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栀夏夏夏【预售看置顶】

声明先看置顶

❗️❗️❗️❗️❗️❗️不授权任何转载!不要再问了!任何平台,任何形式,不接受搬运不接受转载望周知。

老福特、微博、Q站、inner同名

只写博君一肖!

写文不逆,不泥塑

博肖是本命,不管你是谁,在我这说他俩不好就是不行!

一个破写文的小学生文笔,文风不定,时好时渣。不喜欢博肖的直接退出去就行了,不用告诉我。

对于文哪里有问题写的不好的地方的可以在评论里指出来,欢迎指教交流探讨,但是勿杠。

有文在更的时候,保证每周最少一篇(小声哔哔:要不会有人怀疑我弃文了)

就算真的有写不下去的坑了也会说明的。

最后!所有的都是我编的,严重ooc,严重cpn,有问题找我,上升正主的biss

博君一肖,over!

————————————————————


一发完


星光奔赴 

天天向上一家三口滑雪特辑 

小年夜后台的腻腻歪歪 

春玉满堂(军阀) 


短篇综艺体


快乐大本营 (完结)

向往的生活 (完结)


中长篇


做家务的男人 (完结)

我家那小子 (完结)

我们结婚了 (完结)

心动2026 (完结)

我和我的经纪人 (完结)

我们的探险之旅 (完结)

追求直男的108种方法 (完结)

我在恋爱综艺里看上一只钻石小狗 (完结)

创造2026 (更新中)

长篇代开


木槿花开 (缓慢更新中)


一首歌一个博肖故事


《古龙群侠传》——【夜阑浮春】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神说会有光(娱乐圈)】

《星辰大海》——爱情守恒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遇见你的时候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评论(28)

热度(48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