打着哈欠一时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严禹从床底下掏出两个盆,其中一个塞进肖战怀里,然后拉着人快速往洗漱间跑“醒醒啊哥!现在不是发呆的时候,来不及了!”


兵荒马乱中,大家坐上了车。


四辆大巴车缓缓启动,天色还黑着,路上没什么车,浪花拍打海岸的声音格外明显。


肖战趴在车窗上吹风,海风腥咸的气味充斥着鼻腔。


王一博抱着手臂坐在肖战边上闭目养神。


“要去哪啊?”车上有学员发问。


“不会要给我拉去卖了吧。”


“会不会是给我拉到一个地方,然后开门下车,直接告诉我们二次公演开始了。”


“开什么玩笑,一点准备不给怎么可能,上去表演什么,丢人现眼吗。”


肖战见王一博睡了轻轻合上了窗子,海风被隔在玻璃窗外,他困的睁不开眼,跟着睡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爱看突然袭击了,多搞点!】


【有一说一,睡颜对比,谁是真的好看谁是化妆化出来的直接高下立见。】


【呜呜呜呜,肖战的皮肤好好啊,感觉他化不化妆没差别啊。】


【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也太肿了吧,拍被子撒气真的好可爱,起床气小啵get。】


【只有我看到重点了吗,王一博这也太斯哈了,果真是比砖石男高还硬。】


【emmm,这个时间选的好啊,大家的蘑菇都起床了吗。】


【菇:呀~我醒了~】


【咳,肖战是看到王一博的之后才愣在原地的吧。】


【肖战此刻内心os:现在小朋友都长的这么好的吗?】


【担心肖战的桃子。】


【严禹是什么暖心小可爱啊,心地善良,快给他投票啊,孩子怎么那么靠后啊。】


【周沐和方宁的抱抱也太酥了吧!周沐迷迷糊糊的,抱着方宁共用一个洗脸池,方宁就乖乖的站在那一小只,扛起我诺亚方周大旗。】


【诺亚方周?逆cp了?】


【明明是一周安宁,谢谢。】


车子慢慢悠悠的开着,目的地未知。


〖7:00整〗


“醒醒,醒醒,2路汽车到站了,都互相叫一叫啊!”陆飞羽站在前门大声喊话。


肖战从梦中惊醒,脸蛋儿下面是温热的。


“醒了就快起来。”王一博声音有点哑。


肖战赶紧坐好,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睡在了王一博肩膀上“对不起啊,你怎么没叫醒我,麻了吧。”他自己都还睡眼惺忪呢,抬手就给王一博捏胳膊放松。


王一博晃了晃酸掉的手臂“睡着了,没感觉到。”


外面传来鸡鸣狗叫,学员们下了车,他们被带到了农场里。


说是农场其实更像个庄园。


进了农场的木门才发现这里大的像是草原。


马厩里有五六匹种马,它们正在享用早餐。


按着工作人员的指引一路向里,彩虹色的跑道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


杨露已经等在那儿了,她今天穿的像个牛仔,站在半人高的木桶上举着喇叭“恭喜大家顺利进入创造2026第二赛段,今天我们不谈公演,大家敞开了玩儿,怎么样!”


学员们欢呼着起跳,就像是上学的时候突然停电,工作的时候提前下班一样让人兴奋。


杨露从木桶上跳下来“在农场里有一个蹦床馆,让我们从这里开启美好的一天吧!”


李落跟在王一博身边吐槽“早饭都没吃,我看是没好的一天吧。”


蹦床馆占地300多平,里面有大小十个项目。


王一博上了蹦床就开始兴奋,这种地方简直是他这种酷爱极限运动人的天堂。


方格蹦床上他一格格蹦过,将边上的学员跳的人仰马翻。


虽然现在时间还早,但一群大男孩凑在一起气氛十分热烈。


花式蹦床区有人在进行跳墙练习,陆飞羽也坐在那陪学员们玩儿。


肖战被严禹拉过去凑热闹。


“大漂亮要不要比一比?”周沐走到肖战边上跳了跳,差点将人晃倒。


“好啊,来比,怕你!”肖战拇指擦过鼻尖挑衅的勾手。


周沐助跑一段,用力起跳,然后跳上了一级台,他站在上面朝肖战比中指。


肖战微微一笑轻松跳上一级台。


花式蹦床这边一共有三种不同程度的墙高,两个人跳了一级和二级,三级谁也上不去了。


三级墙的背面是一个斜坡,通过跳跃弹到斜坡上,然后往上爬可以爬到墙顶。


一群人在挑战,肖战助跑一次,然后用力跳到斜坡上,手搭在平台边缘,但斜坡太滑了,他上不去,下面还有别的学员,于是乎被卡在那上不去下不来的。


王一博不知道从哪蹦出来的,一个起跳跨步冲到上面,抱着肖战的腰顺势将人放到平台上坐好。


肖战惊呼一声,转身对上王一博的笑脸,有些怔忪,他还是第一次看王一博笑得这么开心。


“要不要一起跳下去?”王一博拉着肖战走到三级台的正面“看看能不能弹上来。”


不等肖战点头王一博就拽着肖战往下跳,落下去摔倒在蹦床上的瞬间他用力抱住肖战的腰,然后带着人跳起来,向后坐到台子上“看,蹦床是这么玩儿的。”


肖战的心脏怦怦直跳,对他来说这有点太疯狂了。


他拍了一把王一博的肩膀“吓死我了!”语气里满是娇嗔。


王一博戴上卫衣帽子嘴角抿着笑,再次带人跳了下去。


肖战的尖叫声响彻蹦床馆。


【这人谁?这疯批是王一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嗑了吧,是王一博和肖战按着我头嗑的。】


【咱就是说,王一博抱着肖战跳来跳去的男友力max啊!】


【直男都这样吗?】


【反正张飞和李逵不这样。】


【反正王一博对周沐和李落不这样。】


【但是周沐对方宁好像也这样。】


【所以只有李落一人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李落可以找张文宁。】


【张文宁?算了吧,这人有十个王一博直男的时候那么直。】


玩儿三个多小时一群人才离开蹦床馆。


不到中午大家就开始又饿又困了。


赵之桃穿着黄色背带裤,表情明媚的走过去“大家饿了吗?”


“饿啊!”


“热死了!”


“啥时候能有吃的啊!”


学员们散坐在草坪上,被太阳晒的冒油。


早上那些蒙面的黑衣人骑着一辆红色三轮车停在大家面前。


车上拉着一些帐篷,有人将帐篷卸下车,扔到草坪上。


赵之桃说“有些人可能还不知道,我们今天不单单是出来玩的,从早上6点开始计时,这次野营大家需要在农场里待足24小时。”


下面出现学员的讨论声,赵之桃接着说。


“节目组准备了12个帐篷,每个A班的学员将拥一顶帐篷。”


“不是吧,那我们其他班的怎么办。”


“完了呀,我们今晚要露宿街头了。”


“这就是好学生的优待吗。”


学员的抗议声赵之桃全都听见了“A班的学员可以邀请其他班的学员同住,各位究竟会如何度过今夜就看大家的造化了。”


说完赵之桃头也不回的走了。


A班学员兴奋的冲过去排队拿帐篷,每个人身边都围着一圈人,讨好着。


“周哥,我给您捶捶肩膀,这力度怎么样?”顾屹安扬起一个标准的服务笑容,露出八颗牙齿。


周沐晃了晃脖子“哎呦,这两天低头低的颈椎病有点犯了,这脖子可真疼。”


“得嘞,这就给您按脖子!”顾屹安狗腿子的转移阵地。


周沐斜着身子看后面的方宁“要不要和哥哥一起住?”


方宁笑着摆手“我自己有帐篷干嘛要和你睡。”


李落和张文宁从远处飞奔而来,一左一右挂在方宁身上。


“方宁哥,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李落仰头痛哭。


张文宁疯狂点头“大家都是好兄弟,是不是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方宁无奈的被两个人架着往前走“我说李落就算了,张文宁你不是自己有帐篷吗?”


张文宁嘿嘿一笑“我把帐篷送给我上个赛段的队友了。”


方宁拿帐篷的时候吴宇川单手插兜从树下走过来“方宁我和你睡。”


帮忙的李落和张文宁皆是一顿,李落说“内个,帐篷好像睡不下了。”


方宁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已经答应和李落还有文宁一起睡了。”


吴宇川皱起眉头“张文宁不也是A班的吗?”


方宁只能如实告知吴宇川帐篷的去处。


吴宇川有些生气“不是,你是傻子吗张文宁,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能送给外人呢?你都不考虑一下自己的队友吗?”


张文宁皱起眉头冷了脸“我就是送给我队友了。”


“他们怎么能算你队友,你和谁亲自己分不出来吗?”


张文宁笑了“我和谁亲啊?我和李落方宁还有队长最亲啊,队长那估计还没有人住吧,不然你问问队长?”说完张文宁推着李落和方宁走了。


李落撇了撇嘴“他这人什么毛病啊,说的话怪难听的。”


方宁安抚两个人“天太热啦,可能比较急躁吧。”


“那也不能那么说张文宁啊,怪不得队长看不上他。”李落翻了个白眼。


方宁拍了李落后背一巴掌“慎言,队长对大家都一样,没有特殊对待谁。”


李落瞟了眼两米外的摄像机点头“说得对,不过我觉得队长对肖哥还是不一样的。”


王一博拿了帐篷独自往空地去,他身后有三五个套近乎的学员,想要跟着一起睡帐篷,其中两个还是浪漫骑士的队友。


王一博找好位置放下帐篷开口道“不好意思,我不习惯和别人一起睡。”


“啊,可是这么大的帐篷自己睡太浪费了吧,而且小桃姐都说了可以邀请别人睡啊。”


王一博赞同的点了点头“嗯,我会邀请别人的,各位不用替我操心。”


几个人劝说无果走了。


肖战坐在树下望天“什么时候开饭啊,我好饿,不会24小时不给饭吃吧。”


“那也太惨了。”严禹靠着肖战叹气“哥,今晚不会下雨吧。”


肖战摇了摇头“说不准,节目组想要综艺效果的话搞不好真会下雨。”


严禹再次叹气“你不是和周沐他们很熟吗,怎么不去问问能不能睡帐篷啊,露天也太惨了。”


肖战眨了眨眼睛“我看他们边上好多人,就不去了,怪让人为难的,而且我去了你怎么办啊。”


严禹瘪着嘴张开怀抱“还是哥对我好!”


“别贫。”肖战用手肘击他。


“严禹我们有帐篷了要不要一起睡!”斜坡下面有人朝严禹招手。


“啊?你们哪来的帐篷啊?”严禹摸不着头脑。


“队长给的!”他们激动的跑上来“队长和别人睡去啦,把帐篷给我们了。”


严禹看向肖战然后拒绝“不了,你们睡吧,不是三个人正好吗?”


其中一个人拽严禹的手“走吧,四个人也能睡,虽然挤了点,但是比睡外头强吧。”


“我……”


严禹还欲拒绝,肖战替他说“确实,你快去吧,别在这了,热死了。”


“那你咋办啊哥。”严禹还是决定留下来陪肖战“就一晚能有啥事,我陪你。”


“对啊,就一晚能有啥事。”肖战推他起来“你们快把他带走,他在这像个拖油瓶,都没人敢对我发出邀请了。”


严禹想了一个两全的办法“那咱俩分开睡,我睡前半夜,你睡后半夜,换班。”


“用你。”肖战抬腿踢他“别管我了,去吧,去吧,说不定待会儿哪位神仙愿意收留我呢。”


“要一起睡吗?”王一博正好路过,好似随口问了肖战一句。


刚才还叽叽喳喳的几个人瞬间安静下来,大家都奇怪的看向王一博。


严禹咽了咽口水“我觉得吧,哥你还是和我换班睡吧。”


其他人纷纷点头,怎么看怎么觉得和王一博一起睡比露宿野外还危险。


肖战稍作思索,站起身拍了拍屁股“好啊,有帐篷睡还不同意吗?”他走向王一博又对严禹说“放心啦,这下我们都有去处了,你们快去吧。”


肖战跟着王一博离开了。


严禹和三个小伙伴站成一排目送肖战。


“你们说靠谱吗?”严禹问。


其他三人齐刷刷的摇头。


“肖战是创造营的勇士啊。”


“他不会半夜被王一博扔出来吧?”


“算了,等半夜的时候我还是去看看吧,不行再把他捡回来,你们仨没意见吧。”


“没意见。”


“没意见。”


“没。”


【狗节目快给我儿子吃饭啊!孩子正长身体的时候呢。】


【这分配不妥妥的随了cp粉的心愿?】


【张文宁人真的好好啊。】


【周沐,你但凡有王一博一半的本事,方宁是不是就和你睡了。】


【得了,可别夸王一博,啥也不是,到现在连老婆的嘴都没亲上。】


【王一博:谢谢提醒,我这就去邀请我老婆。】


【别人都是三四个人一起睡一个帐篷,王一博就两个人睡不浪费吗?】


【感觉王一博不适合成团,他压根就没有团结团队的心,自私自利。】


【对啊,一点不为别人着想。】


【笑死了,自己凭本事赢来的,为啥非得为别人着想啊,再说他不是邀请肖战了吗。又没说必须邀请三个人。】


【就是啊,不是还有好多人都是两个人一起住吗,干嘛非揪着王一博不放。】


【没了?这就没了!进度条!我不能没有你啊!】


###

彩蛋时间


“Hello,各位创始人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宿舍小管家肖战。”手持GoPro里只露出肖战半张脸,他贴着镜头小声的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去做一些小惊喜。”


画面转到第三视角,肖战鬼鬼祟祟的从门口溜出去,然后时不时还转身看看,见没人跟过来才放心“我们先去和其他人汇合。”


肖战进了一间练习室“我来了!”


严禹朝他招手让他过来坐下“没被发现吧?”


“怎么可能被发现,我办事,你放心。”肖战得瑟的挑眉。


周沐,方宁,李落,张文宁,还有顾屹安大家围成一个圈坐着。


“所以我们要给队长准备什么惊喜啊?”李落有些发愁“这儿什么都没有,要不和节目组商量商量,把手机给队长玩儿一个小时。”


张文宁给了李落后脑勺一巴掌“你觉得队长是沉迷于网络的人吗?”


李落思索片刻“他是。”


“啧,能不能有点新意。”


众人齐刷刷的望天。


“我想到了!”肖战打了个响指,几个人凑到一起嘀嘀咕咕了半天,然后一拍两散。


肖战一路小跑进了厨房,台上已经有工作人员为他准备好的材料了。


〖2026年8月5日,晚上18点〗


李落从门外着急忙慌的跑进来“队长出大事了!”他气喘吁吁的去拍王一博的床,


王一博放下书看他“嗯?”


“你……你快……下来。”李落喘不匀气“出事了,快跟我走。”


“什么事,你倒是说啊?”王一博从床上爬下来。


“肖战……”李落还在喘。


王一博动作一顿神色有了变化“肖战怎么了?”


“肖战他……”


“你能不能快点说。”王一博蹙起眉,拿上外套往外去。


“肖战他摔了,好像摔到腰了,站不起来,大家都不敢动他,你快去看看吧。”李落领着王一博往天台去。


“怎么会摔倒呢?”王一博迈着大步往天台跑,李落落后半截。


“本来我们说在天台布置,这不比赛结束了一起庆祝一下,结果往树上挂彩灯的时候梯子没立稳人直接就摔了,周哥在旁边本来想捞一把的,但事情发生的太快了,大家都没反应过来。”


“哐当”一声天台门被撞开,王一博刚进去就看到天台那颗银杏树下围满了人,梯子倒在一边,彩灯一半挂在树上一半吊在半空中。


王一博推开人群挤了进去,肖战侧躺在地上蜷缩着。


“谁让你们上来的!”王一博看着周围吵闹的人发问“比赛还没到最后,爬高这么危险的事为什么要做!都不想出道了!”


大家安静下来。


肖战呻吟两声,王一博收回视线“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能不能试着爬起来?”


肖战痛苦的摇了摇头,额头上都是冷汗“不行,我动不了,腰上没知觉。”


“没知觉?”王一博心都揪起来了“别急,没事,肯定会没事的啊。”


王一博转身问李落“去找导演了吗?叫医生了吗?”


李落挠着头有些支支吾吾的。


“说话。”


李落叹气“找过了,但是节目组好像在开会,所有人都开会去了,我们根本进不去啊。”


“放屁。”王一博骂道“都这个时候了,还开什么狗屁会,再开出人命了,我去找人,你们别动他。”


王一博起身往门口跑,才跑了两步后面传来肖战的叫声,是那种很痛苦的叫。


他一转身差点没晕过去,严禹和周沐把肖战从地上扶了起来,很明显肖战下身动不了,他们拽着他想把人弄起来。


王一博冲过去,扯住周沐的领子把人重重推到树上“你们干嘛呢!我说不能动他没听见吗!你们有没有常识啊!”


周沐举起双手“你冷静一下,我们就是想看看能不能把他背起来,直接送医院快一点。”


王一博已经无语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严禹突然叫他“博哥,战哥好像有话要说。”


王一博赶紧过去蹲下“你怎么样啊?有没有事?”


肖战声音很弱,王一博贴上去听。


“我说……”肖战舔了舔嘴唇“生日快乐!”然后他从地上跳了起来抱住王一博“芜湖,生日快乐呀王一博。”


王一博摊着手被肖战扑倒在地,整个人还在状况外。


众人欢呼着拧响礼花,方宁从角落里端出一个四寸蛋糕“快来许愿吧博哥。”


好一会儿王一博才缓过劲儿来,他抱着肖战拍了拍他的腰“你腰没事儿吧?”


肖战从地上爬起来朝王一博伸出了手“好着呢,不信我下腰给你看。”


跟拍PD也从暗处走出来,光明正大的拍,王一博脑仁疼“我说你们,能不能别搞这么吓人啊。”


“不反转有什么惊喜,肖战都差点笑场了,就你没发现。”周沐晃了晃被王一博按的生疼的肩膀“靠,肖战没事我倒是要负伤了。”


王一博斜了周沐一眼“我以为你真没长脑子呢。”


周沐笑着摇头“生日快乐啊兄弟。”


肖战点燃了蜡烛,嘿嘿嘿地笑着“快来王老师,许愿吧。”


“哪来的蛋糕?”王一博问。


严禹轻咳两声“这可是我们肖设计师亲手做的!”


王一博闭上眼睛许了愿“愿大家所偿皆所愿,愿肖战梦想成真,平安快乐。”


——————————————————

呀呼~今天又是爆肝的一天内~


快来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吧,打开百香果app,进入主页,点击《创造2026》,在视频下方进入链接,助力你pick的小哥哥成团出道吧,


每周六晚看《创造2026》正片,每周一中午12点《创造者联盟》准时上线,每周四晚《宿舍小管家》等你来发现,精彩花絮看不停,一切皆在百香果。


ps.想看的各位在手机上找百香果app吧,找着了你就看,找不着作者不负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福特点赞评论推荐呀,喜欢就关注我吧~


评论(137)

热度(15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